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碧藍色的天空(7)




Chapter 7 - 你就是我的天空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這天,剛好是嘉輝的假期,於是,他又走到畫廊... 
一進去,就四處張望,尋找她的身影...

可是,她並不在呢...嘉輝很失望的準備要離開...


當他再次走近那張畫時,他終於忍不住把那張畫買下來了...


這時天色已晚...正當嘉輝離開畫廊的時候,
在畫廊外,剛好遇上柔樂跟她的母親...


嘉輝一看到柔樂,就馬上上前跟她說話...

嘉輝很開心的說:你是柔樂嗎?我叫嘉輝...我...很喜歡你作的畫...
特別是那幅 "夢想中的天空" !

柔樂輕輕一笑說:謝謝你的欣賞!你好,我叫柔樂


嘉輝感到很害羞...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反而柔樂卻很自然的說:其實那幅畫也是我最喜愛的呢!


母親看到兩個年輕人在一起有說有笑,說過不停,
就不打擾他們...回到畫廊去了
他們邊聊邊走到畫廊的後面
原來,畫廊的後面有一個很美麗的花園,於是他們坐下來聊天

嘉輝很好奇的問:很抱歉呢,我知道你的眼睛不好...
但你怎麼可以畫出這麼好的畫呢?


柔樂笑說:嗯啊,我出生後不久,眼睛就看不到東西了,
就因為這樣,我所看到的東西都是用心去看的,而在我的內心.
這個世界是充滿色彩的,雖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天空是怎樣,
但我可以感覺得到, 天空的色彩...

他們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無所不談...
******  ******  ******  ******

自始之後,他們常常見面...


常常在一起...

******  ******  ******  ******



漸漸地萌生起愛意...

而嘉輝灰暗的人生,也因為柔樂而開始變得色彩繽紛...

 ******  ******  ******  ******



這天,嘉輝帶著柔樂去到效外...


嘉輝跟柔樂說:讓我告訴你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吧...
天空是碧藍色的,有白色的雲...而且,在不同的時間,
會幻化成不同的色彩,就跟你作的畫一樣...
很美很美的喔!

嘉輝再說:而你,就是我的天空...我愛你!

柔樂聽了之後,深深被感動了...

沒有多餘的說話...

一個吻就已經表達出彼此的心意!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