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模擬市民4-安娜與卡農

很久沒玩模擬市民了...
然後, 因為看到模4即將推出的 GET TO WORK 的介紹,
真是很吸引, 所以, 我便決定打開遊戲再玩...
為了增加遊戲的樂趣, 我便買了 OUTDOOR RETREAT...
這次再玩, 感覺模4進步了很多, 之前令我很失望的東西都改善了,
這次真是令我有想玩下去的感覺...
所以,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原先沒有打算寫出來的, 所以, 沒有拍很多圖片...

這位就是我家的小人了... 名字... 當然叫安娜啦... (懶改名 XD) 職業是商業, 成就是文藝的那個, 因為有很多技能要練...

然後, 一到週末, 安娜便馬上去渡假... 很快便遇到熊熊人... 最少有3個穿熊裝的NPC...

沒想到, 現在小人可以吃自己種出來的水果了! 這是我之前罵過的, 不能吃種來幹什麼!?  然後, 去旅行用的東西, 很多都可以放進包包, 帳蓬, 床, 餐桌, 椅子, 冷藏箱, 燈..都可以! 感覺很神奇呢!

熊熊裝也很可愛, 而且, 有白熊, 啡熊和熊貓! 而且還多了新的服飾和髮型... 雖然沒有調色盤,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然後, 剛釣到的魚, 也可以用來烤... 烤完之後, 小人會用碟裝著才吃... 比起模3, 模4這次是進化了!

然後, 當小人的清潔度跌到谷底時, 小人的衣服也會變髒... 不只發出綠煙這麼簡單... 所以也是進化了!! 小人也可以學習草藥學, 制作藥劑驅蚊, 清潔, 消除一些負面的狀態...

雖然安娜有獨行俠的特徵, 不過, 一個人生活久了, 也想找一個伴, 於是, 我找了一個有刺青, 運動型的NPC當男朋友, 漸漸, 他們成為了愛侶, 最好的朋友, 然後打算共同生活...

求婚成功之後, 他們便在家裡舉行了簡單的結婚派對...

在婚禮上, 大家交換了婚戒, 宣讀了誓言... 看起來, 應該很幸福才對... 可是⋯

之後, 大家來了一個情深的擁抱... 派對完結之後... 這個老公竟然跟賓客一起離開... 剩下安娜一個人在家...

感覺超奇怪... 他沒有搬過來一起住... 但是, 查看族譜, 他們的確已經成為夫妻了... 然後, 我想到, 可能是這個NPC老公有不願承諾的特徵,所以逃避了... 於是, 長痛不如短痛... 就在同一晚, 他們便離婚了... 離婚令安娜非常悲傷...為了不讓她傷心至死... (模4的小人很易因為情緒困擾而死的... 所以要特別小心!)

我便在社群裡找了一堆俊男加進遊戲裡... 模4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要你想, 隨時隨地也可以把其它玩家創作的東西加進遊戲... 模3也可以, 只是, 模4比較方便...

其實, 我在下載時, 已經選了一個性格不錯的男生... 沒想到, 在一起旅行的時候, 他們也一拍即合... 就在那7天的渡假中, 他們便快速地成為情侶, 甜心了... 回家之後, 他們又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安娜也再次求婚成功... 然後, 也在家裡舉行了簡單的婚禮... 這次, 遊戲有問我要不要同居... 馬上, 卡農便搬過來跟安娜一起生活了... (模4在這方面也進化了, 同居可以選擇去男方家住, 還是去女方家同居)

沒想到... 就在結婚那晚, 他們乘火箭上太空洞房... 竟然一擊即中... 過了一段時間, 遊戲突然說安娜要吃雙份的餐...宣報她懷孕了!!

沒多久, 安娜的肚子突然變得很大...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模4裡懷孕的... 所以, 很緊張呢! 原來, 模4的懷孕期很長的, 而且有3個階段, 玩起來, 很有真實的感覺...

雖然跟前夫離婚了... 但是, 他們還是好朋友, 前夫經常會來安娜家探望她, 他也跟卡農成為了朋友... 不知道他有沒有後悔呢(笑)

我是有點後悔太快生小孩... 因為, 現在模4還沒有醫院, 而且太快要玩一家三口, 我也怕不能適應...

不過, 卡農真是很好... 看到他們幸福地生活, 我也有信心玩下去...

很快地, 進入懷孕的第三階段了... 我也開始心急了...

