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THE SIMS 4-ANNA & Vlad 之春夏秋冬篇 (1)

原本都懶寫BLOG, 想說PO在FACEBOOK就OK, 可是又限制圖片數量, 因為不想PO太多圖, 看起來不太方便... 趁著假期, 便發文章一下 XDD

這次的主角是ANNA (也不知道第幾代了,因為我很懶創造小人, 所以都用一個版本去玩)
和VLAD (也是不知道第幾代了)
因為有一天, 我發現ANNA 的包包裡有VLAD的墓碑, 既然他們的感情這麼好,
於是我便把他的墓碑帶回家安放...
從此, VLAD便住在我家了(笑)

他們結婚之後, 便住在我的終極收藏家大宅...
安排了四季之後, 第一件事情,
就是發現我家的花園, 植物開始變成有季節性了,
不是當季的植物便會進入休眠狀態...

於是, 我馬上從模組那邊拉了一個溫室出來用,
順便整理了一下花園,
也試玩了新的花藝...
雖然是春季, 但天空也會飄雪...
然後, 我買了一台可以改變天氣的機器,
不過, 我沒用過... 因為喜歡有天氣變化的世界 XD

我發現小人有呼吸了...
因為我的家沒活人, 所以, 不是太感覺到氣溫的變化...

這是我家的狗狗, 是雪橇犬吧, 不過變成了粉紅色,
她的母狗, 名字叫 TAYLER
然後, 我家還有一隻貓, 是從電腦識養的,
我也把牠變成粉紅色了...
也是母貓...
 
這是四季新增的養蜂箱...
小人可以點它來穿上防禦裝...
不建議大家穿上, 因為好像有BUG, 即使脫下來,
如果小人換浴巾時, 頭上還是會戴著防禦裝的帽子...
怪怪的!!
反正, 這一被的蜜蜂不太可怕, 被針了也不會怎樣 XDD

現在可以研究植物, 查看植物的資訊...
如要怎樣接枝種植之類...

插好的花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花瓶,
然後可以賣掉, 或放包包裡, 留待送禮物用...

也新增了天氣報告...

我看一下, 發現是模4的畫面喔!!
原本的節目是模3畫面的...

Woo~~ 看起來夏季真是很吸引呢!!
難怪最近這麼多人愛看天氣... (笑)

四季也新增了不少佈置的裝飾品...
令整個遊戲充滿歡樂!!

家裡的寵物很愛跑來看我們在做什麼的...

貓貓就比較獨立, 所以通常都是狗狗跑走的... XD

現在可以玩水仗了...
只要把水球裝滿桶子就OK

除了主要的大節, 遊戲也會有小節目的,
如電視首映...

模4的技能真是很易練...
不知不覺小人都6級以上了...
不過, 還沒插出絕佳的作品...
因為新鮮的花還沒種到 XDD

然後, 我發現熱水缸也會壞了...
變成臭水缸了...

愛情日即是情人節...
所以, 小人便出門約會了...

這家下載回來的愛情餐廳真不錯,
一進來已經情緒滿滿的...

小人也多了跟節日有關的互動 XD
除了送花還可以送禮物 XDD
身上有什麼也可以送XD
還可以在電腦上訂購禮物, 超方便呢!

好可愛唷~ 我在街上看到童子軍...
真的有衛動想生小孩呢!!

溜冰技能也很易練,
好像只有5級而已...

沒想到鬼魂沒腳也溜得很好 XDD

現在送的花很細朵 XD

因為看到 VLAD 經常在自己的墓前哭...
所以, 我便請他吃復活菜...

沒想到, 他做鬼的時候練得一身好肌肉呢 XD

除去皺紋, 換了髮型後,
整個脫胎換骨了 XD
不過, 他還是有在自己的墓前哭...
在哀悼上一世... ORZ

因為溜冰有BUG, 所以, 我想到可能安裝了四季之後,
玩舊檔會有問題,
於是, 我便開新檔玩了...
果然, 問題就解決了 (笑)

幫小人買了雨傘架, 小人拿了雨傘之後,
就變成只要下雨便會撐傘了 XDD

夏季雨水好像有點多...
明明是派對日, 卻下起雷雨...
戶外的所有電器全部都壞掉了...
因此, 我得到一個成就了 XDD

然後, 地上還會有泥漿, 小人可以在上面玩...

