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

因為女兒出生之後, 安娜打算再生多一個孩子... 怕地方不夠用, 所以決定搬家了...
可是, 貝兒(安娜寶貝) 有點不捨得在這裡的朋友...
安娜便說, 即使我們搬家了... 朋友也會來找探望我們的... (對了, 這位前夫先生不是常常來我們家坐咩...)

明白了之後, 貝兒便很安心地跟阿歷山大暫時道別... (這男孩就是高斯家的孩子, 他跟貝兒最要好呢^^)
臨搬家前, 我才發現, 原來神秘的樹洞就在我們的家旁邊... (真是的! 一直沒有留意到...)
所以, 我們一家人便進去樹洞下的森林玩...因為有了旅行的工具, 去那裡玩也很方便呢!
先來一張合照吧... 遲些, 我們還可以買一套攝影棚回家呢!
因為知道模4將會開放建造地下室, 所以, 我們選了沙漠區(綠洲之泉)最大的豪宅住... 這樣便可以建超大的地下室了! 還可以建兩層呢 XDD
貝兒, 我沒騙你吧, 才搬家第一天, 啊歷山大便來探望你了(笑)
很快, 新家便裝潢好了... 但是, 這間娃娃屋好像很容易爛呢...
為了不讓女兒傷心, 安娜便馬上把娃娃屋修理好... (其實, 我懷疑是那位前夫先生弄壞的! 因為他今早來過!)
因為安娜已經在商界升到最高級了... 所以, 在地下室有她的私人總裁辦公室...
這裡就是的木工興趣室... 看卡農這身打扮, 他應該還是做二打六的工作... 沒辦法, 目前還沒找到他心儀的工作,
只好就隨便做做吧...
因為很好奇... 在地下室能否建造超過兩層高的火箭... 所以, 安娜便馬上動工!
我發現模4的地下室真是很神奇!   在地下室二樓看起來有兩層高的東西, 竟然沒有穿過地下室一樓...
超越的部份, 應該是進了異空間吧!
呼~ 火箭終於完成了!
嘗試升空看看... 登登登... 能安全回到家... 哈, 成功了!!
安頓好新居之後, 他們一家三口又去了森林旅行, 輕鬆一下...
沒想到綠洲之泉的空氣很好, 雖然在沙漠區,
但是一點也不會感到悶熱... (當然啦, 模4 還沒有季節嘛)
卡農是一個很注重浪漫的人... 這是他調制的浪漫特飲! 心型的泡泡好可愛喔^^
然後, 他們就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 "造人"... XD
模4 真是很有趣呢...  原來爸爸讀故事書給小孩聽, 會跪在地上的 XD
然後, 跟模3 一樣, 下課之後, 貝兒可以到同學家玩... 哇, 阿歷山大的姐姐年紀輕輕就已經跟母親一樣高了!
哇哇! 新的城鎮出現了!!! 這裡就是購物天堂 "玉蘭步道" 了...
哇! 原來, 來這裡SHOPPING是要坐船的! 這裡就是碼頭了!!
你看 , 這艘 "佈景遊輪" 是不是很漂亮呢! 
因為 "新屎坑" 的關係, 一家人便急不及待要來逛逛...
誰知道, 除了安娜之外... 大家都已經累爆... 一來到便要回家...
所以, 只有安娜一個人來參觀... 這個購物區很熱鬧呢... 不論是什麼時間, 即便是半夜也超多人...
然後, 點人形模特兒便可以試穿...
購物區暫時有三間店鋪, 有時裝店, 雜貨+玩具店, 時裝+傢俱店...
(大約是這樣吧... 因為太相似了, 只是賣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逛了一下, 安娜便回家了... 因為知道可以去新開的醫院生小孩, 安娜和卡農的心情都很興奮呢!
一家人都在期待新生命的誕生! 如果可以給貝兒來一個弟弟就好了^^


****  ****  **** 待續 ****  ****  ****

後記:
模4推出了這麼久也沒試過有期待的心情, 甚至在初期產生強烈的厭惡感,
還害怕打開遊戲呢!
直至 "來去上班" 這一版的推出...
說真的, 我覺得這一版的內容真是很豐富, 是值得購買的!!!
新的工作很吸引, 也很有趣, 最重要是能給我驚喜(笑)
所以, 我決定在往後, 把我發現的有趣和驚喜向大家分享...

當然, 又要老實地說... 現在, 說這一版完全沒有問題是騙你的!
我玩下去也有發現不正常的地方 (即是BUG呢...),
但是, 我感到EA的SUPPORT也很熱心地幫忙, 既然他們有努力,
身為玩家的我, 也要努力地玩, 努力地回報問題吧...
我希望EA會繼續加油, 然後, 我/大家都可以繼續玩這個 "不死的遊戲" ... XD



***如有錯字請見諒! 本人對 "新速成輸入法" 實在是沒有辦法.. >"<
它硬是要自作聰明替你選字... 已經盡量校對了...
最後, 謝謝大家來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