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7)

玩了這個家庭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 開始有結婚的打算...
剛好知道有新的補充包是關於婚禮的,
就特別期待了...
我要等 GAME PACKS出了才求婚 (笑)



最近, 我幫俱樂部設定了制服...
穿了制服之後, 果然很有聚會的Feel...
我覺得運動員穿著整齊的運動服, 特別有團隊精神呢!



很久沒有玩倒立飲果汁了...


跟自己的小人玩才不怕被摔倒 XDD


然後, 一回家便收到不幸的通知了...


真是很奇怪呢! 管家應該有靈巧10級的...
但不知怎的, 我家的管家在修理電器時觸電死了...



我點了死神, 但是沒有救回一命的選項...


還好, 我沒有放棄...


最後, 終於用死亡花來求情, 把管家救回來...


然後, 我在跟死神聊天時發現,
要求加入 「靈魂收割者會社」的選項...
咦!? 我真的可以加入嗎?

(不過, 點了之後, 好像沒有什麼反應...
應該是說說而已)


今天剛好有朋友約 Dorothy 出門吃飯...


我就想起了之前建的餐廳...
八個人一起用餐, 很熱鬧呢 XD



因為很想讓機械人體驗一下事業有成的感覺...
所以, 我讓他繼續在調酒業上班...
變成沒有人帶狗狗去散步...
家務也是一堆, 等著人去處理...



還好, 現在 Chun Hyun 加入了家庭... 
可以幫忙做家事...


這套彩虹獨角獸的服飾真是很漂亮呢!
要用彩虹駱馬毛跟動物管理員訂制的...
很稀有呢!


剛好今天市集有駱馬的比賽, 
我們便去參加...



彩虹獨角獸的駱馬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們有嬴出比賽 XD


 Chun Hyun 現在是軍人, 
因為工作關係, 要去秘密實驗室調查...



然後, 還要在市民身上安置竊聽器...
我有一刻在想, 要不要順便做詭奇小鎮的抱負...
還是不要好了, 好像不久之前才做過一次...



TS4 的AI真是很怪, 小人會不斷使用電腦用品,
但是, 用完卻不會收好, 隨地亂丟...



突然想起TS3的時候, 
小人可以用炸彈爆破物品...
然後, 我看到Dorothy也有 "破壞" 的選項...
誰知道, 原來只是拿起電路板來破壞而已...



這是我最近培養出來的邪惡雞...



然後, 那隻邪惡雞幫我生了很多黑曜石雞蛋...


用黑曜石雞蛋可以做蛋捲...
好像小人吃了會有特殊的效果...



之前看影片, 邪惡雞可能會咬死主人...
但是, 我跟邪惡雞相處得好好...
牠看起來不是很惡...


每次看到牠們就會很生氣...
搞不懂為什麼牛和駱馬每天都要洗澡...



Dorothy 的花藝技能去到9級了...
我發現可以用花來增添香氣...

用不同的花會有不同的效果...
這次我用了玫瑰花, 所以有心心飄出來...



然後, 我又用了另外的花來增添香氣...
我忘了用什麼花了, 竟然出現雨雲...
還在打雷呢! 很有趣呢!



現在是冬天已經過了一半, 四周堆積著厚厚的雪...
今年好像沒有時間堆雪人呢!


因為做抱負太忙了,
只好拍一些我家的雪景照吧...



最近, 我將之前的小人加入城鎮, 成為朋友...
不過, 一想到遊戲玩久了, 檔案便會有問題, 
有很大機會要開新檔玩...
就沒辦法開心起來了...



Chun Hyun 升職了, 成為隱密行動者的 XXX
又是時候轉工了...



這個水池, 我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
我可以養精靈了 (笑)



我發現狗狗很喜歡游泳...
或許是這個原因, 狗狗才不需要每天洗澡...



好了, 是試吃黑曜石蛋捲的時間了...


我看到 Chun Hyun 雙眼發火...
然後, 還有一個生氣+3的狀態...

