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Get together 初體驗 (2)

上一篇答應過要帶大家來咖啡館...
好吧, 現在就一起進去吧!
這間咖啡館的名字叫 "南方廣場咖啡", 進去後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 這裡的佈置真是很簡約...
不過, 整個咖啡館都用了落地玻璃的設計,
比起之前我們去的鄉村式酒吧, 算是比較時尚了...
我點了一杯拿鐵... 喝完之後, 甜心的心情也變好了...^^
這次新增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咖啡,
然後, 你可以選擇 "內用" 還是 "外帶" 真是很貼心呢!
剛好遇到當地人, 來跟她打招呼吧...
喝完咖啡之後, 甜心便來到咖啡館附近的象棋公園逛逛...
這裡的設計很特別喔! 從高處望下去, 會看到一個巨大的棋盤^^
在這裡下棋, 心情也好像特別好呢!
剛好今天的天氣也不錯 XD
這裡的當地人, 打扮都各有特色...
有些很前衛, 有些很典雅...
也有性感打扮的...
其他鎮的市民也會來這裡逛, 相對地, 這裡比較有人氣 XD
拜託... 別在這裡騷手弄姿好嗎!
這裡沒有人欣賞... 不如你去夜店吧 =.=+
然後, 我帶大家來的地方, 叫 "古代遺跡"
當甜心來到這裡, 遊戲便出現了特別的音效, 像是發現了寶藏一樣!!
於是, 我馬上走上前去看看...
喔! 我發現了一道大門, 牆上也掛上了牌子...
我點下去, 發現大門是上鎖的...
沒有任何可以打開的啟示!? 這只是裝飾嗎?
我在想, 說不定這裡是什麼俱樂部的特別入口...
會不會像模3的 "玩耍時光", 需要VIP證件才可以進入呢?
先不管這道門了, 先喝杯 "精神飲料" 回復一下吧...
啊~ 昨天在鮑恩城堡時, 也看到這個 "不准進入" 的牌子在花叢的旁邊...
剛好... 人有三急 XD
先說好, 我只是幫忙灌溉而已 XD
哈哈... 灌溉完, 整顆花叢都發臭了.... 還是快閃吧 XD
不要被人發現...!!
然後, 這裡看起來, 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了... 我們去下一站吧!

(忘了說, 這個花叢有很多功能的, 除了灌溉之外, 還可以打盹, 和... 那個... XD 你懂的 (笑)

呼~  這裡是鎮上的夜店, 名字叫 "獨角鯨之臂", 名字真是很古怪呢!
外面還有個 "許願井", 不過, 在家也可以放, 我就暫時不去試了...

沒想到, 夜店裡面相當熱鬧呢!
原來全部人都躲在這裡玩... XD
我點了一杯新的飲料, 大家一起說笑... 氣氛不錯呢!
然後, 我被後面的音樂吸引了...
這邊很多人圍住這個DJ台跳舞...
在宣傳片看到的人也在這裡...
點下去發現, DJ台有幾個選項...
有混音, 有機器音樂...
因為我發現甜心站著的地方, 是一塊跳舞地板!
於是我急不及待要試試看...
點下去, 我發現可以 "炫耀舞步", 看起來是個人的SOLO...
再點下去可以選擇要炫耀的舞步類型,
因為是新手, 只有一個選項, 就是 "展現雙手魅力"
當甜心準備要開始跳舞時, 我看到她會先清場,
請站到跳舞地板的市民離開...
然後, 就開始跳 "展現雙手魅力" 的舞步了...
當開始跳舞時, 小人就會學習到 "跳舞" 的技能...
技能越高, 就可以跳不同的舞步...
當然, 也可以只選擇跳普遍的舞步, 就像平時一樣...
哈哈, 甜心好呆喔 XD
在跳舞的時候, 甜心接到一個來電,
朋友說他們正要開跳舞派對, 要不要來一起玩...
當然要參加啦 XD

