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1)

今天跟健身俱樂部的人一起玩...

雖然我不太喜歡肌肉女,
但是, 為了保持身形, 健身是必要的...

而且, 在這裡能欣賞到溫登堡的漂亮風景,
也是另一種治癒的方式...


上次首領搬來我家住的時候,
我幫首領賺了點獎勵點數, 買了放空睡覺...

所以, 首領已經變得耐力驚人了...

這間健身房, 地方很大,
改天可以改建一下, 放多一點設備^^

木村原本是我創造給甜心的男朋友...
不知怎的...
總是缺少了什麼東西的...
他跟甜心總是擦不出愛的火花 0.0+


每到連續假期, 我都會去開店...

因為還要賺福利點數買 "立刻補貨"...
那個真是太貴了 -0-

(我知道可以用秘技, 但是, 我不喜歡用
我喜歡自己賺回來 XD)



這晚的跳舞派對很無聊呢... 沒遇到什麼熟朋友...
這鬼魂先生性格不好, 不想跟他玩...

還是約首領出來玩好了...
不過這麼晚, 不能打電話約他, 只好用巫毒娃娃來招喚他 ^^



哈哈...
不是經常嘿咻啦....


因為, 很想看他們從花叢出來的樣子...
他們的動靜很搞笑的...像偷情一樣 XD



又是跳舞派對.. 0.0+
想起來, 我好像很久沒玩規畫社交活動了...

說真的, 那個要拿獎牌真是很難的...
因為要完成任務...
感覺很難呢!


哇~~ 這裡很漂亮喔!  
這是我在GALLERY下載的公園...
單看外觀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最適合跟首領來約會了...

我很喜歡下載別人的建築來玩的,
因為很有神秘感的, 你不會知道裡面隱藏了什麼, 像探險一樣...
探索著設計者的心思 XD


真是很漂亮呢!
那些像希臘的石柱, 和庭園裝飾...


明明大家都擁有一樣的物品,
為什麼別人可以設計出這麼漂亮的花園呢!
每次參觀, 都會很配服他們呢!!


哈哈... 首領又發作了....
不願承擔的小人, 當發展一般長久的關係時, 會變得很焦燥不安...
每次看到他這樣, 都會覺得好好笑...


所以, 我特別喜歡和首領 (NPC) 一起玩... XDD

然後, 忽然興起想試試結婚了...


於是, 我便來試玩舉辦一個社交活動 ~ "婚禮"...
(我發現, 現在舉辦社交活動, 可以選擇不做任務)

這次婚禮, 我請了LADY CLUB的成員和一些朋友參加...

不過, 一開始就覺得不太順利...
因為沒有預先準備婚紗...
我只好穿著遊戲給我的灰色婚紗... 0.0"

這邊, 首領的表情也異常緊張...

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婚禮安排在一間小小的教堂舉行...
藍天白雲,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然後, 結婚儀式順利地進行後,
大家便一起聚餐聊天...


原本應該是要切結婚蛋糕的...
可是, 因為是即興的, 所以根本就沒有準備... 0.0|||


不知怎的, 這場婚禮就好像普遍的社交派對一樣,
沒什麼氣氛的...


最令人生氣的是, 身為男主人的首領,
竟然冷落了甜心, 他還四處去跟女性調情...

甜心看到真的很生氣呢...

終於忍不住了....
甜心怒氣沖沖的要去找首領算帳...

憤怒的甜心不聽首領的解釋...
首領也只好無奈認錯...


對對對...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


於是, 她們平心靜氣地聊聊...

總算, 氣氛援和了...

可是, 另一邊, 我看到木村很生氣...

一吻之後, 甜心算是沒有再生氣了...
只是她對首領的愛, 即是那條粉紅色的狀態條, 已經由全滿變成只有1/8了.... =.=+


然後, 有些賓客上前送上祝福...


天也開始黑了...
派對也是時便結束了...

結束前, 甜心跟首領愉快地拍照留念...


想說, 婚禮雖然是不完美,
卻算是順利的時候.... 我卻看到木村走過來...
木村真是忍不住了吧... 他怒氣沖沖的來到甜心面前...


他跟甜心說... 沒想到甜心會這樣玩弄他...
說過愛他, 又跟別人結婚...
(甜心是玩家嘛... 還不懂 (茶~)



甜心只好跟木村道歉...
還好, 最終得到木村的諒解...
可是, 感情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就很難說了...

AOI 就很有風度,
他沒有生氣, 還送上祝福...


不知怎的, 這次的婚禮, 感覺很失敗...

我令甜心的情人們很不開心...
跟首領也變得沒有以前這麼相愛...

他們以前從來沒有吵過架的...

如果是這樣, 壞了大家的感情, 實在是很不值得呢...

雖然, 我已經很努力地, 為甜心和首領增加他們的愛情...


可是, 他們沒多久, 又吵起來...

我真是沒想過甜心的妒忌心會這麼重...
她一看到首領跟別的女生調情, 就馬上大火起來了...



一場婚禮弄致大家不和....


這樣, 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哈哈, 不是要分手啦...)


嫁過來的首領, 第一次許願就成功了...
他這次許的願是擁有新的技能...

唉~~ 現在得到什麼也沒有用...
這場婚禮太失敗了...

反正, 婚禮成功的獎品, 只是一台微波爐而已... ORZ
我決定要重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