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Get together 初體驗 (2)

上一篇答應過要帶大家來咖啡館...
好吧, 現在就一起進去吧!
這間咖啡館的名字叫 "南方廣場咖啡", 進去後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 這裡的佈置真是很簡約...
不過, 整個咖啡館都用了落地玻璃的設計,
比起之前我們去的鄉村式酒吧, 算是比較時尚了...
我點了一杯拿鐵... 喝完之後, 甜心的心情也變好了...^^
這次新增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咖啡,
然後, 你可以選擇 "內用" 還是 "外帶" 真是很貼心呢!
剛好遇到當地人, 來跟她打招呼吧...
喝完咖啡之後, 甜心便來到咖啡館附近的象棋公園逛逛...
這裡的設計很特別喔! 從高處望下去, 會看到一個巨大的棋盤^^
在這裡下棋, 心情也好像特別好呢!
剛好今天的天氣也不錯 XD
這裡的當地人, 打扮都各有特色...
有些很前衛, 有些很典雅...
也有性感打扮的...
其他鎮的市民也會來這裡逛, 相對地, 這裡比較有人氣 XD
拜託... 別在這裡騷手弄姿好嗎!
這裡沒有人欣賞... 不如你去夜店吧 =.=+
然後, 我帶大家來的地方, 叫 "古代遺跡"
當甜心來到這裡, 遊戲便出現了特別的音效, 像是發現了寶藏一樣!!
於是, 我馬上走上前去看看...
喔! 我發現了一道大門, 牆上也掛上了牌子...
我點下去, 發現大門是上鎖的...
沒有任何可以打開的啟示!? 這只是裝飾嗎?
我在想, 說不定這裡是什麼俱樂部的特別入口...
會不會像模3的 "玩耍時光", 需要VIP證件才可以進入呢?
先不管這道門了, 先喝杯 "精神飲料" 回復一下吧...
啊~ 昨天在鮑恩城堡時, 也看到這個 "不准進入" 的牌子在花叢的旁邊...
剛好... 人有三急 XD
先說好, 我只是幫忙灌溉而已 XD
哈哈... 灌溉完, 整顆花叢都發臭了.... 還是快閃吧 XD
不要被人發現...!!
然後, 這裡看起來, 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了... 我們去下一站吧!

(忘了說, 這個花叢有很多功能的, 除了灌溉之外, 還可以打盹, 和... 那個... XD 你懂的 (笑)

呼~  這裡是鎮上的夜店, 名字叫 "獨角鯨之臂", 名字真是很古怪呢!
外面還有個 "許願井", 不過, 在家也可以放, 我就暫時不去試了...

沒想到, 夜店裡面相當熱鬧呢!
原來全部人都躲在這裡玩... XD
我點了一杯新的飲料, 大家一起說笑... 氣氛不錯呢!
然後, 我被後面的音樂吸引了...
這邊很多人圍住這個DJ台跳舞...
在宣傳片看到的人也在這裡...
點下去發現, DJ台有幾個選項...
有混音, 有機器音樂...
因為我發現甜心站著的地方, 是一塊跳舞地板!
於是我急不及待要試試看...
點下去, 我發現可以 "炫耀舞步", 看起來是個人的SOLO...
再點下去可以選擇要炫耀的舞步類型,
因為是新手, 只有一個選項, 就是 "展現雙手魅力"
當甜心準備要開始跳舞時, 我看到她會先清場,
請站到跳舞地板的市民離開...
然後, 就開始跳 "展現雙手魅力" 的舞步了...
當開始跳舞時, 小人就會學習到 "跳舞" 的技能...
技能越高, 就可以跳不同的舞步...
當然, 也可以只選擇跳普遍的舞步, 就像平時一樣...
哈哈, 甜心好呆喔 XD
在跳舞的時候, 甜心接到一個來電,
朋友說他們正要開跳舞派對, 要不要來一起玩...
當然要參加啦 XD

