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七個故事,同時也是「模擬市民3」的第一個故事 ~ 塔羅少女

小時候,我已經很喜歡玩撲克(紙牌)了...
不過,不是你們想像的玩法,那只是以紙牌砌成像金字塔的形狀,
看起來像很多個A字一樣,一層層的疊上去....
    
在初次接觸撲克占卜後,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後來,認識了塔羅牌,我便愛上它了!
我發現塔羅牌占卜真是很準確的,但是,大家千萬別以為塔羅牌跟
鬼神有關係!塔羅牌只是一種工具,讓你跟自己的內在心靈溝通,
它只是像一道橋樑...

=.=+ 有點越說越遠的感覺呢!
一直以來,我也很想寫一個以塔羅牌為主題的故事,只是一直想不到
要以什麼形式去表達...
然後,還有一個很大的技術性問題,就是究竟要用「模擬市民2」去做故事,
還是用「模擬市民3」去做呢?我一直都在考慮這些問題呢...
之前也嘗試過以測試的方式,用「模擬市民3」去做故事,就是之前送給大家的
萬聖節特輯...雖然是可行,但是,又好像比「模擬市民2」差...
於是,我遲遲沒有開始,遲遲沒有起步,遲遲沒膽去嘗試...

直至上星期,我發現自己的BLOG在TOP BLOG的位置上升了,
由原本500多位上升至254位...
我覺得我也要做些事來報答大家的支持...

所以,我不管這麼多了!凡事也總有第一次的吧!做得不好,
就以後再加油吧!

這次,我就用「模擬市民3」來做一個故事吧!
以我喜愛的塔羅牌做主題^^
先說好喔!我並不是塔羅牌的高手,我只是 ”初心者”,所以,
有關牌子的解說和牌陣,大家不要太認真喔!

*~*~*~*~*~*~*~*~*~*~*~*~*~*~*
故事的序章已經完成了,雖然,拍(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喔...
跟心裡面的想像還有一段差距!
不過,我打算慢慢地繼續下去,慢慢地進步...

以下是一些拍攝的花絮...
這位是故事的主角...
沒錯,她只是一名小孩...所以,拍攝上有很大的困難...

因為要拍夜晚的劇情,所以全組人員在打發時間,等黑夜的來臨...

這是以下象棋的動態,來捕捉人物的表情...

這是對著空的桌子拍攝玩塔羅牌的情節...

這是拍攝時不慎發生的大火災!

火勢還一直漫延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同時有兩個消防員來救火的^^

場面一片混亂呢!

最後,連死神也來參一腳,來演一個客串的角色...
*~*~*~*~*~*~*~*~*~*~*~*~*~*~*
後記:既然決定了用「模擬市民3」來做故事,我打算以最原本的面貌來拍攝,
又因為是第一次用「模擬市民3」來做故事,我想當成一個挑戰試試看,
在沒有下載物,沒有動作補丁和沒有表情補丁的情況下進行拍攝!
而且,我打算在「模擬市民3」的不同地方取景,讓故事的人物穿越日落溪谷,
河景,雙子溪,橋港,也要去埃及,中國和法國...
呵呵,如果將來有新的地圖也要去呢!

忘了說,平常我是習慣把劇本全部寫好,才開始拍攝的,
但是,這次我沒有呢^^ 劇本還在創作當中...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故事有多長,會拍多少篇,
這次的故事風格將會跟我以前的故事不一樣呢!

呵呵...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