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2)


當芭比一個人在畫壁畫時,
剛好看到羅保.D走過, 所以, 便叫他來一起畫...
哇... 他竟然向著自己噴!!

哈哈...
你沒事吧?


兩個人畫, 很快便完成了...
完成了一個工作任務後,
便開始做第二個工作任務, 這次要在藝術區結識市民,
這個很簡單, 先打招呼, 再了解他們便完成^^



然後, 芭比便和羅保.D一起回家休息...


沒想到, 芭比在睡夢中也可以升職...
在家工作真好... XD


然後, 朋友來芭比家玩,
芭比便叫朋友要捐款...

一起玩多人遊戲...


哈哈...
家裡很熱鬧呢!


順便跟朋友聊天,
又可以宣傳一下政治理想...


這晚, 芭比在家裡開俱樂部聚會...
這個俱樂部的成員只有芭比和羅保.D


所以, 我幫他們換上了粉紅色的服裝...
還拍了照片掛在房間...


很喜歡這套衣服呢!
是情侶裝喔 XDD


這一套衣服也很好看...
我發現最近多了很多粉紅色的服飾呢!


經常都會有朋友來家裡玩...
很開心呢!


 
芭比跟啊葵一起唱歌...


然後, 這次試試議價,
看看完成了抱負之後, 用兄弟價會有多平宜...


哇... 果然非常平宜喔!
一碗拉麵才2元 XDDD


這次的慶典任務超簡單,
用筷子吃東西是完全沒有難度呢!


哈哈...
芭比已經不怕辣了 XDD


最喜歡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玩了...


香料慶典的音樂也很好聽...


慶典後, 芭比便去了綠洲之泉找代石...
這裡有很多呢!

做完了館長的任務後,
我便馬上換釣手的抱負做...


收獲不錯呢!
因為要釣10小時魚...
所以, 我留待以後再繼續...


回家之後, 趁魚兒還是新鮮的,
便馬上拿來做壽司...


然後, 芭比開始種植了...


因為只有一朵死神花, 太少了...
有時候想用死神花來調酒也不行,
所以, 我決定在家種多一些...


順便分析一下植物,
這樣又可以收集顯微鏡的圖像...
不過, 要完全收藏, 實在是有點難度呢!


又到了跳蚤市場慶典...


這次我拿了青蛙出來賣, 生意也不錯呢!


這晚, 芭比很厲害呢!
竟然拿到100分!
又勝出比賽了 XDDD


哇, 可以收成了...
模4的死神花很易種, 也很易收成,
不像模3的, 收成一次便會死...


然後, 又遇到幽默慶典了...


沒想到, 什麼也不做, 也有獎品!


因為今天是打和, 雙冠軍... XDD


原來大家也是什麼也沒有做 XDD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兩組的煙花全部一起放的!
很漂亮呢!


這就是我之前提及過的,
當慶典中的時候, 廣告板的匡會發亮亮,
只要點它, 便會帶你到達慶典場地了...


真是的, 又被炸到了...


雖然城市海報已經收集完成了,
但是看到有海報, 還是忍不住要撕下來 XDD


這是電影海報...
原來 "模擬市民 讚"
的劇情是這樣的...


去完藝術區, 整個人也充滿靈感...


哈哈, 這是受啟發的造型...
很漂亮呢!


又升職了!?
這次不是穿著球鞋了 XD


這次我又試試另一款口味...


忘了名字是什麼,
極度深寒之類...


哇... 真是冷到入骨...
芭比冷得整個人也變色了...


馬上要喝一杯熬咖啡才行...


最近, 愛上自己做樂器...
想做一個絕佳品質的小提琴...
不過, 做了很多個也未成功...
還要再加油呢!


終於能夠調一杯 "暗影之地" 喝了...
現在, 我已經有很多死亡花了 (笑)


又是另一天...
芭比約了羅保.D出來迷宮玩...


真是的,
芭比好像找不到出口呢!
心情有點煩躁...


羅保.D 就很厲害,
很快便走出迷宮了...


芭比也終於走出來了...

對了, 大家應該知道怎玩迷宮吧...
小人本身有導航, 所以要用走迷宮的選項, 小人才會真的在走迷宮...


不然, 小人很容易便會走出來,
這樣就不能看到小人困擾的表情了... XDDD



這裡真是很漂亮呢!



原本我想來這裡練習園藝的,
可是, 因為玩新檔案的關係,
很多植物都未可以收成...
所以沒辦法練... 或許, 要加入園藝俱樂部才能練了...



這裡是我自己建的小店, 所以, 有一支火箭可以制造...


黃昏時分, 小人便去了釣魚...


我去了幾個地方釣...


我發現了, 原來有新的魚類...


除了河豚之外,
原來還有鮪魚...
是做壽司刺身的魚類喔!


一釣到, 我便想馬上回家做壽司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有兩個死神在釣魚...
很有趣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