然後, 鏡頭一轉, 一堆人便一起來到 "鮑恩城堡"
我很奇怪, 到底來這片荒地開什麼派對啊??
這裡什麼也沒有, 怎跳舞呢??
好友互相問候... 哈拉一下...
然後, 我發現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朝著一個方向走...
於是,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走過去看看...
咦!! 這裡竟然放了很多射燈, 而且也有臨時的酒吧... 
原來, 你們也來了...!!
不知道一會能不能見識一下當地人的舞蹈呢!
心裡有點期待說 XD
喔喔! 原來後面也放了DJ台... 好像很有趣呢!
原來, 這裡的設計就像"來去上班"的外太空派對一樣,
如果沒有被邀請的話, 來到這裡便什麼也沒有...
不過, 其實EA可以做多一點, 來佈置場地吧...
不過, 總算是有一點驚喜吧... (笑)
然後,
點空地, 可以選擇一起來跳舞, 一起觀看DJ... 
這個是在宣傳片看到的DJ...
他的頭盔很搞笑呢!
不過, 原來模4的DJ是不能點歌的...
派對正式開始!
大家一起很歡樂地跳舞...
我看到每個人的頭上, 都有一個粉紅色的標記,
但我不確定那個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大家都很投入地玩...
驚喜又來了, 當我點地面時, 我發現可以一起跳 "團體舞蹈"
因為大家都是新手, 所以, 只有一種舞蹈可以選擇...
好像叫什麼 "一.一.二二"的樣子...
我沒有留心看文字, 因為太心急想跳舞了 XD

跳完之後, 我看到大家的臉上都充滿笑容,
大概是感覺很滿意吧 XD
之後, 甜心便和朋友喝一杯... 聊聊天...
我發現, 來參加的人數很多, 但是, 只有最好朋友的幾個人才會組成團體一起玩的...
她們的頭上都會有個透明的六角形標記,
然後, 當你選擇一起做什麼事情時, 頭上有六角形的團體成員便會跟著一起做...
團體可以做的事情其實也不少, 例如可以一起來到這裡, 一起跳舞, 一起觀看DJ, 一起跳團體舞等等
啊, 還有可以為團體點飲料一起喝, 一起吃...
然後, 手機也新增了 "交換電話號碼" 和 "分享照片" 的互動...
甜心剛剛在派對認識了死神, 大家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之後, 我看到甜心很開心地親了電話一下, 好可愛喔 XD
然後, 我發現點地面還有一個 "鬥舞"的選項...
即是你可以挑戰其他人, 比賽跳舞...
哈哈, 我早就想見識一下這個型男的舞藝了!
"鬥舞"開始後, 他們便輪流施展舞藝... 
一人跳一PART, 我跳完換你跳, 看誰跳得比較好... 
其他人便充當評審... 
哈哈, 沒想到他的舞藝會這麼差...
大家都取笑他的失敗... XD
沒辦法, 誰叫他選了一個難跳的舞步... 好像是後空翻什麼的...
我也不敢跳...

不過, 其實在
"鬥舞"的時候, 是沒有任何選項的,會跳出什麼, 都是隨機的... 應該是看大家的跳舞技能等級吧
看完比賽, 大家又開始跳舞了...
然後, 派對就完了...
回家後, 我發現小人的包包裡有一塊紙皮的跳舞地板 0.0+
在外面連續玩了兩天, 是時候回家休息了...
我在家裡放了些新的家具, 有咖啡櫃檯, 大型遊戲機, 駱馬遊戲桌, 跳舞地板...
我發現, 原來DJ台是可以放進隨身包包, 也可以升級的!
不過, 跟跳舞地板一樣, 不是每一個都可以隨身帶出門的,
有些是不能放進包包的... 就好像這個DJ台, 是不能放包包的喔!
今天介紹得差不多了, 先讓小人練習一下舞步吧 XD
下一篇, 我再為大家介紹 "俱樂部"吧 XD
當然, 還會帶大家參觀其它公共地方啦...
下次見 ^^

THE SIMS 4-Get together 初體驗 (1)

同歡共樂才剛推出兩天, 雖然工作很忙, 但是, 我還是抽空來分享一下...
其實這一篇主要是介紹新的地圖 - 溫登堡 ^^

這是我小人的新家, 其實為了方便, 我把之前儲存的大宅搬過來了...
這次新地圖有兩片超大的用地, 尺寸是64x64...
我想EA是想玩家利用這兩片用地來建設自己的俱樂部!
我選的這片用地是在一個島上, 地方真是很大, 前面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
我家小人的名字是甜心 (哈哈, 因為名字很難想...就隨意改了)

