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14)

第一次要殺人, 難免會不知所措... 繼上次的失敗後, 這次, 我來賞試用牛草來友人...
我先在家門外種了很多牛草...
COW 的肚子大得很快呢 (笑)
悉心照顧...
很快地, 就變成一顆顆小牛草了... 
然後, COW也開始放產假了... 哈, 當然是自己放有薪假啦...
他的好友也帶來探訪...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呢!
要不是親眼看到, 也不會相信男生會懷孕吧!
過了幾天, 牛草們都健康地長大了! 是時候要開始殺人計畫了!
ANN也來到門外, 視察環境...
朋友, 你餓了嗎? 嘿嘿...
我已經計畫好了, 找一天晚上, 舉行一個派對, 然後, 看誰的運氣不好, 會被吃...
嘿嘿... 被吃了,也不能怪我喔 (奸笑)
為了讓牠們吃人, 我故意不餵牠們...
然後, 只有就看運氣了...
剛打算開派對的時候, COW便要生了...
等了很久, 當值人員也沒有幫COW辦理入院手續...
COW的肚子已經很痛了... 現在是怎樣了!?
原來, 是我們太早到了...
連醫院當值的醫生也還沒到...
啊! 終於有醫生回來上班了...
這個醫生, 我認得她, 她好像常常跟年輕的男同事打情罵悄的...
不過, 對於已經生過幾次的COW來說, 應該沒問題吧(笑)
沒想到, 這次是紫色皮膚的! 有點像親生的感覺...
不過, 還是不能留下來... 
看看牆上的出生證明, 就知道COW已經是第四胎了...
因為外星人的出生證明很好看, 所以, 我都有留下來呢!
白天的派對開始了... (原本想在晚上舉行的, 不過, 白天也沒所謂了 XD)
看到牛草們都餓了, 嘴巴上都掛著吸引獵物的美味蛋糕...
牛草很快便吃了一個人...
正當我想高興的時候,  我發現牛草好像有點不妥...
啊! 牠竟然把吃下去的人吐出來!? 怎會這樣的!? 不好吃嗎???
難怪, 沒有死神出現啦... 看來又失敗了...
只拿到那人的情緒精華 =.=+
一直到派對結束後, 我發現牛草們都好像吃過不少人...
應該是說吞過不少人... 但沒吃下肚...
唉~ 四代的牛草很沒殺傷力喔... :(
而且, 牠們吐出來的蛋糕也沒有吸引力...
路人直行直過... 根本沒看一眼...
吃不到人...
開始有牛草撐不住, 幻化成白骨了...
我想馬上去餵牠們也來不及...
牠們瞬間一起變成白骨...!
ANN只好重新種植...
不過, 我是很懷疑, 這樣做有用嗎?
想了一會, 我決定放棄借牛殺人的計畫了...
還是實實在在找一個人來殺比較有用...
在地下室警局房間裡的牢房終於有用了...
雖然, 牢房看起來是可以看到內部的, 不過, 在外面的人卻好像看不到裡面...
裡面的人怎樣呼喚, 也沒有人理會...
這個可鄰的人, 其實是ANN的朋友,
雖然不算很熟, 但是一邀請他, 他使馬上過來...

他大概不知道, 這裡是有入沒出的虎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