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1)

又是換換心情的時候...
今天請了3號情人回家玩...


哈哈, 但是沒有玩多久, 小人便因為太累睡著了...
剩下3號情人木村無所事事... XD

好吧, 不睡了, 陪他一起出外用餐...

人人看起來已經很餓了...
馬上點菜吧...

其實, 我覺得DINE OUT(外出用餐), 出外用餐比開餐廳好玩...

浪漫的事情都做完了, 怎麼還沒上菜呢?

這家洛馬餐廳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很快便上菜了...

嚇...
只是沒想到食物的品質竟然這麼差...

這度菜是我很喜歡的, 因為有心形的配菜...

可能小人也知道不好吃, 所以遲遲還沒用餐 (笑)

最近跟過幾個情人出來約會, 發現木村是最好的...

一來, 他不會花心...

二來, 他好像有點傻氣, 很討人歡喜 XD

哎呀, 真巧呢!
發現了甜心... XD

才剛讚美過木村, 他馬上就跟別人調情了...
馬上被B.ANNA扣分了...

說起來, 他們的樣子很像呢!
其實模4的小人都差不多...
如果不用自訂義物品的話, 每個小人看起來都很像...


也不知道甜心最近跟首領過得怎樣...
好像很少看到她們一起出來的...
而木村跟甜心其實是舊情人的關係, 所以甜心才會這樣看著木村吧...

該不會是他們還有什麼曖昧吧... 0.0+

哈哈, 應該沒事的...
木村只顧著眼前的美食...

吃完了主菜還沒飽呢...

於是我又點白酒(花蜜果汁)和甜品...

雖然品質只是一般, 但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另一個甜品也很有特式呢!
沒記錯, 這次新增的食物, 有20款呢!

這個有點像刺物的食品, 原來是醃肉

要是我電腦的顯示卡有好一點, 畫面一定會更漂亮呢!

吃完甜品之後, 心情大好...
再來一次占卜吧...
哇~~ 它說B.ANNA未來的愛情看起來如此耀眼,甚至炫目!

看來, B.ANNA 真的要認真談戀愛了!! (笑)

哈哈, 可以考慮一下木村吧! (笑)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呢!
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既然不想馬上回家, 就一起看星星吧...
看看星星耀眼還是我們現在的愛情炫目吧...

約會結束後, 想起, 旁邊就是我的小店了...

不如過去看看吧...
果然, BUG還在, 我目前也沒有零售店呢...

但是, 我還是老闆, 我可以用收銀機開店...

0.0+ 不過, 沒一會, B.ANNA便被生病的客人感染了...
真是的, 要馬上關店休息了...

鏡頭一轉, 死神便回來了...

因為我發現那個BUG跟死神沒有關係,
他在不在, BUG也一直存在...
而且, 跟死神一起生活太久了, 沒了他很不習慣呢...

很開心死神回家了,
於是B.ANNA便和他一起去旅行...

餐廳算是暫時玩完了...
又是練習技能和做抱負的時候了...

這次我們一起學習草藥...

好搞笑呢!
原來沒腳的死神也可以 "健行" 的...

然後, 死神開始學習辨認野生植物...

還有烤甲蟲...

可能天氣太乾燥了,
死神在彈吉他時, 吉他燒著了...

不過, 死神是不怕火的, 所以他沒有理會,
繼續自彈自唱...

B.ANNA 就沒有那麼冷靜了,
一彈完一段, 便馬上逃離 "火場"

不用害怕嘛, 死神又不會死,
再加上他們都有模擬光, 用冷凍來救火是很快的!

哈哈, B.ANNA真可愛...
沒辦法, 她很怕火的...
大概是她有怕火的隱藏性格吧 XD

撲滅火之後, 他們便開始燒烤....

死神不用吃飯, 所以就在玩火...

雖然吉他燒焦了, 但是, 好像沒有影響音色...

真厲害呢!
看來不用付錢修理了... 哈哈

有死神在真好, B.ANNA睡覺時, 死神便會做家務...

夜深時份就獨自在看書學習草藥學...

不用火就先弄熄吧, 以免發生火警...
B.ANNA真的很怕火災呢 XD

這個戶外的抱負, 我卡了...
卡在辨認野生草藥那...
因為, 我在家裡已經種過那10種不同的草藥了,
所以, 小人一搬進去就已經知道那些是什麼草藥... 所以, 我沒有草藥去辨認啊...
建議大家, 一開始先不要種植草藥,
讓小人來到森林時才採摘+辨認...

不過, 我發現, 如果我能找到一顆之前從沒發現過的野生植物,
也是可以去辨認的... 只是, 真是很難找到呢!
每個地方的花叢我都採過了 =.=+
經過一番努力後, 還是欠一顆呢!
在森林太久會令人很想家, 很悲傷的, 所以, 要先回家了 XD


2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有點嚇到...原來是按摩! 花蜜果汁好像奇異果XD
    不知道跟死神做朋友, 可不可以長壽一點? (因為關係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SPD DAY的物品, 被人按摩有種像女皇的享受XD 哈哈, 我覺得算是白酒, 不過顏色有點深... 都很像奇異果汁 XDD
      跟死神做朋友也沒有優惠, 該死的一樣會死... 別想太多了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