看來, 我家的小人很喜歡下雨呢!

然後, 在泡熱水缸時...

一下閃電, 小人便燒焦了... (笑)
不過, 吸血鬼好像不易死...
就算修理被電也只是迷茫一下而已

因為新檔的關係, 火箭要重新建造...

於是小人便一起努力...

家裡的電器便交給修理工去搞...

不過, 修理完之後, 一屋都是垃圾... =.=+

現在小人可以盪鞦韆了...
很歡樂呢!

我很喜歡這個溜冰場...
VLAD 也練滿了, 可以玩特技溜冰了...
不過, 我沒發現有雙人花式溜冰呢!

然後, 家裡也開始有髒衣服堆了...
因為放衣服的籃子滿了...

洗衣機也因為下雨壞掉了,
常誤以為裡面還有衣服未洗, 所以用不到...

管家便拿著衣服跑迷宮...

沒想到, 竟然有免費餐的節目,
今天出外吃飯都是免費的!!

所以, 小人便出門去了...
不過, 他們看起來比較喜歡飲自己的血包 XD

這家也是下載的餐廳, 設計得不錯...

很美式, 我很喜歡 XDD

然後, 我們便去了SPA中心,
順便做運動...
因為吃太多了 XD

防蜂帽 =.=+
搞什麼啊, 不是已經脫了嗎!?
所以, 大家真的不要穿啊!!


這家SPA中心, 設備很好...

根本是健身房的合體!
不過, 我在工坊看了好幾家健身房,
都沒有攀岩機...

哈哈...
今天是我家小人的結婚週年...

所以, 我們又出門約會了...
互送禮物...

這家也是下載的餐廳, 外形是很華麗的...
不過, 內部就比較平民...
有點失望呢!

雖然這個是我自訂的節日,
但是遊戲也有有關的選項...
可能EA都料到會有這個節日吧 XD

那個電燈泡一直在跟VLAD聊天...
真是的...
原來, 吃大餐的傳統,
是要在家裡吃的...
所以, 小人約會完, 便回家做大餐...

沒記錯好像有5款大餐,
這個是其中兩款,
然後還有兩款燒雞, 一款是素雞和烤魚

要點自己做的大餐,
才可以邀請別人吃...

所以, 常常過節, 家裡都做了很多菜, 吃不完...

完成傳統後, 小人都很開心呢!

送完禮物之後...

便是煙火大會...

節日到尾聲時, 所有煙火都自動發放!!
好像很熱鬧呢 XDD

我設定了很多節日,
所以, 小人一星期才上兩天班...
其他日子都在過節 XDDD
現實是這樣就爽了... 哈哈..

然後, 我也自訂了重陽節...
想說在這天掃墓啦...
原來, 我家的小人都不注重這個傳統...
沒人理會呢 (笑)


然後, 我便玩玩亡靈節的骷髏頭,
節日便過了...

一開始自訂了不少節日, 但發現小人不太注意,
我便刪除了...

5 則留言:

  1. 我的小人也是穿過養蜂人裝後 再換上浴巾就一直會在了 之前穿過幾次沒事 今天看的時候突然跑出來 請問現在有解決辦法嗎QQ 爬文看好像都沒有人有類似問題 只看到妳這篇跟我有同樣情況TT

    回覆刪除
  2. 我的小人也是穿過養蜂人裝後 再換上浴巾就一直會在了 之前穿過幾次沒事 今天看的時候突然跑出來 請問現在有解決辦法嗎QQ 爬文看好像都沒有人有類似問題 只看到妳這篇跟我有同樣情況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 我到現在也不敢再穿養蜂人裝了 (苦笑)

      刪除
  3. 想請問一下,我的植物一直有屏障的存在,看到你的圖片跟說明有提到溫室,我一直蓋不了,四季裡面好像是多了6種玻璃屋頂是嗎?可是我試過並沒有達到溫室的條件,請問你的溫室裡的植物會受四季影響有屏障的存在嗎?沒有的話可不可以教我怎麼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溫室只是普通的房間, 植物用花盤種便可, 只要是種在室內, 便不會受到季節的影響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