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碧藍色的天空(8)

Chapter 8 - 我好想你...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某一個晚上
柔樂接到嘉輝的電話,說他有急事要出國一陣子...


電話中的嘉輝說:我伯父在外國出了點意外,很急的要我回去幫忙,
        可以要過一陣子才能回來呢...
        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也要想我喔!

柔樂笑著說:傻瓜!我不想你想誰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會等你回來的!


嘉輝放下電話之後...
笑容也消失了...
******  ******  ******  ******

他想起之前在醫院的事...
昨天,他如常地去醫院取藥...

醫生心情很沉重地對他說:我檢查到你的病有些狀況...
            你最近是否有感到心跳有時候很不穩定?
嘉輝心想:的確,近日也感覺到有點怪怪的,但因為他心情很好,
     自己也沒察覺到異常...

醫生說:這樣的症狀,跟你父親去世之前很像...
    為了想更清楚的去檢查,我需要你留院觀察

聽完醫生的話後,嘉輝根本完全沒辦法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  ******  ******  ******

他默默地看著牆上的畫...樂,我好想你喔...

******  ******  ******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就這樣...
快過半年了,柔樂也很擔心...這半年來沒有一點嘉輝的消息...

******  ******  ******  ******

內心充滿著不安, 卻又不知道可以怎麼做...
她只好彈著鋼琴來舒緩她不安的心情...
這時,母親接到了一通電話...
之後, 母親很開心的走到柔樂面前並跟她說...

母親說:樂兒,媽媽剛接到醫院的電話,院方說找到一雙很合適的眼角膜,
      乖女,你有機會可以看到東西了!!

母親感動得快要流下眼淚呢!
她抱著柔樂很開心的說: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有這麼好的人!


父親也替女兒開心...
柔樂一想到可以看到嘉輝的樣子,也感到很開心...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