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Get together 初體驗 (1)

同歡共樂才剛推出兩天, 雖然工作很忙, 但是, 我還是抽空來分享一下...
其實這一篇主要是介紹新的地圖 - 溫登堡 ^^

這是我小人的新家, 其實為了方便, 我把之前儲存的大宅搬過來了...
這次新地圖有兩片超大的用地, 尺寸是64x64...
我想EA是想玩家利用這兩片用地來建設自己的俱樂部!
我選的這片用地是在一個島上, 地方真是很大, 前面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
我家小人的名字是甜心 (哈哈, 因為名字很難想...就隨意改了)

首先, 我帶大家來的第一個地方, 叫做 "鮑恩城堡"...
不過, 這裡其實是一片荒地... 0.0+
然後, 我發現了一個山洞... 點下去, 竟然是 "回家"!?
啊! 我當然不想回家啦, 才剛出來玩...
可是, 這裡真是什麼也沒有... 好奇怪, 為什麼這裡會叫城堡呢?
向前走, 我發現了一個天然的泳池... 這似乎是一個溫泉...
這裡沒有人, 所以, 甜心便來體驗一下祼泳...
這裡有一個石造的跳水台,
我測試了一下, 在這裡跳水是不用什麼技能的, 隨便也可以跳到不同的花式...
祼泳之後, 小人還可以繼續裸體活動... 反正這裡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 也沒關係...
然後, 這裡就只有一堆木頭, 像是一堆舊家俱...
小人可以隨便丟東西進去燒... 包括垃圾... XD
還好, 甜心有帶備點心, 不然, 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真是會餓死的...
因為剛才的地方太無聊了... 所以, 我馬上打電話飛到另一個重點推介的地方!
這裡是 "維勒村莊"
應該是莊園吧... 這裡地方超大... 包含了好幾個大大小小的花園...
我隨便走到其中一個花園, 發現有些古怪的裝飾...
這個像宇宙儀... 不過, 是沒有什麼用途的, 只能查看...
然後, 我發現這裡有鬼魂出沒喔!
看她的裝扮,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人...
EA一直推介這個巨大迷宮, 於是, 我便進去走走...
這個迷宮雖然很大, 但是並不難走...
不過, 我剛剛有看到人迷路... @@"
哎呀~ 因為甜心一下班便趕出來四處參觀, 都沒有好好休息...
所以, 的便讓她小睡一會...
其實這個迷宮真是有點陰森的... 特別是晚上... 一個人都沒有的時候... >"<
哇~! 我又發現了另一隻鬼魂了! 這次是男的喔...
小睡之後, 甜心便來到另一個小花園...
因為地方太大了... 乾脆用瞬間移動好了... 哈哈
這次, 好像沒有新增的植物...
然後, 甜心便進去莊園的大宅內參觀...
原來, 這裡是一間博物館... 每個房間都有說明的牌子,
我看一下內容... 原來是介紹過大宅的歷史...
它說, 在1898年, 這裡住著一位領主, 他是一位奇怪的藝術家,
他經常會把自己不滿意的作品丟進火裡燒...
可是, 有一次不小心, 連自己都燒死了...
不過, 館長說, 這裡已經重新裝潢, 已經變得很乾淨了... (應該吧...)
甜心心血來潮想彈鋼琴, 於是, 我用瞬間轉移偷偷進去彈...
哇~! 嚇我一跳呢!
突然有丟錢的聲音... 明明這裡是沒人的...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領主夫人" 進來打賞了... 真是嚇死... =.=+
再看看其它地方... 其實, 這裡只不過是一間像普通大宅博物館而已...
頂樓更加是空置的... 難道EA團隊偷懶!??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的... 這裡的花園真是值得參觀的! 白天的風景還不錯...XD
之後, 甜心便來到鎮上的酒吧...
這個小鎮, 位於小島上, 很像以前的古老村莊...
這是酒吧的外貌... 很古典吧...
這間酒吧的名字叫 "尖叫駱馬"...  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尖叫的東西吧!
啊... 這裡有兩層... 嗯... 上層佈置真是有點簡單...
啊... 下層, 也只是一間普通的鄉村式的小酒吧... 沒什麼驚喜說...
好吧, 尖叫完了... 0.0
不過, 這次新增了桌上足球... 可以跟其它人比賽...
哈哈... 我就知道甜心會贏了 XD
因為她是我用以前玩了很久的小人複製出來的, 所有技能都滿了...
哈哈, 所以, 她很厲害唷~ 
然後, 你知道嗎? 那個人輸了比賽之後, 生氣了很久呢!
因為快到上班時間... 所以, 甜心便打電話回去請假...
沒可能只去這幾個地方便收工吧! (笑)
之後, 甜心來到另一個地方, 這裡是本島吧...
就在地圖右邊的城鎮...
這裡的風景很美! 很像德國的小鎮...
這裡人很少, 是一個寧靜的小鎮...
聽說, 這一版的另一個重點是咖啡店, 我看一下這裡,
咖啡店也有好幾間, 然後, 這裡還有夜店!
下一篇, 我再帶繼續大家參觀吧...

後記: 這次新資料片推出, 和更新真是令人很頭痛... 
昨晚我一安裝完, 用64元位元就藍屏了, 連續兩次也是...
後來, 我改為用32元位去玩, 才勉強能玩...
我開始懷疑, 如果要暢順地玩的話, 說不定要換電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