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4)

這晚, B.ANNA 接到朋友邀請, 說要出來聚一聚...
誰知道, B.ANNA一來到, 朋友便要走了...
那有人會這樣的... 下次有朋友將出門, 還是先想一想,
不要馬上應約好了 =.=+


然後, B.ANNA也加入了LADY CLUB...



回到家, 便跟發明機械人聊天...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B.ANNA的科學家生涯也封頂了...
不過, 很奇怪...
不知怎的, 現在上班都要素顏的...


模4的月亮很漂亮...
而且永遠都是月圓...


這天, 同事PURPLE ANN來到家裡玩...
不過, 我都沒空理她...
她玩完便會自己離開... XD


因為我在忙著欣賞風景...
原來這裡有風力發電機呢!


啊~
附近的公園有畫架...



這是鄰近地區的風光...



這張照片好可愛,
B.ANNA 好像在看著我呢 (笑)



她是看顯微鏡太久了吧...
眼晴也累了...



模4 的小人表情很多,
很可愛 XD



雖然B.ANNA獨自住在大宅裡,
可是不會覺得孤單, 反而是一種享受呢!



然後, 又到上班的時間了...



今天的任務是要使用模擬光冰結小人...
因為工作的同事都是朋友, 下不了手...
然後, 我發現在科學館的外圍, 原來有燒烤場的,
一些市民經常會來聚集的...


於是, B.ANNA 便來到這裡冰結他們...
一般來說, 看到有人被冰結,
市民都應該會很驚慌的, 但是,
我發現有一個人卻異常冷靜...


我點她的時候,
發現, 原來她也是外星人呢!
難怪... (笑)



於是, B.ANNA 便跟她聊天...
交朋友...


說真的,
來到地球之後, 能跟B.ANNA交心的,
都是外星人呢!


人類的感情很複雜...


或許跟機器做朋友會比較簡單呢!


今天的工作任務是要到外太空參加派對!
我最喜歡的 XD


不過, 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在外太空出現的, 都是住在地球城鎮的居民...
我發現模4 都在不斷更新... 其實是好事呢!


這天, B.ANNA 去了參加鄰居的生日派對...
真是很久沒看過有小人長大了 XD


因為我玩模4 是不會打開年齡成長的 (笑)


然後, 這天工作竟然給我發現另外一個外星坑洞!!


下班之後, B.ANNA 去了跳舞派對玩...
還遇到了死神!


這一代的死神一點也不神秘,
他會經常出現在人群中...


你可以跟他交朋友, 但是卻很難跟他成為情侶...


因為死神的生活, 是不會牽涉感情的...


然後, B.ANNA 運用了外星人的力量,
去了解死神的過性...


原來, 他是喜歡戶外的,
難怪總能遇到他啦 (笑)


哇~
沒想到會在溫登堡遇到隱士的!!
他不是在森林隱居嗎?
怎麼會跑出來玩的!?
我猜, 可能是 B.ANNA 之前跟他成為情侶, 所以改變了設定吧...



這個是我用模擬光改變物品,
變出來的奇怪東西...
像是礦石之類的擺設, 不過是沒有實際用途的 XD



住在市中心有一個好處,
就是會遇到其他市民...
之前甜心住在外島, 想找人聊天也很難...
家外連路人也沒有呢...



想死神出現, 可以喝「死神的朋友」血清...


喝完之後, 在24小時內可以跟死神做朋友...
也會有一個很有趣的狀態...
好像叫 「你今天不用死」... 哈哈


然後, 我把死神加進家庭裡...
想試試控制死神 XD


但是, 我又很怕城鎮會沒有死神執勤,
於是我便用複製機複製了另一個死神...
這個被複製出來的死神很有趣呢!
他竟然有著普通人的名字, 叫唐俊明!


然後, 我還組了一個新的俱樂部,
聚會地點是霍格華之 XD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裡了... XD


不過, 這次把死神接回家玩,
感覺不好玩呢!


我發現真正的死神, 不用吃, 不用睡,
不用換裝, 什麼也不用做...
好像沒得玩... 0.0+


最失望是, 不能跟他成為男女朋友...


一時之間,
有點失去樂趣...


沒多久, 我便將死神放生了...


反正, 在俱樂部聚會時,
他便會出現, 不會找不到他... XD


然後, 我發現了營火的新互動...
叫做 "暖場"


用了之後, 小人會互相依偎在一起...


感覺滿溫馨的 (笑)


死神也有有趣的一面,
就是, 他會穿上俱樂部制服...

不過要注意的事是在設定制服時,
一定要選擇包裹全身的服飾...
包括頭部!
因為死神是沒有身體的!!
如果沒設定頭部的服裝, 他便會出現原來的死神服,
便會出現重疊服飾了, 很古怪的 XD


喔喔!! 又發現隠士了...
他該不會是太想念 B.ANNA 吧...
所以, 經常在溫登堡出現!!
說不定, 他現在已經沒有做隱士了!?



通常在聚會的時候, B.ANNA都會負責餐點的,
順便可以練習廚藝 XD


因為昨天聚會玩得太開心了...
B.ANNA都忘記了要睡覺...
還好她身上有帶備帳篷, 可以隨時睡覺...
睡醒再工作...


為了製作血清, B.ANNA 經常往返家鄉...


最近, B.ANNA 也跟死神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呢!
死神現在很閒啊, 因為他失業了...
哈哈, 都是我的錯...
害他丟了工作 XD
他的工作給他的兄弟唐俊明做了...
就是那個複製的死神啊 XD

放心, 我早晚會補償你的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