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THE SIMS 4-ANNA & Vlad 之春夏秋冬篇 (2)

很快已經到了秋節了...
但我太心急了...
已經幫小人換上了聖誕裝 XDD

這次的衣服做得不錯...
很有質感...
可以看到小人穿上毛衣 XD

終於找到秋葉堆了...
可是, 小人不能進去玩...

一怒之下, 我把葉堆燒了... XDD

回家便準備過中秋節了...

蜂蜜收成了, 小人便即時拿來吃...

不過, 品質不是很好...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有蜂蜜茶和蜂蜜蛋糕...
下次要做來試試看 ^^


原來這個裝飾用的箱子很有用的...
有很多功能! 最讚的是可以一鍵佈置和拆除裝飾!

因為中秋節, 所以小人便一起玩煙花...
我也掛上了燈籠 XDD

又完成傳統了^^

一鍵裝飾真是太方便了

不然, 經常過節, 佈置真的會令人很頭痛呢!

然後, 便到了豐收節了...

沒想到, 這才是最令人頭痛的節日...
因為我家超多花園地精...
在這天, 地精都會瞬移到不同的位置,
但是, 不會回到原本的位... 很無言呢!

因為又下了一場雨...
戶外的電器又壞光光了...

雨傘, 雨檔都沒有用...
看來, 我要整理一下戶外的佈局了...

嚇我一跳呢!
原來地精全在這裡...

不一會, 全部又瞬移到這邊...
不要踢他們, 不然他們會生氣,
會弄到你的家很髒...
送他們禮物, 他們也會回報你一些種子^^

萬聖節到了...
來不及開毛骨悚然派對呢
只雕了南瓜便算 XDD


下雨天, ANNA 最開心,
她很享受, 完全不會介紹濕身...
我也幫小人買了一個獎勵,
這樣應該不怕被雷打中了吧...

我把雨衣設定為第二套衣服,
下雨天, 小人會自己換上...

雨中的歡樂時光...
小人玩得很痛快呢...
(其實只是跑來跑去而已 XD)

因為太多電器要修理了...
可能是在下雨天修理吧...
結果修理工被電死了...
最先發現屍體的人是我家的寵物...
唉,
人類真易死...

在家裡的小人還不知道外頭出事了...

然後, 我跟死神做了朋友 XD

終於發現家裡有落葉了...
不過, 沒有做好葉堆,
似乎不夠葉子呢 @@


VLAD 好笨, 玩煙火被燒到了...

不過, 原本今天是BBQ日...
沒想到, 也是沒有人會注重這個傳統...
於是, 過節後, 我便刪除了

冬天到了...
蜂蜜都睡覺了...

所以, 我趁著現在去採蜜...

好像很久沒練習花藝了...
這個到後面很難練呢...

這是我自訂的冬日節...

讓小人預早過一次聖誕節...

我邀請了俱樂部的成員來玩...

室內也佈置得很有氣氛呢!

然後, 大家都把禮物拆光光了...
哈哈, 看來, 我還是改成BOXING DAY好了...

溜冰場用了飄雪效果,
很棒呢!

修理工的鬼魂也在我的家住下來了...

然後, ANNA 和 VLAD 都把溜冰技能練滿了...

很遺憾, 沒找到雙人花式溜冰的選項...
真的沒有嗎??

差不多天亮時, 鬼魂便回去休息了...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把戶外的電器收好,
把露天的地方加上屋頂...

然後, 真正的冬日節終於來臨了...

很開心, 第一次過白色的聖誕節 XDD

小人又一起做大餐了...

時間尚早,
所以, 小人便帶狗狗散步...

很多人會問, 我的家這麼大,
小人怎住...
其實, 對吸血鬼來說, 便完全沒有問題,
因為他們的步速超快...
如果由地下室去天台的話, 可以變成蝙蝠飛過去...

不過, 帶狗狗去散步, 如果忘記停用吸血鬼式奔跑的話,
就變成帶狗賽跑了 XDD

停用之後, 才回復正常... XDD


這是舊款的聖誕樹,
藍色跟雪景很配呢 XD

滿桌子大餐, 根本吃不完...

然後, 小人可以一邊唱聖誕歌, 一邊聊天,
和捧腹大笑 XDD

差點忘記了, 冬日老公公 (聖誕老人) 會出現這件事...

我怕他會消失, 所以飯也不吃就跑來跟他打招呼了...

不知道是有BUG, 還是他也會瞬移呢!
轉眼間, 他已來到地下室, 還偷偷地留下禮物...

難得看到節日的NPC,
一定要跟他拍照留念啦...

跟他聊了一會, 才發現問他要禮物的選項...

冬日老公公送的禮物好像不錯呢!

然後, 他沒有馬上走,
還坐下來陪我們一起過節...

原本我起了邪念, 想弄死他,
讓他住在我家的墓園...
不過, 失敗了, 他沒有笑死...

然後, 我不小心點了 "因為禮物而跟冬日老公公打架"
取消不了... 他們便打起來...
馬上由朋友變回相識 =.=+

然後又是電視首映了...

