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THE SIMS 4-FanFan的狼人日記(1)

她是我的 simself, 名字是 Fan Fan
是我在幾年前捏的,
那個時候我應該是這個造型吧 (笑)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會負責做狼人, 讓我體驗一下狼人的生活...
一看她的臭臉就知道她不太喜歡了...
哈哈哈... 


沒錯, 她沒有選擇權 XDD
這是新的地圖的其中一個住宅用地...



在我家後面有一道橋, 
走過橋便會去到圖書館和酒吧...


然後, 我還發現了一個像貨櫃的小屋,
點下去寫著 "狼群領袖目前位於他處"
難道這是狼群領袖的聚集地點!?



我在家的後門放置了一個秘密通道入口...
點下去發現可以探索地下隧道, 
然後, 還可以用來移動到不同的地方, 
如: 碉堡, 地下水道柵欄, 拳擊之地流動廁所...
我對這些地點有些印象... 

不過, 指示說 FanFan 不夠熟悉地下的隧道...
所以, 暫時用不到秘密通道呢...


沒關係, 先走平常的路吧...
反正有橋也很方便...



過了橋之後, 會通過癈棄舊工廠的地區...
牆上有可愛的狗狗壁畫...
哈哈... 為什麼不是狼呢 XD



這些是佈景的裝飾...
不能進去入面玩...


前面就是我看到的狼領袖聚集的地方...
然後, 我遇到一個路人...
名字是豪威爾小盧! 他好像是宣傳片的人狼之一!!


原來他是狂牙幫的人...
而且他還是一個偷竊狂...



然後, 跟他聊了一會...
他跟我說: 「月木聯合對他來說會有點太悶, 
他們對大家的確都溫良恭儉讓啦, 
還願意花那麼多功夫避免嚇到非狼人們... 唉。
這就是為何我是個驕傲的狂牙幫成員!
我可是個狼人, 才不是什麼人很好的陽光營隊指遵員。


原本還想再聊一會, 可是 FanFan 實在太冷了...


還是穿回冬天服裝好了...
原來他是幼獸等級的狼人...



臨走前, 我點到他看看...
原來, 他沒有帶咒之身的能力...
即是, 他還不懂得將人轉化成狼人...



這樣, 如果我要變成狼人的話, 
便要找狼人領袖轉化才行...

可惡, 領袖不在家呢...



難怪這個月影狼蹤的地圖, 
叫月木鋸木廠...


原來, 外邊的森林, 真是有被人鋸木的痕跡...
這裡真的是鋸木工廠耶!


FanFan一直沒有回家睡覺, 
撐到早上了, 然後, 來到酒吧...


我有懷疑過酒保是狼人...
但跟她聊了一會, 她好像只是普通人...
她告訴我她喜歡看狼人的書藉, 
特別有兩本最喜歡 《鄰家狼孩》《狼群與偏見》。
然後, 她還愉愉跟我說他還見過作者本人!!
喔喔



然後, 我還八卦到... 
成為狼群的成員會有其好處, 只要你願意持續遵守
他們設下的規則, 這些好處會變得越來越美妙...
我有一天看到狂牙幫的人拿著看起來超酷的吉他四處走...
我想那傢伙肯定階級挺高的吧...

原來我想八卦更多事情的,
但是, 我快累趴了...
只好先回家...



沒想到, 一回家便開始迎新花車了...
天阿, 我好累啊...



不過, 這個人不是月木聯合會的狼人領導嗎!!??
果然是他!!! 我在報告板看過他的介紹!!
他叫克里斯多福 (我在模3也好像有看過這個名字)
這樣, 可以跟他要求加入月木聯合會之友...



加入狼群是參與狼人社群的絕佳方式。 (我知...)
月木聯合會對我而言就像是第二個家。
我很欣賞我們對何任模擬市民都滿懷溫暖與善意, 
並且同樣重視狼人與非狼人的權益。 (我明...)

然後, 我問狂牙幫的事, 他說他們的確也是個狼群啦。



然後, 我想叫他幫我轉化成狼人...
可是, 他說跟我不夠熟, 要大家多了解彼此再決定...



