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黑VS白 2017●聖誕大作戰● (三) 知己知彼

 



LUCY: 姐姐~ 早~
FANTASTIC: 啊! 你已經學會說話了啊...
沒想到你的學習能力很強呢!!

LUCY: 街街...

FANTASTIC: 什麼!? 你想去出門!! 想去逛街!?


不行, 今天是聖誕節, 如果走到街上,
一定會被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感染...
但是, 如果不讓她去,
她可能會亂想...

FANTASTIC: 好吧, 我們現在出門了,
來公園玩好不好?

LUCY: 我想去多人的地方...


FANTASTIC: 啊! 你怎會有這個想法啊?
要去多人的地方做什麼??

LUCY: 聖誕節不是要去捉弄人嗎?
沒有人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捉弄喔...


FANTASTIC: 哦~ 你說得對...
好吧, 我就帶你去走走吧...

來吧, 我帶你去溫登堡吧...
那邊會有好地方玩...


這裡就是溫登堡了, 跟我們住的遺忘山谷分別很大的...
這裡陽光普照...
白天的時候, 天空特別晴朗!

這裡就是圖書館了, 我們進去玩吧...


LUCY: 姐姐, 你真好人啊...
你對我很好...

LUCY: 謝謝你

FANTASTIC: ...


走吧, 別說無聊的話...
嘻嘻...


沒想到今天人很多呢!
原來這裡正在辦讀書會...


大家都很專心地讀書...

LUCY 也不例外, 不過她沒有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坐,
只是獨個兒地看著圖書...









其實, 她根本看不懂...

不畢, 她還是幼兒...
書本對她來說, 只是玩具而已...
沒看多久, 她便開始搗亂了...
然後, 便開始無聊了...

FANTASTIC: 怎麼了, 是不是覺得很無聊了? 讀書會很沒趣嗎?
LUCY: 是的, 我不想讀書了... 很無聊呢...


話說回來...
我真是天才呢!!
圖書館就是最沒聖誕節氣氛的地方...
帶她來這裡就最好不過了...



哈哈... LUCY, 無聊就對了, 壞孩子是不用讀書的...
你喜歡怎麼玩就怎麼玩,
這裡沒有人會管你的...


啊~  書...
可以變成一片片的...


沒關係的, 盡玩搞破壞就對了...

我也要趁著這個時間, 多讀有關聖誕節的書本...
正所謂知己知彼...
了解得越多, 就會知道如何去破壞了...

小妹妹: 你好啊, 祝你聖誕節快樂!


LUCY: 嘿嘿... 我祝你今晚作惡夢!

小妹妹: 啊~~ 媽咪, 我很害怕啊~~ 她~~~ 哇哇~~

LUCY: 傻瓜...


FANTASTIC: LUCY, 你做得好好啊!
看那孩子都哭了... 哈哈...

好好休息吧...
你今天戲弄了不少人, 一定很累了...

看到你的學習能力這麼好,
一下子已經明白了搗蛋的技巧了... 姐姐很高興呢!

再來, 只要把聖誕節的事遺忘,
一定會氣死那班聖人了...

*** 待續 ***



黑VS白 2017●聖誕大作戰● (三) 知己知彼
題目: 「白天 圖書館 讀書會」
活動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