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THE SIMS 4-詭奇小鎮(2)

當我從研究所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世界變了...
怪異的植物竟然成長了!!
而且, 還結果了...

正如文字解說一樣, 這株植物散發著奇異的光亡...
而且, 好像充滿著生命力...

心想, 說不定那個果實會有什麼用,
於是我便收成了一些放在包包裡...
然後, 我便開始研究疫苗...

在回家的途中, 我看到代表小鎮的招牌廣播車...
雖然, 我聽不到真的有廣播...
不過, 想像到, 那個廣播應該是呼籲市民小心病毒呢!

然後, 我發現空氣開始有病毒在蔓延...
為了了解真相, 我便將偷聽條放在軍人身上...

然後, 我也跟他們打聽有關疫苗的事情...

沒想到, 他們很好人地, 把一個掃瞄器送給我...

果然, 運用掃瞄器, 我便可以發現孢子群!
不過, 數量不是很多...

然後, 我問科學家, 他們便跟我說,
要收集5個孢子群以及一個怪異植物的果實,
便可以制造疫苗的試劑...

於是, 我便在鎮上四處掃瞄和收成...

回家後, 我又繼續研究...

工作上也升到6級了...
軍人的制服真好看呢 XDD
然後, 我想到研究所那邊的植物比較多,
於是, 我便出發去研究所...

去之前, 先帶PINKY散散步...
這套服飾是跟奇珍異品的商人買的,
看起來有點像激進份子呢 (笑)

果然, 在研究所掃瞄, 所得到的孢子群數量比較多...
每次有5顆, 然後, 還可以收成一個果實,
這樣, 一次便可以夠材料制造一個試驗疫苗了!

於是, 我便開始制作...
因為掃瞄器有冷卻時間, 所以, 我能制造的疫苗不多...

而且, 好像只有在研究所才感制作疫苗呢!
(我在購買模式裡找不到這台儀器)

這樣說明, 這個研究所便是用來研究疫苗了...

制造好的試驗疫苗, 必須要找市民來測驗效用...
於是, 我來到鎮上的酒吧...

我被馬桶湧出來的怪異觸手嚇到了!
看起來, 鎮上的怪異植物已經泛濫了!!

找人測試疫苗時順便向當地人打聽鎮上的怪異事件...

得知, 如果我把孢子的檢驗資料給科學家,
他們便會告訴我如何製作呼吸過濾器...

看來病毒是經由呼吸感染的...
哇... 沒想到, 已經有越來越市民被感染了...

我雖然有去過研究所,
也吸過病毒, 但卻沒有被感染...
難道是因為ANNA小人是吸血鬼?
還是, 感染的原因, 並不是呼吸??

(不過, 聽其他玩定說, 是吃了怪異的果實才會被感染的,
太可怕了, 沒有完成疫苗的話, 我真的不敢吃呢 XDD )

不管這麼多了, 有了呼吸過濾器之後,
我便完成了保護衣了,
這次可以安心再進入研究所的地下室了...
(這件保護衣服可以跟奇珍異品商人購買, 只要有足夠的材料作交易便可)


好緊張喔! 我正一步步地深入研究所的地下室了...

通過這扇門...
我終於來到地下室3層了...

這裡的氣氛令人很不安呢...
因為太寧靜了...

這裡有很多培植的玻璃箱...
裡面好像在培植著一些來自外太空的生物!
可是, 卻跟我之前在外太空看過的不同...

這些生物, 又像是沒有生命的,
又或者說它們其實只是標本!?


哇~~ 當我走到最裡面的通道時...
我的雙腿不禁僵硬起來...
我有種不想再前進的感覺!
因為太多, 太密集了... 那些怪異的植物...

但是,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我決定繼續前進!!
反正, 我又不是活人, 不必怕死吧 (笑)

密室最後一道門打開了...


BOSS !?

我發現鎮上怪異植物的根源喔!!

這個...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母株"了!!!

它是操縱著整個鎮的怪異植物的根源!?
因為它活著, 令到鎮上的植物也一起成長了!?
然後, 產生更多病毒...
我是不是要消滅它呢!?


我點它發現可以跟它溝通...
可以跟它做朋友嗎??


哇...
不過, 它的聲音真是很嚇人...
而且體型相當巨大...
我有點害怕呢!


看來, 真的很難跟它溝通呢!
它跟我的狀況是敵對的...


我該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