「有著黑曜石本質的邪惡力量充斥著 Chun Hyun 的軀體。
眼前只剩下一個目標:服侍雞主。服從查爾斯。
當個邪惡之人。等等, 那樣是三個目標了...」



原來在畜棚嘿咻會有這種狀態...

「腳趾頭踢到水桶、被稻草戳到, 然後又有木屑跑到
Chun Hyun 不願提及的地方復, 他開始覺得畜棚或
許不是個適合營造浪漫的場所。」

等等... 不是要趕著去服侍雞主嗎? (笑)



沒想到邪惡雞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我也是看系統說明才知道...

「你有聽過惡雞查爾斯的故事嗎? 我就知道你沒聽過。
黃金雞可不會告訴你這種故事。查爾斯是隻又邪惡又強大的雞,
牠的力量強到可以阻止在乎的人死去。

邪惡母雞現在有著邪惡雞的猛雞魔力, 並且能使用
這種魔力來驅趕狐狸、家庭的敵人、吸血鬼, 
甚至是... 死神...」



哇... 真是等得太久了!!
機械人AI終於成為10級的調酒師了...
他終於可以辭職, 專心做家務了 (笑)



怏要到春天了, 開始溶雪了...



鏡頭一轉, 我們便去了天堂島旅行...


沒辦法, 每天都在等 「婚旅奇緣」,
但是, 每天都未開售...
害我每天都很失落,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惟有出門旅行吧...


我們一起堆沙堡...
其實是堆怪獸吧 (笑)



然後, 我發現海中有一架水上電單車,
便玩玩...


我還看到朋友呢!
沒錯, 她是人魚...


回家後, 我又繼續寫書...
要完成這個暢銷作家的抱負真不容易... 
要寫好多本書...



終於做到最後了... 
只要再寫3本暢銷書便完成了...


為了寫出完美的愛情小說,
我用了獎勵點數果了藥水,
投入情緒去著作...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 「婚旅奇緣」了,
補充包一出我便馬上購買了...

這次新增了一個新的地圖名為 「塔圖沙」,
地圖主要分為兩個區域,
分別是「光明港」及「愛之地」



「光明港」是貿易區, 在這裡有一些商店及食市,
還有漂亮的沙灘,
而這裡最有名的是水果塔...

「愛之地」是愛情聖地, 有一個漂亮的堤壩和瀑布,
還有很多不同的愛情打卡景點...



在塔圖沙有一家很大的酒廊, 名字是「歡慶真愛」
很浪漫呢!
因為天氣不太好, 我們便進去酒廊逛逛吧...



酒廊一共分為兩層, 下層主要是酒吧...
這裡還有一個小舞台...



上層主要是舉辦酒會的地方...
這裡有自助餐桌, 還有舞池和按摩浴缸...

這次新增了不同的食品和甜品...



有烤鴨、羊肉飯等等...


塔圖沙也有本地的市民居住, 跟他們聊天、八卦
可以了解當地文化...


由於一直下大雨, 所以,
我們只好先回家...

這是新增的茶壺組合...
這次也新增了花果茶, 沒記錯有兩款新的...

不過, 想喝口茶也不容易...
因為這個茶組有BUG, 一轉地圖便會消失, 要重新擺放...



這是新增的跳舞地板, 也新增了慢舞和婚禮團體舞...
我後來發現, 其實不用這個地板, 只要有音樂便可以跳到新舞了...



太好了, 終於完成作家的抱負了...


因為我還沒解鎖那台相機, 
說是環境經理10級就可以解鎖的長鏡迷彩的相機...


因為還沒解鎖, 所以, 我又去做環保的工作了...


Chun Hyun和狗狗也一起來了...
順便在這裡散散步...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餐廳...


沒想到在家工作的任務很麻煩呢!
要去不同的地方做調查...



不過, 做完調查便發現, 可以即時改善島上的生態,
很值得呢!



