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9)

終於, 這個星期, 我讓他們放長假... XD

一家人去到森林渡假...

很久也沒試過在大自然的環境下, 一起拉小提琴了...

平時在家裡, 我很少讓她們拉的... 特別是一起拉...
因為她們真是拉得超難聽...  =.=+

現在, 只要用相機與某人一起拍照(自拍), 便可以調校方向和角度了...

雖然角度還是很有限, 不過, 有照片可以看, 也可以拿出來掛, 真不錯呢^^

哈哈... 從後的飛吻... 很有趣啊...

手機的自拍功能也有保持著, 不過, 用手機拍照, 是沒有照片可以拿出來的...

傍晚時份, 他們一家人去了釣魚... 打算晚上BBQ烤魚吃 XD

咦... 怎麼感覺怪怪的...

安娜和卡農的身體, 忽然長出很多奇怪的圈圈紋...??

哇...  沒多久, 卡農便感到頭暈...
不好了...  病情好像越來越嚴重...

真是的... 在渡假屋裡找不到電腦... 身上也忘記帶藥物...
又忘記了在那一間渡假屋才能使用購買模式...

算了, 還是一起回家吧... 0.0+


真是的... 一回家, 全家人便馬上吃藥...

沒辦法, 因為全家都已經受感染了... 
最後, 只好在家裡的花園, 繼續未完的BBQ烤魚...
真掃興呢...

因為還是假期, 我也想安娜輕鬆一下,
所以, 便開始練習繪畫... 順便達成一下藝術的抱負...

忽然, 遊戲傳來奇怪的音效... 哇~ COOL~!
原來有UFO喔!!

我是第一次看到飛碟喔!

這次被抓的是安娜!
不知怎的... 她明明在地下2樓繪畫的... 卻跑上來調查什麼奇怪的光...

卡寶也學會做生命水了... 似模似樣呢  XD

幾小時之後, 安娜就安全回到家了...
她還出現了很興奮的心情狀態...  說遇到UFO, 感覺很棒!!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UFO的... XD
(始終我對模4不是很熟悉... 其實還是試玩的階段... )

假期很快便完結了...
說真的...  因為一直抓不到疑犯... 工作卡住了... 

 所以, 我對警察的工作有點失去熱誠...
上班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每天都只是出外巡邏... 每次都遇到這位老女人...
真的不是她嗎? 安娜和我都快要瘋了...

搞不懂, 為什麼不能 CLOSE FILE, 再開另一單CASE去查?? 

這裡明明是全境通輯的範圍...

遊戲不是說, 在這裡一定會有疑犯嗎?
我已經走遍了整張地圖了... 根本沒看到半個吻合的人影...
算了... 今天乾脆在這裡釣魚釣到下班好了...

完成了一些抱負之後, 我幫安娜買了不用睡覺的特徵...
所以, 她開始升級火箭了...
反正, 不用怎麼睡覺, 就有很多時間, 可以做更多事情...
也不想去煩警局的事情了...

不過, 很奇怪...
第二天安娜上班的時候... 看到局長竟然換了人!?  (搞什麼東西啊!?)

試過用警局的電腦去找別的案子了...
可是, 這單案子沒有完成, 接不到別的...

安娜只好又出去找疑犯...

真是的... 又遇到她!!! 很想抓她,
但是, 一抓她, 遊戲又說我抓錯人... 又扣工作經驗...

(話說, 我試過連抓她幾次... 結果是工作那邊的條被扣至紅色...
扣到沒之後, 安娜更被FIRE (炒)了
我只好不儲存, 重開來玩... 可能是這樣, 局長才換了人...) 

查問了其他人... 今天又是沒結果... 又白走了... 很無奈啊! 

也很失落...
大家能體會我/安娜的心情嗎?

卡農的工作就很順利啊... 一直升職...
所以, 他也開始玩運動的抱負... 我也想幫他賺點數, 換不用睡覺得特徵...

思前想後... 我終於想通了... 世界上, 沒破的奇案多的是...
很多犯人不是能逃之夭夭嗎?  抓又抓不到, 根本無可奈何...

所以, 我決定放棄調查這單案子了... 就由它卡著吧!!
(放爛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