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4)

因為首領完全不懂烹飪,
所以, 甜心都會準備好餐點給首領吃的...

哈哈, 告訴大家, 首領的名字是
"弗克斯馬庫斯"
不過, 我喜歡叫他首領 XD


首領去上班了...
哈哈, 工作服很可愛呢!


溫登堡的風景很漂亮...
有時候, 我會上來頂樓彈彈吉他, 順便欣賞風景的...

不知道, 在家能不能看到海怪呢?
傳說海怪會在溫登堡的鮑恩城堡外的海面出沒喔...
我的家就在附近...


這裡是 THE GAZETTE 成員們的家...
是我剛剛從GALLERY下載的...
屋子的風格跟溫登堡很配合...


可是, 地方實在太小了...
我只好為他們建地下室... 可是完全不同風格, 感覺怪怪的...
暫時先這樣吧, 等找到更好的房子再換吧...



結婚之後, 我玩模4就變成了"探索首領"了...
因為很少會玩 "不願承擔" 的小人,
所以, 很好奇他的心情狀況發展...



站在首領的那邊生活...
發現, 他跟俱樂部的成員也很好朋友...


他們會相約出來開派對...
哈哈, 首領很搞笑的...

他除了體能和健身是滿分之外, 其他方面都像BABY一樣...
看他玩火玩到差點燒到自己, 就很想笑... XDD


然後, 他也愛玩手機...
啊, 派對完了還不回家喔!?


首領彈琴鋼是新手...
只用兩隻手指彈... 哈哈...


這是我戲弄他們的...

因為我很想拍到他們吃冰淇淋噴火的樣子...


哈哈, 成功了!!


看看首領的樣子... 哈哈
真是很呆啊... 哈哈


原來首領也有參加其他俱樂部的....
來看看他跟什麼人一起來玩吧  XD
哈哈, OK


浪漫花園組合的服裝, 很花悄呢...
不過, 首領穿上也不錯 XD


這晚, 我來到 THE GAZETTE 的家,
看看他們新居住得怎樣...
玩模4的好處是, 就是可以隨時轉換想玩的家庭...
而且, 非常方便... XD

後來, 我發現原來甜心因為結婚了,
被踢出 THE GAZETTE CLUB...
我也忘記了, 我原來設定了會規, 不能有已婚的成員 XD


所以, 現在甜心已經不是 THE GAZETTE 的隊長了...
於是, 我便請新的隊長 KAI, 重新把甜心加進俱樂部...


當然, 舊的會規也修改了, 可以有已婚的成員...
不修改也不行吧...
因為, 目前甜心跟天神是同一個人... 哈哈...


真開心, 甜心又回到 THE GAZETTE CLUB了... 哈哈


然後,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兩公婆都一要上班...
他們的上班服真是太趣怪了 (笑)


下班時, 首領升職了....
不用再穿那件搞笑的菜鳥服... 哈哈...


然後, 首領又開始俱樂部的聚會了...


如果沒記錯, 我以前好像叫這個外星人做 "前輩" 或 "高人"的,
因為他是最早來到地球生活的外星人,

他也是幫我照顧那些因為不小心長大了, 沒送回去的外星寶寶,
他算是外星寶寶的保母吧,  因為這個身份, 他目前仍然定居在地球上 XDD


不過, 可能生活太好了...  看到他越來越胖, 真是接受不了...
所以, 我把他招來健身俱樂部,
交給首領來訓練...



不過, 他相當懶散... 經常不肯做運動...
就算鼓勵他去健身, 他都只是做一會就放棄了...
所以, 就變得越來越肥...


所以, 每次舉行聚會, 我都會重點照顧他...


當然, 我也有特別照顧首領啦...(偷笑)
他現在的健身俱樂部(活力小屋)成員, 也被我調較成員全男班...
哈哈, 以免老公搞外遇 XDD
既然全部是男會員,
所以, 甜心也放心退出健身俱樂部...



哈哈,
不知道首領自己有沒有發現呢 XD
不過, 他應該沒有發現...
發現了也是沒有所謂吧...

因為健身俱樂部是我設定來訓練肥胖的NPC
我幫他們減肥之後, 就會換另外一批NPC加入...
所以, 經常也會換會員... XD


這支藍色的火箭很漂亮呢!!


以前玩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原來不同顏色的火箭, 會有不同的花紋...


所以, 原本這支火箭是因為工作需要, 才買回來建造的,
後來, 我看到它太漂亮了, 就把原本家裡紅白色的火箭換掉...


晚上, 首領又升職了...
他現在是健美選手 XD

下班之後, 首領來到健身房了...
因為工作關係, 首領要指導別人健身...


哈哈, 暫時不能收女生,
我的俱樂部已經滿人了...

而且, 你一點也不胖,
當然, 身為健身教練的我, 可以指導你啊!!


原來, 模4的市民都很八卦的...
沒一會, 已經聚集了一堆人... XD

好累喔!
每天要找人指導真是很累人呢...


原本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 一回家還要被奇怪的光吸走了...
真是的, 想好好睡一覺也不行....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真的可以成功呢?
我發現如果在被抓走的時候, 馬上用天線選擇 "防止綁架",
男小人就好像不會懷孕了... 雖然一樣會被抓走...

當然, 最好的是經常地用天線保持著 "防止綁架" 的狀態啦...
我真是不想我們才剛結婚, 老公卻幫別人生小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