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1)

Hello everybody!! 很久沒更新了... XD
自從我開始了一個外星人的家庭之後, 我發現我喜歡上玩外星人呢! 也真心喜歡上模4了!
外星人真是很可愛, 也很有趣... 所以, 忍不住要記下我的外星人家庭的點滴...

首先介紹我是我這次的主角, 她是一位外星人...哈哈 (很冷的開場白喔!)  好吧, 她的名字叫 Mystery ANN,  
職業不用說也看得出來吧, 是科學家... 還是實習中... 而他的同事, 也有不少是外星人呢!
因為開了偵測器, 所以, 他們都原形畢露說...
然後, 我下載了一間新手屋放在柳溪, 開始了奇妙的外星人探索之旅!
其實要創造一個外星人來玩, 也有一些技巧的, 在創建人物時, 先要創一個無關痛癢的人類,
然後, 才可以加一個外星人的家庭成員, 完成了之後, 把原本的人類刪掉, 就完成!
一開始, 我對外星人的認識只有很少, 這次也是第一次主控外星人...
感覺很新奇有趣!
然後, 我發現外星人原來擁有一些特殊的技能... 她可以用心電來感應來知道對方的性格特徵!
不知怎的, 明明我還沒發明模擬光, ANN卻可以拿出來冷凍鄰居!
(話說, 這位鄰居很可憐, 一遇到ANN, 便成為了實驗對象.. 哈哈)
外星人可以用偽裝, 把自己變成人類的外表...
而且, 偽裝還可以隨時轉換! 感覺很棒呢!
不過, 使用特殊技能, 會消耗外星人的 "腦力",
所以, 不能不停地使用...
但是, 只要稍作休息, 便會自然回復了 XD
原來, 園藝植物修剪過度, 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XD
因為可以增加專注, 所以, 我修剪了好多次... 哈哈
外星人在科學實驗室上班, 真是很適合呢!
不但可以結交不同的外星人, 也有機會到外星球旅行 XD
所以, ANN 很努力工作呢! 希望快點有機會發明 "傳送門"!
回家之後, 看到ANN的腦力回復了, 於是馬上試試轉變物質...
不過, 這個用一次, 就把腦力就花光了...
然後, ANN 遇到她的外星同事... 他應該在地球生活了很久吧, 連名字都跟地球人一樣...
外星人與外星人之間, 原來有一種特別的握手方式...
就是 "秘密握手" 他們只要跟對方接觸, 即使對方是使用了偽裝,
他們也會知道對方是跟自己一樣的外星人! 實在太有趣了!! XD
ANN初到地球生活, 很多事情也不了解, 所以, 便向這位外星老手請教...
因為大家都是外星人的關係, 他們很快便成為朋友了...
這位朋友告訴ANN, 原來有些地球人並不是很喜歡外星人,
如果他們發現你是外星人, 便會減低大家的友誼度了...
所以, 在地球生活, 還是經常保持著偽裝的狀態比較好!
可是, ANN 很奇怪, 為什麼他不用偽裝呢?
他說: 因為他即使被人發現了, 也不會感到尷尬,
所以, 他根本毫不介意被人知道他是外星人, 又何需偽裝呢...
老手即是老手! 配服配服!
跟同類朋友聊天, 簡直是獲益良多... ANN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
為了在地球生活, ANN努力地學習人類的每種技能... 希望自己能早日適應...
這天, ANN的同事告訴她, 有一位同事跟她很像, 昨天她剛好休假, 今天回來了...
真的嗎? 那真是要去結識一下了...
因為害怕會嚇怕新相識的人, 所以, ANN先偽裝自己, 才跟她打招呼...
你好, 我的名字叫ANN, 新來上班的...
Hi, 我的名字也是叫ANN, 目前是血清測試員...
那真是太巧了!! 我想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呢!!
對方的反應沒有預期的熱情呢...
沒想到人類有時候也是很COOL的...
ANN感到有一點點失落呢...
不過, 努力工作, 便可以成為出色的人啊!
同時, 也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
當晚... 哇~~~~
怎麼啦! 我不想這麼快回家啦 >"<
真是的... 外星人竟然被外星人抓走...
大家同類應該沒什麼好研究吧...
真是的... 浪費了我的學習時間 =.=+
因為家裡的設備不是很好... 於是ANN便去拜訪鄰居...
哇! 原來這台電腦可以聯絡外星人的! 好棒喔!!
一早已經聽說ANNA家是非常有錢的,
所以, 便去見識一下...
沒想到, 他們一家人還很NICE, 很快就跟能ANN成為了朋友...
不過, 他們沒有留ANN住一晚...
也對, 才剛認識...
但是, 偷偷告訴大家, 我在ANNA的家收集了不少收藏品 (笑)
反正, 他們有很多, 就當作見面禮送給ANN...
聽完他們一家人去旅行的經歷, ANN也想去山區森林旅行...
於是, 當晚, ANN便出發了...
模擬世界還真方便呢! 只要打通電話, 就能去到山區森林旅行...
不知道, 在這裡可以釣到什麼魚呢?
反正沒有人, 不用偽裝吧...
其實, ANN還不是很習慣保持偽裝... (笑)
ANN在山區發現了有人類居住的地方...
小心起見, 還是先偽裝比較好...
因為想快點了解他, 所以, ANN使用了心電感應...
馬上, 他們便成為了朋友...
ANN之前在家也有練習...
所以, 很快便上手了, ANN學會了做一些簡單的家具...
後來, ANN也了解到, 原來居住在山區森林的高人...
是赤腳的... 他還說要在這邊居住的話, 是不能穿鞋子的!!
這樣...
ANN決定, 還是先回家好了...
等以後, 添置了露營的設備才來...
回到家之後, ANN便約了很COOL的同事回家玩...
互相了解之後, 發現大家原來興趣很相近, 很快地, 她們便成為朋友了...
看起來, 她們真的很像孖生姊妹呢!

好吧, 事實上, 這位女生是 PURPLE ANN, 其實是外星人MYSTERY ANN偽裝時用的 "倒模" XD
所以, 不像就怪了... 當時人當然不知道啦...
其實, 細心看, 她們也是有分別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