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2)

今天一開始玩, 我就去了老手的家...
因為, 我想跟床底怪物做朋友...

所以, 當外星寶貝(AlianBaby)想要求老手幫他噴灑床底時,
我便馬上出手阻止了...

然後, 硬要跟床底怪物聊天...

一開始, 床底怪物是不想交朋友的,
但是, 被我不斷纏繞, 不斷要跟它聊天後,
床底怪物終於跟外星寶貝成為朋友了...

然後, 我發現, 點床的時候,
出現了跟床底怪物玩耍的選項...
然後, 我看到寶貝拿出了一隻跟平常不一樣的娃娃...

還有玩具車...
@@" 不過, 雖然說是跟床底怪物玩, 但是,
卻只是在床邊自己玩玩具而已...

玩了一會, 還是只有這個玩意...
我其實是想看, 床底怪物用它的觸手抓起寶寶,
在半空飛的 XDDD

寶貝越玩越開心, 還充滿活力呢!
居然興奮到睡不著 XDD

原本我想死神的女兒也一起去跟床底怪物玩的...
誰知道, 怪物每次只能跟一個小孩玩...

可能也跟緣份有關...
床底怪物似乎會選擇朋友的...

死神的女兒試了很多次, 也沒法跟怪物溝通...

玩到天亮, 寶貝才去睡覺...

還好, 今天是星期天...

死神爸爸不在, 看到他的女兒好像很寂寞的樣子,
我又有點心軟了...
是不是要讓死神回來呢 0.0


另一邊, 又回到B.ANNA的家...

她真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

她會自己找娛樂...

B.ANNA的娛樂就是烹飪...

煮一堆, 卻吃很少...

還好, 她已經完成了烹飪的抱負,
所以煮出來的食物是永不變質, 可以放很久 XD


如果開餐廳可以自己做主廚就好了...
好像2代的開店達人一樣,
必定會很好玩呢...


死神這次回來, 性格也好像變了...

我發現他總是在B.ANNA身邊...

不論B.ANNA在那個房間,
沒多久, 死神便會過來了...

可能他剛回到家,
隱藏的性格被重設吧...

所以, 沒有有趣的事情想做吧...

家庭又被傭打理好...
所以, 他便無聊起來了...

好吧, 花園交給你吧...

我暫時沒有請園丁...

哇... 死神, 你的手跑進去了嗎??

原本想叫死神進來帳篷一起說鬼故事的...
可是, 在家裡好像沒有那個效果...

閑閑沒事做, B.ANNA便調酒來打發時間...

死神便在看書, 繼續研究草藥學...

就在無聊, 沒東西好玩的時候,
剛好新的物品包便推出了...

這次的物品包是 "童樂房間組合",
這次新增了很多粉色的兒童物品...

除了有漂亮的蝴蝶牆飾, 吊燈, 掛畫和玩具之外,
也新增了 "虛無怪獸卡"的對戰遊戲機,
也有兒童的偶劇場...

書桌, 椅子, 書櫃和衣櫃也有,
還有不少海報...

所以, 我馬上把B.ANNA的兒童房間裝飾一番...

用了大量的粉紅色,
充滿少女... 不, 是充滿童真呢!!

很喜歡這樣的房間呢!

我還發現新增了少年頻道...
可以看到卡通動畫...

少年樂團和青少年偶像劇...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
大部份東西都是為兒童而設,
所以, 就算是擁有幼稚特性的大人, 也不能享用呢 ~_~


於是, 我又去了首領家八掛 XD


原來, 兒童的布偶劇場是這樣的...
初步發現有4-5套不同的故事...

布偶劇場是由一位兒童走進裡面操控布偶來表演的,
兒童還會化身成為不同的角色, 看的觀眾捧腹大笑 XD
好可愛喔!!

讓我來看看另一個玩意吧...
就是虛無怪獸卡片,
原來用電腦就可以購買了...

125元就可以買到5張卡片,
打開卡片時超緊張呢!
不過, 重覆率也很高...


取得的卡片只要放在小人的包包內,
就可以使用這台遊戲機進行訓練...

聽說最高的等級是10級,
可以利用對戰和訓練來提高虛無怪獸的戰鬥力...

大家一定會想起小智和他的精靈吧...
真的很像呢!
剛好現在又開始流行了 XD


不過, 只有孩子才能玩...


卡片也可以作為裝飾放在櫃台上...

虛無卡片獸有不同的屬性,
如果認真的去玩, 應該可以玩一陣子呢...

不過, 只有小孩能玩, 實在是有點可惜...

去看完首領的家後,
我便來到甜心的家...

我用了新的物品, 打造了另一個色彩繽紛的兒童房間...

真是很喜歡這個像置物櫃的書櫃呢!
把三個書櫃組合起來更好看喔!!

這次我用了粉藍色為主色,
也很漂亮呢!
牆上的六角形置物架也很好看,
有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也可以把玩具放上去!
很好看呢!


米尼很好運呢!
抽到了稀有和罕有的卡片!!

米奇和米尼也可以一起對戰,
一起玩...

大人就可以觀戰...

哇~ 看起來很刺激呢!

感覺這次的少年頻道做得很仔細...
一家人看得很入迷呢!

然後, 這裡是B.ANNA家的地下收藏室...
因為用電腦就可以購買卡片,
所以, 只要肯花錢, 馬上就可以收集一套了!

如果你想再收集得高檔一點也行,
因為卡片原來有分限量珍藏版卡片的, 而且, 看起來每一款卡片也有限定版呢!

不過,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抽卡片喔, 我只是+-集齊了一套混合版就算了...
卡片一套總共有20款, 分別分為風、火、水、空氣和虛無等5種屬性,
其中也包含了普通, 稀有和罕有等不同種類。

不知道不同質素的卡片, 跟不同戰鬥力的卡片, 在對戰時又會怎樣...
今天累了... 改天再慢慢研究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