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葉櫻溫泉旅館

時間過得很快, 要來我已經有一年多快兩年沒有更新BLOG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很少玩 SIMS 4了...
然後, 玩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去拍照寫BLOG, 沒時間了...
最近一年多都在玩別的遊戲了 XD

然後, 最近  SIMS 4 推出了新的 STIFF PACK - CRYSTAL CREATIONS...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水晶, 所以, 就又開始玩了...
不過 , 我還在玩, 所以, 未有時間更新BLOG 呢... 

我目前在玩的小人是農場 (FARM) 家的第二代, 已經搬出老家自立了,
剛剛完成高中, 跟男朋友一起住了, 目前讀大學中...


趁著週末假期, 他們一起來到溫泉旅館玩...
原本, 我是想去巴圖星的, 可是, 還沒畢業, 不能去旅行...


這座旅館是從工坊下載的, 是我一個很喜歡的Youtuber 創建的, 
我在最下面會放她的頻道,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去下載唷~~

由於作者是日本人, 所以這座旅館真的很日式...
有一點點像《神隱少女》 (日語:千と千尋の神隠し)裡面的油屋...


因為主色都是紅色...
一進旅館就看到漂亮的入口了...
地上灑滿櫻花, 難怪旅館名稱叫葉櫻溫泉 (原名: HAZAKURA ONSEN)



進入旅館之後, 左手邊是休息室... 


另一邊是溫泉泡湯處的入口...


休息室是和式的, 可以看到外邊的雪景...


另一邊放了些茶具和書籍, 
旅客到達後, 可以稍作休息再去泡湯...


入口也很漂亮喔~~



從高處可以看到, 入口分男女兩邊...



牆上有指示說明...



沖澡的地方很私隱, 不會被看光光...



哩... 很漂亮的溫泉...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戶外的雪景...

而且, 我很欣賞那個天花的設計, 真是一絲不苟, 
美得難以形容!



男湯入口跟女湯入口差不多的設計...



先進去脫衣服, 再去沖澡...



這張有拍到多一點天花了, 上面也放了蓮花燈裝飾...


從後面的樓梯可以上二樓...



哇... 這邊可以看到天花板很漂亮...
這次給人有種無限城的感覺喔!



來到二樓, 一邊是小酒吧...


可以在這裡喝酒聊天...


另一邊是小餐廳... 
前面是通往三樓的樓梯間...


小餐廳可以吃火鍋, 唱歌和玩樂器...


有種小包廂的感覺, 很有私人的空間...


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 
我是真的好喜歡作者做的天花設計...


可以看到樓下 又可以看到外邊...



三樓兩邊都是簡單的喝茶房...
坐位間有屏風分隔, 很有的人空間的感覺...
不怕被人八卦...  XD


最後是平面圖 (屋頂)


平面圖 (三樓)

平面圖 (二樓)

平面圖 (一樓)

作者: YUKIHYO
Origin ID: yukihyo6121

下載前記得先用秘技: bb.moveobjects



謝謝觀看!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