然後, 鏡頭一轉, 一堆人便一起來到 "鮑恩城堡"
我很奇怪, 到底來這片荒地開什麼派對啊??
這裡什麼也沒有, 怎跳舞呢??
好友互相問候... 哈拉一下...
然後, 我發現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朝著一個方向走...
於是,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走過去看看...
咦!! 這裡竟然放了很多射燈, 而且也有臨時的酒吧... 
原來, 你們也來了...!!
不知道一會能不能見識一下當地人的舞蹈呢!
心裡有點期待說 XD
喔喔! 原來後面也放了DJ台... 好像很有趣呢!
原來, 這裡的設計就像"來去上班"的外太空派對一樣,
如果沒有被邀請的話, 來到這裡便什麼也沒有...
不過, 其實EA可以做多一點, 來佈置場地吧...
不過, 總算是有一點驚喜吧... (笑)
然後,
點空地, 可以選擇一起來跳舞, 一起觀看DJ... 
這個是在宣傳片看到的DJ...
他的頭盔很搞笑呢!
不過, 原來模4的DJ是不能點歌的...
派對正式開始!
大家一起很歡樂地跳舞...
我看到每個人的頭上, 都有一個粉紅色的標記,
但我不確定那個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大家都很投入地玩...
驚喜又來了, 當我點地面時, 我發現可以一起跳 "團體舞蹈"
因為大家都是新手, 所以, 只有一種舞蹈可以選擇...
好像叫什麼 "一.一.二二"的樣子...
我沒有留心看文字, 因為太心急想跳舞了 XD

跳完之後, 我看到大家的臉上都充滿笑容,
大概是感覺很滿意吧 XD
之後, 甜心便和朋友喝一杯... 聊聊天...
我發現, 來參加的人數很多, 但是, 只有最好朋友的幾個人才會組成團體一起玩的...
她們的頭上都會有個透明的六角形標記,
然後, 當你選擇一起做什麼事情時, 頭上有六角形的團體成員便會跟著一起做...
團體可以做的事情其實也不少, 例如可以一起來到這裡, 一起跳舞, 一起觀看DJ, 一起跳團體舞等等
啊, 還有可以為團體點飲料一起喝, 一起吃...
然後, 手機也新增了 "交換電話號碼" 和 "分享照片" 的互動...
甜心剛剛在派對認識了死神, 大家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之後, 我看到甜心很開心地親了電話一下, 好可愛喔 XD
然後, 我發現點地面還有一個 "鬥舞"的選項...
即是你可以挑戰其他人, 比賽跳舞...
哈哈, 我早就想見識一下這個型男的舞藝了!
"鬥舞"開始後, 他們便輪流施展舞藝... 
一人跳一PART, 我跳完換你跳, 看誰跳得比較好... 
其他人便充當評審... 
哈哈, 沒想到他的舞藝會這麼差...
大家都取笑他的失敗... XD
沒辦法, 誰叫他選了一個難跳的舞步... 好像是後空翻什麼的...
我也不敢跳...

不過, 其實在
"鬥舞"的時候, 是沒有任何選項的,會跳出什麼, 都是隨機的... 應該是看大家的跳舞技能等級吧
看完比賽, 大家又開始跳舞了...
然後, 派對就完了...
回家後, 我發現小人的包包裡有一塊紙皮的跳舞地板 0.0+
在外面連續玩了兩天, 是時候回家休息了...
我在家裡放了些新的家具, 有咖啡櫃檯, 大型遊戲機, 駱馬遊戲桌, 跳舞地板...
我發現, 原來DJ台是可以放進隨身包包, 也可以升級的!
不過, 跟跳舞地板一樣, 不是每一個都可以隨身帶出門的,
有些是不能放進包包的... 就好像這個DJ台, 是不能放包包的喔!
今天介紹得差不多了, 先讓小人練習一下舞步吧 XD
下一篇, 我再為大家介紹 "俱樂部"吧 XD
當然, 還會帶大家參觀其它公共地方啦...
下次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