看一下月曆發現今天是星期日, 
於是, 我馬上趕去太陽谷的PUB出席星光大獎頒獎禮...
我就知道我最近寫了這麼多書籍,
一定會得獎了 (笑)



第二天, 我又去了塔圖沙玩...
真是的, 還是橫風橫雨呢!
到底何時才會有好的天氣啊...



我發現現在多了一個婚禮活動可以玩,
裡面有很多晚宴, 聚會, 派對等社交活動可以玩...
可以用日曆預先安排行程,
好像很有趣呢!



雖然已經是夜晚, 而且還下著大雨...
但是, 我還是來到一個婚禮場地 (新的用地類型) 參觀...



這個場地有不同的宴會廳, 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
 

室內的宴會廳是這裡的, 
很典雅呢!


室外的宴會廳用了粉紅色的桌椅,
感覺很浪漫呢!



還有一台新的鋼琴!! 很漂亮呢!!
特別喜歡通花的設計...



這是室內的婚禮場地...
也是粉紅色的!
天花是玻璃的, 陽光可以透進來, 
想像起來也覺得很漂亮喔!
可惜現在是夜晚 =.=+



好啦, 參觀完之後, 我們便回家了...


是時候開要規劃我們的婚禮了 (笑)


真是的... 這個雜草BUG還沒修好...


園丁、管家和家庭成員每人只不停幫同一顆植物除草...
一除就半日了... =.=


算了, 還是打籃球好了...


因為 Chun Hyun 現在是教練, 
所以, 經常要去健身房指導別人...


下班後, 我又去了塔圖沙參觀...
雖然又是夜晚, 不過, 今晚沒有下大雨了...
可以看到漂亮的沙灘...
這裡的沙很白色, 而且很幼, 
海水的藍色很漂亮呢!


在光明港這裡可以看到燈塔和一些小碼頭...
這裡好像叫戴拉莫海灣...

可惜, 燈塔沒有開放, 不能上去參觀...



另一邊還有一個較大的沙灘...
好像叫幸福沙灘? 因為我沒有做筆記 (笑)



這個是其中一個愛情打卡景點, 
不過, 這個模擬文字的意思是??
love you forever? (笑)



這裡是之前介紹過的酒廊,
歡慶真愛酒廊...


這裡是貿易區,
有婚紗店, 蛋糕店, 還有小吃店...
還有市政大廈, 可以直接在這裡註冊結婚!


這裡是噴水池廣場, 前面是賣捧花的小攤販...
店舖要早上9點至6點才開門營業...


前面便是沙灘了...


然後, 我發現燈塔前面的海灣, 
在海底有一個大頭像!!

到底這個頭像為什麼會在海底, 
當中又有什麼故事呢?
可能要再問問當地人才會知道...



這裡有一個住宅用地 「微光島」和
一個租賃的用地「豇豆別墅」, 我把兩個用地都改為
租賃的用地, 以便小人來渡假休息!


轉眼又一年了, 又到了冬日節啦...
俱樂部的人也來聚會了...


今年我有跟冬天老公公交換禮物...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送的沙灘毛巾呢 (笑)


冬天老公公 今年送我藍寶石...
不錯喔!


然後, 我們也有玩拆禮物...
也不錯, 有掃地機械人一套!



來一張聖誕節合照吧 (笑)


然後, 鏡頭一轉, 我們便來到微光島渡假了...


微光島上的渡假屋, 主要是藍白, 淺綠色為主,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 我有點在意右手邊的海水, 不知怎的有些微微發光!!
難道是這樣, 所以才叫做微光島嗎!?



因為已經是夜深了...
今晚就先休息, 等白天店舖開門再去逛吧...


沒想到, 小花店在早上8點多已開門了...
真準時呢!


因為這個用地充滿著浪漫的氣息,
所以, 他們一起床就已經很 sweet 了!
這裡真是很適合蜜月旅行呢!! (笑)

好吧, 下一篇我們再慢慢參觀塔圖沙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