然後, 遊戲告訴我, 要分娩了...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做... 看到安娜只是覺得很不舒服而已, 卻沒有出現生小孩或去醫院的選項...

哈哈... 第一次玩是這樣了... 問了別人才知道, 原來要有一架BB車才可以生產... (如果沒有預早購買的話,在小孩要出生的那一刻,遊戲也會孌一台出來) 說時遲, 那時快... 安娜要生了!

一團閃光之後, 寶寶便出來了!  我模4的第一個寶寶是女嬰喔!

名字叫安娜寶貝... ANNABABY... 哈哈

隔天, 夫婦二人便可以去上班了... 在他們消失去工作時, 寶貝也一起消失了... 遊戲說寶貝已經送往托兒所照顧了... 然後, 小人一下班回家, 寶貝便會突然出現... 感覺雖然有點怪, 但是又有說不出的方便感...

然後, 模4是沒有幼兒階段的, 只要點BB車, 便可以點 "增齡", 嬰兒便會瞬間由BB車跳出來, 變成小孩... 因為早已有心理準備, 所以, 沒有被嚇倒... 然後, 一家三口便很開心地一起去渡假了...

很可愛唷... 原來小孩也有熊熊裝... 而且小孩也可以做很多互動...

雖然沒有幼童的階段, 不過, 玩下去也有另一番體會...

現在, 我也很期待新的資料片, GET TO WORK... 我已經預購了... 也做過了測驗, 我的性格適合做偵探! 哈哈... 很期待呢! 很久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吧!

後記: 再次玩的感覺是... 差不多了... 可以玩下去了...
不過, 還在考慮的你, 可以再等一下, 看看GET TO WORK做得怎樣...
因為, 這次EA做了很多影片, 也做了很多的宣傳...
但是, 真正去玩, 又是不是一樣呢? 還是未知知數...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7)

 從大學城回家之後, 我把在學校畫的掃描畫放到藝術館展覽...

然後換過衣服後, 便感覺有點無聊了...

沒辦法, 已經習慣了大學的忙碌生活了...

記起在大學的時候, 那裡是冬天... 我還做了一個很特別的雪人...

還記起臨離開宿舍時, 那個女同學...

原話回家了... 一切又回復平時一樣...

因為我們在大學沒有怎樣加入社團的活動...

也沒有和社團的同學出去玩, 所以, 回家之後, 做自己練習增加社團點數的事情...

總覺得好像離開MIDNIGHT HOLLOW很久...

所以, 話更我們去到鎮上玩...

也去了鄰居家參加派對...

這裡超自然的人很多...

哈哈, 讀大學上癮了...

才回家沒幾天, 我們又決定再回大學城了...

(不過, 其實也蠻冒險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家的檔案能否支持到... )

(不過, 不管這麼多了... 拼了...)

所以, 鏡頭一轉, 我們又在大學的宿舍了...

跟宿舍的同學已經很熟洛了...

好了, 不聊了... 迎新會快要開始了...

這次, 死神竟然一反常態...竟然一個人去了學習...

大學的同學很熱情呢...

一知我回來, 已經CALL我去開派對了... (笑)

但我們這次也跟之前一樣, 先把教科書看完再去玩...

原本想在上課之前, 去腥巴克吃早餐的... 不過, 一看到那邊的環境, 我們決定改吃乾糧了 XD

這次, 我修讀傳媒...

我最喜歡做訪問了, 做節目也不錯^^

之後, 聽說天神終於出手處理了腥巴克的問題... 雖然只是把髒的碟集合在一起... (因為DEL不到... BUG!)

不過, 內部已經乾淨很多了...

讓我休閑地喝杯香草茶先...

哈哈, 因為死神很愛乾淨, 喜歡室外的清新空氣... 所以, 我們便去了外面...

這次回來, 我覺得自己受歡迎了很多...

=.=" 原來是錯覺...

這個很搞笑...有隻狼人找死神玩... 死神不想跟他玩... 竟然隨手地拿起一卷報紙當頭打下去... 哈哈

然後, 這篇真是很流水式...

因為時間關係...這個學期已經讀完了...

這次, 我們堅持沒有使用同學的考期貼題...反而考得很好!

畢業禮前, 我們便把握時間練習技能...

不知怎的, 在大學城才有心情練技能的!

YEAH! 又拿到一張畢業證書了...

死神也很順利地拿到他的莫利證書...

哈, 來張無頭合照吧!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轉眼我們又回家了... 現在, 我們已經有3張證書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