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6)

哈哈...
不好意思, 一開始就笑了...
因為, 我看到孤獨老人死神, 真是忍不住呢... XDD

因為他真是越來越像了...
孤獨老人特徵: 閒閒沒事幹...

孤獨老人特徵: 找人下棋...
然後下了一整天...

他還開始跟人有代溝了...

沒辦法, 我真是太忙, 太累了...
也沒有時間理會他...

現在, 我家的小人是沒有出外工作, 全職去打理餐廳的...

今天, 我又把食材改回標準的,
這樣價格可以減低一點...

看到食客的反應好像不錯...

雖然買了點福利, 可以長時間經營,
但是看到員工因為太疲憊而生病了,
也會感到很抱歉...

然後, 我看到錢差不多蝕光光了,
便轉了5000元進去, 開店一天, 又蝕了1000多...

聽說喝白開水可以幫助思考...
我真的要想想如何去經營了...

因為, 扣除員工的開支之後,
每天平均要蝕1000多元...

回到家後, 便看到死神在彈吉他...
孤獨老人的嗜好 XDD

因為我是練功狂, 所以,
沒有開店的時候, 我便會練技能...

死神搬進來住之後, 我也幫他升了不少技能點呢!
他已經變得很厲害了 XDD

這天, B.ANNA 約了3號情人出來約會...

他便是苦命的木村...
原本, 他是我創造出來當甜心男朋友的...
可是, 甜心最後卻愛上了首領...

然後, 看看這次能不能與B.ANNA開花結果吧...

不過, B.ANNA 看起來, 又好像沒有定下來的心...

沒關係啦,
先當3號男朋友也算是有機會吧 XDD

嗯嗯, 我知道來這裡未必會有食物吃,
但是,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所以經常也會來碰運氣...

我看到旁邊桌子的ANN, 他們也有東西吃,
這次應該沒問題吧... (笑)

然後, B.ANNA 他們便開始點餐了...

偶到認識的朋友, 當然要一起聊天啦...

YEAH! 終於有菜要上了...
可是...

那個傳菜的侍應卻失手了...

然後, 桌墊也畫好了...

B.ANNA便再拿另一張出來畫...
木村也很有禮貌地陪坐...


桌墊也畫好了, 菜也還沒上...

於是, 她們便來甜蜜一下...

原本餐廳是沒有花叢的,
這個花叢是我加進去, 用來打發時間的...

哈哈...
好像被人發現了呢 XD

好像甜蜜了很久...
我發現天色已變暗了...
木村也要回家了...


看來, 剛才又漏單了...
又或者, 丟了的菜, 餐廳以為已經上了, 所以沒有重做...


然後, 我放棄了原來的桌子,
再次訂位, 再次點菜...


這家餐廳真是越來越不行呢...
菜丟到一地都是...
卻沒上桌...

等到B.ANNA也餓了,
要吃水果充飢...

真是忍受不了...
B.ANNA便幫忙打掃...

開始不行了,
已經等到很餓了...

於是, B.ANNA便去了酒吧那邊點小菜吃...

看一下圖示發現, 原來已經到了第二天了...

由出外吃午餐, 變成晚餐, 再變回早餐,
還是沒有東西吃...

我開始看到有別的客人很生氣地離開了...

算了, 我也不等了...
還是先結帳回家吧...

還好, 沒有餓死 XDD

因為今天還不想去開店, 於是, 我便來到畫室...

請死神幫忙畫人像畫...

只是普通的水準...

然後, 換 B.ANNA幫死神畫...

哈哈, 一看便知道是水準之作了... (笑)


然後, 我馬上把畫帶到餐廳...

現在畫作也可以放大了...

換上了自己的畫像, 餐廳更有個人風格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畫像有些模糊...
不夠好看...

原本看到餐廳有一個福利是買一頂廚師帽的,
不過, 要花很多點數...

所以, 我沒有買...
反正, 在衣櫃裡也有另一頂廚師帽可以用...
看起來也不錯丫 (笑)


最後, 畫像換了幾個位置...

我才發現, 原來照片也可以放大,
而且畫質更清晰...

於是, 我便多拍了幾張...

我發現, 配合餐廳的燈效,
拍出來的照片很好看呢! 感覺很夢幻呢!!
可惜的是, 死神的拍照技能不是很高,
沒有把B.ANNA拍得更好看...
下次, 我要試試在家裡用那個專門拍攝的相機再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