我家的溫室是內建的溫室,
在裡面的植物都是常綠的...
不過, 現在因為有季節性, 令到收成減少呢...

很快地, 就到年末了...
家裡換上了紅色的佈置...


我也趁這個日子幫小人傳宗接待...

還兩次...
一定會成功的!!

希望明年會有個小寶寶...
可以一起玩節日...

因為想生男生, 所以, 把童房變成藍色...

VLAD 也開始學習育兒...

因為想買些香料, 所以出門去了慶典...
然後, 發現不可能的任務...
冬天根本沒植物可以收成呢!

這邊看起來很熱鬧呢!
但是, 原來氣溫很冷,
我看到有幾個人都凍到變成藍色了...
我還發現上之來我家的冬日老公公,
換了便裝, 變成普通的NPC

然後, 吃美食的題示修正了...
沒有再寫吃完了幾多種,
只寫著完成了美食之旅

然後, 我們還去了遺忘山谷拜訪現在的弗拉德...

回家之後, 雪景沒了...
ANNA 也懷孕了 XD

新的運動服是溜冰裝,
很漂亮呢!
還有不同的花款 XD

除夕了, 一起看倒數...

這個新的倒數節目, 也是模4的畫面...

小人真的會一起倒數的...

到了最後, 宣報新年時,
我感覺到電視機裡的煙火好像爆了出來...
嚇我一跳, 我以為花園的煙火又自己發射了!!


原來不是... (笑)

除夕之後, 便到新年了...


小人又一起做大餐...

我請了幾個俱樂部的成員回家玩...

小人的肚子也開始大起來...

大家一起拆禮物, 唱歌...
賀新年...

俱樂部對戰, 很刺激呢!
另一邊, 我家的貓是會 "霸地盤"的貓,
看到不熟的人進來, 會咬人的...
笑死我...

我好像又發現了一個BUG了...
明明上了鎖的門, 不讓管家進去飲地球酒的...
我發現管家進去了,
不過, 有入無出, 不能出來說...

天台放了大型卡拉OK,
掛上了吊燈, 很漂亮呢!!

很喜歡這樣的佈置喔!!

這個搞笑了...
我原本是想讓管家推我的,
怎料, 選錯了...
變成這個畫面 XDDD


到了春天的星期二, 孩子要出生了...

醫生遲遲沒到...

ANNA 看起來已經很不舒服了...

很緊張呢...
很希望生男生...

結果...
是女孩子 >"<

因為弗拉德的基因很強,
生女孩的話, 一定會醜爆的...

可是, 慨然出生了...
就只好隨緣吧...

VLAD 很高興呢!
他看起來很會照顧小孩呢!

然後, 復活節到了...
原來, 只要點花園的植物, 裝飾品, 便會發現彩蛋了...

然後, 復活兔便來到我家了...

很開心地跟兔子拍照...

不過, 很無言呢!
他的頭太大了...

還好, 我家有攝影室...

VLAD 這張拍得很有型呢!!

沒想到, 換ANNA拍便卡了...
停頓了很久都沒有動作...

然後, 我發現復活兔一直在發光...
我猜他應該是外星人...

終於拍到合照了...
可惜, 不是怕得很好...
VLAD 的技術太差了...


女兒終於長大了...
果然不行...
她有巫婆的下巴...

然後, 我稍微用秘技修改了一下...
不想修太多...
就這樣子好了...

孩子的名字叫卡蜜拉,
也是吸血鬼...
她是獨立的BABY

再看父女的合照...
果然, 基因很強呢!!

然後, 情人節小人又一起出門約會了...

沒想到, 原來有新技能日的,
今天練技能速度加增...

很讚呢!!
原來花藝越高, 插出來的鮮花也特別鮮艷漂亮!!
也可以賣很高的價錢!!

然後, 轉眼又到夏天了...
這個水池要有大人在旁邊才能玩 XDD

現在, 多了個小孩, 過節便不再一樣了 XDD
我也為ANNA, VLAD, CAMILLA 加了生日, 到時候可以一起慶祝了 XDD

後記: 玩了一年四季, 感覺這次的 "春夏秋冬" 真的沒有騙錢...
很多新的物品, 不單止有不同的花款, 而且, 點下去有選項的真物品!!
新增的物品, 家具, 衣服也不少, 很滿足呢!!
四季的景色也做得不錯... 炎炎夏日的時候, 拉遠鏡看, 世界真的熱得像沙漠一樣, 
雷雨和閃電也做得很迫真, 雪景也很讚 XDD 春天就跟原本一樣囉 XDD
可以自訂節日的點子也不錯!
"春夏秋冬" 值得買啊 (笑)

順便說BUG比想像中少呢...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四代的中文分享不多(比起三代),版大介紹的仔細又附圖,讚!
    話說我也是拼命讓小人鍊習,想來個雙人溜冰(幹勁十足連衣服都換好了),但也沒看到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覺得沒雙人溜冰真是很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