果然, 玩新人就是有這個麻煩...
很易疲倦, 又不懂得快速社交...
又易肚餓... 但是不會煮食 =.=+


然後, 我看到朋友名單中出現狼人真身!!
原來小盧的真面目長這樣的!!


可是, 我現在沒有空去找他...
因為我想盡快跟多福 (月木聯合會狼人領導) 
混熟...


這個會不會就是傳送門的什麼公廁??


裡面明顯有地下通道呢!


然後, 我又發現狼人了...
她是朱莉莉...
就是剛剛迎新花車, 跟多福一起來我家的鄰居?
奇怪... 今天又不是滿月,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狼人??

跟莉莉聊天, 她告訴我小的望遠鏡無法看到太空, 
但是可以看到華麗的月亮, 也可以拍到月亮的海報...



休息過後...
晚上, 我又來到黯牙酒吧...
今晚很熱鬧呢! 多了很多客人...

看來, 跟當地人聊天, 是了解月影狼蹤的資訊的
最佳方法...



為了走路可以快一點, 
我買了一輪腳踏車 (單車)


哇... 有大老鼠啊!!!
超大隻呢!



這間貨櫃小屋好像是狂牙幫的基地...
很好奇... 可以進去裡面逛逛嗎?



然後, 我想叫他加我入狂牙幫...
可是, 他說跟我不夠熟...


真是的, 兩邊都說不夠熟, 不給我加入...


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看到多福了... 
他是狼人形態呢! 又不是滿月...
難道他已經可以任意變身了嗎??



真是很想成為狼人...
於是, 我去了多福的家玩...



因為太累, 所以, 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真是的, 差點被人趕走...
因為在別人的家睡覺是不當行為呢...


真是的, 我忘記了我還沒買那個獎勵...


好吧, 我來看看月木聯合會的介紹吧...
月木聯合會是個莊重的狼人團體, 其宗旨體現出狼人
及慈善事業的結合。

沃可夫克里斯多福 - 狼群領袖是狼群中唯一的狼王階層。
領袖擁有號令、規管及除名狼群成員的權力,
同時也有著維持狼群價值觀及設立好標準的責任。



狂牙幫
狂牙幫是個鬆散且自由自在的狼人團體。
他們相信狼人的生活方式是上天的終極餽贈, 
而他們打算把握每一刻。
全世界就是狂牙幫的遊樂場。在不斷探索廣闊世界,
拓展狼群影響力的同時, 狂牙幫的成員也理應持續自我
精進, 以盡力成為最好的狼人為己任。

咦!? 狼群領袖是豪威爾小盧!!
他不是幼獸嗎? 等級這麼低也可以做領袖嗎!?

(我還以為是那個藍色短髮, 在宣傳片中看到
很帥氣的女生是領袖呢!
還是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呢?)



喔! 原來這裡是月木聯合會的基地...
太可愛了吧...



不管這麼多了, 首先要想辦法變成狼人,
然後, 先加入月木聯合會吧,
看起來比較容易加入...



反正領袖就在這裡, 
只要不斷跟他搭訕便可以了吧...



哇... 不愉快的對話...
真是的, FanFan 沒有魅力, 說話技巧也不行...


沒關係, 死纏爛打, 狂聊不捨...



沒想到多福也不太友善...
可能太多人想跟他熟, 
想要加入狼人一族吧, 所以有點不耐煩...


然後, 我發現 FanFan 其實也不太想跟他聊天,
因為靠近他會感覺到獸性存在...



終於, 聊到有一點好友度了...


但是, 還不是很熟...
天阿, 快聊到沒話題了...



終於可以來個友好擁抱了...


好感動! 終於可以要求詛咒之咬了...




然後, 我馬上加入了月木聯合會...

「且讓我給你一個溫馨的歡迎啊, 我們月木聯合會的新朋友。
有你加入我們真是無比歡欣! 有機會隨時到我們的樹來,
和我們多多相處, 或者多使用設施也行。
儘管並非必要, 但我們也很歡迎你未來做出更多貢獻,
讓狼群變得更好。我們將會無比感激你的慷慨!

