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THE SIMS 4 - 綠色生活+巧手針織 (2)

 Hello 大家好, 我們又回到 Elisabeth 的家了...

這是綠色生活的新道具, 是用回收零件做的, 
可以用來淨化空氣...

不過, 其實作用不大, 因為想要更好的空氣,
其實要改變整個社區的環境才行...

回收零件就是用這台機械去制作的...
可以將小人包包裡的東西拿去回收...
對了, 大家有發現更新之後, 包包多了分類的選項嗎?
我自己是還沒習慣, 所以, 都沒有使用... XD

住了幾天才發現社區的大垃圾桶...
聽說可以在裡面找到寶物, 
吃的, 用的, 舊家俱物品等等都可以找到...
不過, 好像要跟NPC爭的, 動作慢的話, 會被人翻完, 
便找不到東西了...

這些是養蟲子的箱... 
本人真的不喜歡養蟲子, 雖然, 蟲子會產生有用
的燃料或可以酒炸來吃...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 噁心了...
要不是為了做抱負, 我才不會養...
而且, 養蟲子很麻煩, 每天都要打理...
這個放屁蟲超恐怖, 會放火燒人的... (好吧, 是意外啦!)

在我家旁邊, 有一個小食店, 裡面有新的食譜可以吃...


我最喜歡這個龍蝦麵包,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呢 XD

回家之後, 我們又開始針織了...
現在小人可以織信箱和裝飾了...

不過, 我還是對衣服比較有興趣, 
想快點解鎖更多的衣服款式和顏色...
這次可以織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XDD

沒想到, 上次投票改變社區的計劃, 
有成果了... 
除了垃圾不見之外, 社區街道上的地板也改變了...


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超漂亮的!
感覺上, 火車站也好像能運作了...


然後, 社區的公共設施也改變了,
這個星期, 我投票了市集...

因為, 我發現可以買儀器在家製作工藝,
所以, 就沒有投票工作坊了...

這個社區的空地, 就在火車站前邊, 
交通很方便呢 (笑)


對了, 我也把家(右手邊) 改成四層高了,
用地太小了, 惟有向高空發展, 不過, 
大部份內裝也沒有完成,
打算想到再裝修吧...

每個星期也有一次投票, 大概是用來影響
區內的市民的生活方式吧...
我的方向都是環保發展...
不過, 有點討厭 "自由戀愛" 的項目,
可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吧 XD

沒多久, 市集開始有攤販來擺攤了...
哇... 原來飲品的種類有很多呢!
因為我沒有種很多植物, 所以, 很多飲料也沒做過...

然後, 最吸引我的是各種不同款式的蠟燭!!
哇, 太漂亮了!! 我還以為是香水瓶呢!!
那個應該要很高的技能才能便出來的吧...

逛了一會, 我便買了不少蠟燭了 XD


市集裡面, 有小童的活動區, 
有用紙皮製作的娃娃屋...
牆上也有DIY 恐龍的掛飾...
很有趣呢!

頂層是一個休憩的地方, 
一坐下來, 小人便會想針織了...

還好, 後來更新之後有改了...
不然, 我家小人真是變成針織成癮的怪人呢 (笑)

這個也是新的小食亭...
這裡有售蟲蟲的食譜...

因為小人是名人的關係, 東西都是免費的...
我點了蟋蟀餐...

哇... 蟋蟀米花... 
炸了應該比較香口吧...


超恐怖的, 蟋蟀的頭還在... 

真的不敢看... 
只聽到像吃洋芋片的聲音...
像是很脆的樣子...


然後, 我又再點了另一款蟲蟲料理吃...

我發現, 其實味道還不錯吃...

那麼, 你就多吃一點吧...

就當學習做新的菜色吧 (笑)

吃得很飽呢!
然後, 都很夜了, 市集的攤販都收工了...

這是文物協會寄來的文物,
幫忙鑑定再寄回去就可以賺錢了...
因為我是魔法師, 所以, 我可以複製文物賣錢...
真的, 賺翻了... 哈哈哈哈

小人目前的抱負是 "自造大師"
可以用電腦去接工作, 
一邊製作物品去給客戶, 
一邊慢慢提升製造技能也不錯 XD
最難應該是收集昆蟲吧...
我也不知道養死了多次次...

夜晚的火車站很美喔!
有漂亮的彩繪玻璃窗!

Elisabeth 辭了土木工程師的工作,
因為已完成那個抱負了, 所以, 
現在專心做 "自造大師" 的抱負就好...


感覺室內的燈火好像有BUG...
在建造模式放完燈時, 是很明亮的,
但回到實時模式時就變成這樣子了...
怪怪的...

外面就沒有燈光的問題...
沒溫室種植真是很麻煩呢...
不是當季的植物, 完全種不出來...

感覺, 機械人真是太重要了...
我現在沒有請傭人, 園丁, 管家也沒有請,
有機械人就足夠了...

機械人 "Leon" 設定了愛貓的特徵,
所以, 家裡的貓咪都是他照顧的...

第二天, 我又去市集逛逛...
又發現了新的蠟燭!
"死神方形模造蠟燭" 真是很漂亮喔!!
買了也捨不得用...

社區的環境變得更好了,
植物和裝飾品都增加了...
住在這裡很舒服呢!

我發現這次的針織服飾也不錯,
可能因為是由玩家投票選出來的吧...

不過, 要織出來才能加入衣櫃,
才能穿著... 所以, 要加油織了... (笑)

原本想叫 Leon幫忙鑑定文物的...
才發現他不會...

只好自己來吧...
難道是要完成考古的抱負才能收到
文物鑑定嗎?

賺了錢之後, 我便換了一張更好的床...
讓 Elisabeth 可以好好休息...


家就靠 Leon 去照顧了 (笑)

萬年青港有三個社區, 每個社區都有一個可改變的
廣場... 然後, 起始的環境也是很糟糕的...
其實, 三個社區我也想搬進去住住看...

不過, 玩了幾個小時, 感覺內容就這麼多了!?
應該不會吧... 這片好似是EP耶...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