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THE SIMS 4-詭奇小鎮(1)

詭奇小鎮是在2月26日推出的, 話說未玩之前, 我是對這次的GAME PACK 毫無頭緒,
也不知道是玩什麼的... 不過, 身為 "忠粉" 就一定要買來玩玩看...
於是, 我從資料庫拿出我的ANNA小人, 和她的狗狗PINKY一起搬到鎮上居住,
來看看這個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搬到鎮上沒多久, 鄰居便來拜訪了...
這裡的市民真的很怪異, 不單止是樣子, 連動作也像傻子一樣...

於是, 我到鎮上四處逛逛...
我發現鎮上最怪的不是當地的市民... 而是, 這裡生長著一種怪異的植物...
於是, 我拍了植物的照片打算問問當地的人...

當地的居民好像分成四類...
有軍人, 科學家, 特務, 還有激進份子...
可是, 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說鎮上曾發生過一次大爆炸...
為了深入研究, 我便加入了當地的軍隊...
事實上, 我覺得軍人的工作服很帥氣 XDD

我環看這個鎮, 感覺上, 這裡是比較美式風格的小鎮...
四周也停泊了很多軍車, 感覺局勢有點緊張...

這裡的居民不多, 環境雖然不錯...
卻是格外的寧靜...
是死寂才對 0.0+

然後, 大家也像住在流動的旅行卡車內...
也有的住在失事的飛機內...
感覺大家好像也只是暫住在這裡...
一有災難發生, 便可以馬上逃亡的樣子...

我問了好幾個當地人,
他們都說, 從前有一顆巨大的隕石從天而降,
做成很大的坑洞...
然後, 在坑洞中有一所秘密的研究所...
可是, 那個研究所是研究什麼, 那裡有什麼秘密, 便沒有人知道了...

所以, 好奇心極大的我,
必須去調查究竟...

我發現鎮上有些破爛的房屋, 像是真的經過隕石爆炸後,
遺留下來的痕跡...
一路上空無一人, 只有草球在風沙中滾動...


我發現有新的抱負, 只要跟著做,
便可以深入調查這個詭奇的小鎮...

於是, 我按著線索, 找到了珍奇異品小店,
向店主打聽了那所秘密研究所的位置...
我決定要親身前往調查了...
店主說有些有用的物品可以跟我交易...
不過, 等我找到有用的東西才行...


終於, 我來到研究所了...
這所研究所, 好像沒有其他人呢!?
都逃走了嗎?

研究所的後門已經被破壞了...
很輕易便可以進入...
研究所的周圍都是怪異的植物...
數量多得驚人呢!

不過, 看起來沒有什麼危險性...

當我進入研究所時, 我發現有一道門是上了鎖的...
看來, 是要用門禁卡才能打開...

於是, 我在研究所裡四處找尋...

我發現了很多秘密檔案...

我按著抱負的指示, 在研究所裡找尋證據...

只要找到15件證據, 便有機會找到門禁卡...

沒想到研究所還有咖啡呢 XDD

還好, ANNA 小人是吸血鬼, 所以,
可以不眠不休地調查...

後來, 我運用了吸血鬼的力量, 潛入地下樓層看看...

沒想到, 因為不是用正途進過大門,
地下室並沒有完整顯示內容...
真是的...

因為研究所裡的證據不足...
於是, 我來到鎮上的圖書館調查...

我讀到鎮上的歷史...
也有記錄那次大規模的隕石爆炸...
但是, 該如何去打開研究所的大門呢...
是要跟商人交易門禁卡?
看來, 就只有收集證據了...

調查了幾天, 我還是回家休息一下...

這裡是我在旅行卡車內的地下室...
很喜歡這次的鐵皮屋牆紙, 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物品...

跟我之前玩的模擬市民不同,
有著不同的風格...

有點像平民區的酒吧裝飾, 舊舊的物品,
怪異的裝飾等等, 感覺很讚呢 XDD

因為這裡沒有獸醫院, 我只好預先做好一些寵物的健康零食...

雖然只是很舊的地下室, 不過, 很合我的胃口... (笑)

終於, 我集齊了15件證據, 合成了門禁卡
(我忘了是否可以跟商人買, 因為太緊張了)
然後, 我很緊張地打開研究所, 通住地下室的門了...

哇... 門一打開, 便看到很多在空氣中飄浮的 "生物"


當我進入地下室時, 我發現空氣變得很混濁...
我懷疑這裡充滿了毒霧!!
ANNA小人也不禁打了幾個噴嚏...
也開始咳了...

我只好加快腳步, 盡快通過這一層...

我在下一層發現了一些像是用來製作疫苗的機器...

要找到15個孢子群!?
然後, 用來建立感染檢驗資料...
要詢問當地軍人??
看來, 這個詭奇小鎮的研究所, 曾經是用來研究 X疫的,
難道, 就是那種 X疫令到當地的市民變成傻子!??
總之, 先去問問當地的軍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