才剛加入就好像有壓力了...
我究竟要幹什麼呢 0.0+


他指的那顆樹...
點下去, 發現可以為狼群資源做貢獻, 
使用設施和聚一聚...



好搞笑, 聚一聚原來就是這個帥氣的姿勢...



使用設施原來是休息, 清洗和使用洗手間...
沒想到, 竟然是兔子洞...
而且, 還不能進去裡面探險...



不過, 這個聚一聚的姿勢還不錯 XD


然後, 我感覺到小人的飢餓感變得很不尋常...
很快就肚餓了... 而且, 好像吃極都不飽...



不知道誰留下了狼人的書...
讓我看看吧...

很好奇, 狼人要花多久時間變身呢?



然後, 我看到這邊有一堆木頭...
看起來, 很像狼的臉孔...



從後面看, 只是普通的木堆而已...


看到莉莉, 她是來聚會嗎?


書上說吸血鬼要變成狼人的話, 
要先喝吸血鬼的解藥, 才能加入狼群的一分子...


然後, 好像可以給狼群禮物做伴月贈禮...


看來狼群之間要相親相愛, 
互相送贈禮物呢!


快要餓死了...
看來, 我暫時不能離開這裡...


對了, 今天是萬聖節...


當我準備回家時, FanFan 突然變身了!!



原來狼人轉化只需要一天...

不過, 第一次變身很可怕呢!
小人是完全失控的...
而且是在狂怒狀態...

我發現我點什麼東西都是一排問號...
?????????


然後, 我除了可以抓壞家俱之外, 
什麼也不能做...


原來, 變成狼人是這種感覺...


不能控制的感覺, 像極真正的狼人呢!


然後, 我發現我連說話也不行...
我只可以咆哮!



然後, 我發現這樣不行...
因為我的家已經被嚴重破壞了...


我決定去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躲躲...
希望狂怒的狀態快點消失...


途經一個老舊碉堡的入口...
不過, 我現在還不能進去...


然後, 不知接了誰的電話, 受邀請去到慶典玩...
原來是酒堡約我...
(事實上, 我現在狂怒的狀態, 連電話也用不到呢)


不過, 她被我嚇倒了嗎?
怎樣倒下了....


還好, 沒過多久, 小人好像要變身了...


狂怒狀態消失了...
FanFan 準備變回人類形態...



喔喔...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了??



很搞笑... 因為下雨, FanFan 沒有帶雨傘...
她竟然用搖擺甩開身上的雨水...
她自己也覺得自己像狗狗吧...



然後, 她的食相...
完全是狼吞虎嚥... 沒辦法, 實在是太餓了...
是不是像吸血鬼一樣, 
狼一定要吃生肉才會飽呢?

FanFan做的所有行為, 都令途人很驚訝呢!

(我還以為市民們已經見慣大場面了...
不竟, 在他們的世界, 有著不同的超自然人種)



然後, 我發現, 我可以挖地面...
真的好像狗狗...


我可以幫自己清潔...


也可以隨處睡覺...
睡姿很可愛呢...



然後, 我換上了萬聖節的服飾, 
再遇上了吸血鬼...
我跟弗拉德聊得很不快...
不過, 應該不關種族事, 他跟任何人也是聊得不愉快的吧...



一場來到, 順便唱K吧...


然後, 我便回到狼人的酒吧了...


狼人可以自訂自己的毛色, 耳朵, 鼻子
好像寵物一樣, 可以自己畫花紋...
這個功能很棒, 很好玩 XDD



經歷了變身, 渡過了忙碌的一天, 
回家睡覺前, 我call 了維修員和傭人過來...
才可以安心睡覺...


噢~! 我發現了一個洞穴開口  (不是洞穴入口嗎?)


哇...!! 原來從這個開口可以通往山上...



早就說嘛, 這麼有特色的地方, 沒可能不能上去吧...
果然是可以上來的!!



山上的風景好棒!!
可以看到月木工廠的森林...

這顆是新的植物 "月瓣"
僅有在滿月下才會開花的罕見花朵,
源自於月木鋸木廠...



真的很漂亮喔!
真想住在這裡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