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5)

這次好像渡假了很長的時間...
沒辦法, 一直卡在尋找寶藏那...


餓了便在小食攤解決, 
累了就直接在地上放置充氣床睡...

其實我有帳篷, 不過, 這裡天氣很好, 
就這樣睡覺也很舒服...

(我通常都會帶備露天度假包的露營用品,
方便我家小人隨時隨地去旅行)



Yeah~  Yeah~!!
海底寶藏終於收集完成!!
哇... 我花了差不多現實時間的兩天...

(剛好這個時間是農曆新年假期)


哇... 有鯊魚!!!
因為太突然, 來不及拍照...

其實不會看到整條鯊魚啦, 只會看到鯊魚旗圍著你轉而已 (笑)




寶藏收集完成, 便是回家的時候了...


一回家, Dorothy 便去上班了...
她和一條叫「西牧」的鯨魚一同演出了
一部4小時的特輯... 



然後, 下班回家後, 忽然想做軍人, 就轉工了...
因為很喜歡軍人的服裝...
感覺很有型!



但後來又覺得我還有東西沒做完...
於是, 我又回到天堂島...


沒錯, 就是環保的工作還沒做完...

不過, 當我撿了一些垃圾, 清潔了海水之後,
穆佩蘭島就起了變化...



蝴蝶出現了!!



這代表著島上的環境已經變好了...


真的... 大海變得很乾淨...
人魚們可以愉快地游泳...


啊~ 不~~
原來還有垃圾...
難怪這邊沒有蝴蝶...



Dorothy 喝到有垃圾味的海水...
想嘔...


真是的!
於是我做重新做回環保的工作...

(哈哈... 軍人的工作連班都未上過就轉工了...)



哇... 原來植物也有入侵物體!!


好恐怖... 


這些地精也很恐怖...



因為進城夜, 我便出門約會了...


順便盪鞦韆...


好啦, 終於又轉工做軍人了...


我覺得在伊藤家辦黑白派對真是很讚呢!
因為他的家根本就是黑白配... (笑)


我發現不同品質的黑白餅乾...
一看就知道那邊的品質是絕佳以上吧... (笑)



這個學期也是修讀一科...
因為不想太大壓力...

@@" 自從我買了摩登男裝 (套件包),
經堂也會看到男生穿裙子...
現在不再是BUG了... 真的是叫時尚了...



明明是學校的雕像被人家惡作劇,
但其實, 我覺得很漂亮呢 (笑)



就是為了這套軍人服裝, 我才做軍人...
真是很帥氣呢!


由人魚變回人類也很簡單, 
只要再吃一顆海帶便可以...


其實當美人魚也不錯...
只是, 美人魚的力量跟魔法師的力量比較,
我還是想做魔法師...



於是, 我回去魔法世界, 
找智者幫我轉化...


這個是跟鬼魂嘿嘿的成就...
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召喚了鬼德里?  

(靈異大追擊的主角...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



帶狗散步好像又卡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修好...


這個是Dorothy 去參加派對...
可能現在不是做明星... 
少了很多狗仔隊跟隨...


這個是卡拉OK酒吧...
純粹想分享一下...
你們的酒吧也會這裡在裡面積雪嗎?



雖然已經不是人魚, 
但是 Dorothy 好像愛上了游泳...
我在工坊找了很久, 都沒有一個很滿意的泳池...



最後, 我選了這個泳池, 自己改建了...
加了很多玩樂, 飲食的設施, 
總算滿意了...


我修改之後, 有放在工坊, 
如果大家也喜歡我改建的版本, 
可以下載來玩喔...


我覺得這個泳池的配色很美,
也有很多改造的空間...


不過, 露天的地方很多...
近來又連日下雨... 所有器材都一直壞...

還好, 我是魔法師, 可以狂用魔法修理...
不過, 還是覺得很煩...


我最喜歡煮食物給大家吃...
這盤烤肉很讚吧 (笑)



還有甜品...


哇... 感冒了...
難得生病了, 拍照留念先 (:P)


這個壽司盤也很美味呢!
不過, 是自訂物品...


哇... 會不會太快了!!
又到聖誕節啦!!

大家一起拆禮物...
喔喔!! 我的禮物是 「胯胱遊戲」!?
什麼東西!!??

好慘... 機械人也抽到未來方塊...


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我好一點的禮物嗎?


玩了一整晚, 
一直到早上, 我們堆了雪人...
很可愛呢! 是一對的!



後來我找到了, 原來「胯胱遊戲」是一本書...


這個溫室好怪...
左邊的很暗... 而且, 還有死亡的植物...
反而右邊的溫室就比較正常...

我後來才發現, 因為左邊的溫室有一條樓梯通往上層...
所以, 其實溫室也算是露天了...
有點失去了溫室的功效...


這個是我最近做的花藝作品,
是優等品質的傑作!!

粉紅蘭花很漂亮呢!
原來花藝可以賣到很高的價錢...

有點想開一間花店, 賣我自己插的花...


今天, 我來挑戰登山...
為什麼是挑戰? 因為我沒有跟神隊友一起去...


因為我想得到銅級或者是比較次級的登山獎牌...
因為金和銀的獎牌我已經擁有了...


看起來很不專業呢!
登山隊在雪山上吃火鍋...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 我也懶得排隊攀山...
我直接用飛的去到下一個集合點...


然後, 見有時間, 我便調飲料給大家...


雖然不是神隊友, 但是由我這個經驗豐富的隊長帶隊,
要登頂 sure win 啦!!



他們很有趣, 一到山頂便會坐在被爐聊天...


旅館我有作一些調整, 
加了雙層的床, 方便隊員休息...
不過, 我發現他們好像不需要睡覺的...
好奇怪...


喔喔... 真是很奇怪...
我看到羅保.D 在吃奇怪的東西喔!

「雷電能量棒」!? 為什麼他會有這個??



登山完, 一回家,
我便帶狗狗散步去...


很久不見的調查員又出面了...
自從我將家裡的電器用環保零件升級了之後, 
就一直沒有問題, 每次都合符標準了 (笑)



這是我自己寫的小說
因為是暢銷書, 所以, 我先看一篇,
看完才送交出版社...
我還複製了一本放在書櫃留念 ^^Y



真是的星光頒獎禮快要開始了...
機械人卻迫切需要修理...


我只好趕過去修理他...
後來, 好像沒有頒獎禮了...
可能, 我沒有過去那邊, 就CUT了... 0.0+



因為玩的時候是在新年期間...


所以, 我弄了一些新年的裝飾, 拍了一些很歡樂的照片...


沒想到這幾年, EA更新了不少中華或亞洲區的物品...


最開心的是我竟然找到老虎的海報...


剛好今年是虎年, 真是很應節呢 XD


這是我家後園的一角, 小人很喜歡在戶外看書...


不知怎的, 最近AI (機械人) 愛上了調酒...
一看到酒吧就馬上調酒...

我見他這麼喜歡, 就讓他去當酒保了...


Dorothy 就加入了電競的行列...

真慘... 沒有人有空帶狗狗散步了...



隔了很久沒有去市集購買東西...
今天竟然一次過買到彩虹牛奶和黑耀石牛奶...



然後, 我竟然怕牛奶會變壞而喝了!!!

因為時間太久遠了... 
我竟然忘記我還有一個要給市長黑耀石牛奶的
跑腿工作沒有完成...



當我記起時, 真是... 
orz...


然後, 又到畢業的日子了...

今次我幫 Dorothy換了衣服去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我想試試看, 換了衣服之後, 
畢業照會不會有分別...

結果是沒有分別... ... ... 


好吧, 下次不用換裝了... ... ...



因為畢業, 所以, 我便轉工了...
我不知道特務原來要穿這種服裝工作的...

這套服裝竟然是工作服阿...



最近, 我發現園藝又有BUG了...



就是雜草除不完...
真是很誇張的, 一整天, 管家, 機械人 & 園丁, 
他們三個人不停地吸, 也清除不到雜草...



難怪... 他們好像很忙...


很久沒有跟巨大農作物合照了...


一人一張合照吧, 我會放在數碼相架裡...


很感動呢! 玩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解鎖了午夜點心的食譜了...

目前我還欠兩個食譜未學, 
就是彩虹點心和黃金點心...



看來跑腿的差事是有限的...
完成了就不能再接...
除非那個NPC有循環的差事, 
如送食物, 送草莓/蘑菇之類的差事, 
才可以不停做...



真是的, 每次看工作版面,
就會看到還沒完成的差事...

市長... 你再等一下吧 ~_~


Yeah! 又完成了一項職捱了...

其實每個職捱都有兩個分支,
如果要解鎖另一個分支的話, 可能需要另一位家庭成員呢!



哇... 這位不是市長嗎?
換了服裝, 差點認不出來!!!


這是我做午夜點心, 
這次我很醒目地用魔法複製多幾個後備了 (笑)


有了這個點心, 牛牛就可以擠出黑耀石牛奶了 ^^



好感動呢! 很有成就感... 
感覺...  我終於完成了!!

(要不是自己不小心喝了, 晨早就已經完成了...
這個差事... =.=+)


雨傘也好像有BUG, 
我常常幫 Dorothy 選好了的雨傘都會不見的...



今晚的頒獎禮很流...
真的很差...



只隨便頒了兩個獎就完了...


吃了暗黑點心的雞會變成怎樣呢?


自從我用電腦招募室友, 
家裡便會出現 "潛在的室友人選" 了...

可惜, 沒有一個合眼緣的...
怎麼沒有帥哥來應徵阿...



我最近幫健身俱樂部設定了制服...


大家一起穿上制服之後, 
整個俱樂部都變得很團結了...



可能我太開心了...
不知不覺就讓大家聚會了幾日幾夜...
看到大家都快撐不住了...


也不是全軍覆沒的...
還有幾個成員跟我一樣, 活力充沛!!!

真不愧為「活力小屋」!!
也是我的神隊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