首先, 我帶大家來的第一個地方, 叫做 "鮑恩城堡"...
不過, 這裡其實是一片荒地... 0.0+
然後, 我發現了一個山洞... 點下去, 竟然是 "回家"!?
啊! 我當然不想回家啦, 才剛出來玩...
可是, 這裡真是什麼也沒有... 好奇怪, 為什麼這裡會叫城堡呢?
向前走, 我發現了一個天然的泳池... 這似乎是一個溫泉...
這裡沒有人, 所以, 甜心便來體驗一下祼泳...
這裡有一個石造的跳水台,
我測試了一下, 在這裡跳水是不用什麼技能的, 隨便也可以跳到不同的花式...
祼泳之後, 小人還可以繼續裸體活動... 反正這裡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 也沒關係...
然後, 這裡就只有一堆木頭, 像是一堆舊家俱...
小人可以隨便丟東西進去燒... 包括垃圾... XD
還好, 甜心有帶備點心, 不然, 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真是會餓死的...
因為剛才的地方太無聊了... 所以, 我馬上打電話飛到另一個重點推介的地方!
這裡是 "維勒村莊"
應該是莊園吧... 這裡地方超大... 包含了好幾個大大小小的花園...
我隨便走到其中一個花園, 發現有些古怪的裝飾...
這個像宇宙儀... 不過, 是沒有什麼用途的, 只能查看...
然後, 我發現這裡有鬼魂出沒喔!
看她的裝扮,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人...
EA一直推介這個巨大迷宮, 於是, 我便進去走走...
這個迷宮雖然很大, 但是並不難走...
不過, 我剛剛有看到人迷路... @@"
哎呀~ 因為甜心一下班便趕出來四處參觀, 都沒有好好休息...
所以, 的便讓她小睡一會...
其實這個迷宮真是有點陰森的... 特別是晚上... 一個人都沒有的時候... >"<
哇~! 我又發現了另一隻鬼魂了! 這次是男的喔...
小睡之後, 甜心便來到另一個小花園...
因為地方太大了... 乾脆用瞬間移動好了... 哈哈
這次, 好像沒有新增的植物...
然後, 甜心便進去莊園的大宅內參觀...
原來, 這裡是一間博物館... 每個房間都有說明的牌子,
我看一下內容... 原來是介紹過大宅的歷史...
它說, 在1898年, 這裡住著一位領主, 他是一位奇怪的藝術家,
他經常會把自己不滿意的作品丟進火裡燒...
可是, 有一次不小心, 連自己都燒死了...
不過, 館長說, 這裡已經重新裝潢, 已經變得很乾淨了... (應該吧...)
甜心心血來潮想彈鋼琴, 於是, 我用瞬間轉移偷偷進去彈...
哇~! 嚇我一跳呢!
突然有丟錢的聲音... 明明這裡是沒人的...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領主夫人" 進來打賞了... 真是嚇死... =.=+
再看看其它地方... 其實, 這裡只不過是一間像普通大宅博物館而已...
頂樓更加是空置的... 難道EA團隊偷懶!??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的... 這裡的花園真是值得參觀的! 白天的風景還不錯...XD
之後, 甜心便來到鎮上的酒吧...
這個小鎮, 位於小島上, 很像以前的古老村莊...
這是酒吧的外貌... 很古典吧...
這間酒吧的名字叫 "尖叫駱馬"...  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尖叫的東西吧!
啊... 這裡有兩層... 嗯... 上層佈置真是有點簡單...
啊... 下層, 也只是一間普通的鄉村式的小酒吧... 沒什麼驚喜說...
好吧, 尖叫完了... 0.0
不過, 這次新增了桌上足球... 可以跟其它人比賽...
哈哈... 我就知道甜心會贏了 XD
因為她是我用以前玩了很久的小人複製出來的, 所有技能都滿了...
哈哈, 所以, 她很厲害唷~ 
然後, 你知道嗎? 那個人輸了比賽之後, 生氣了很久呢!
因為快到上班時間... 所以, 甜心便打電話回去請假...
沒可能只去這幾個地方便收工吧! (笑)
之後, 甜心來到另一個地方, 這裡是本島吧...
就在地圖右邊的城鎮...
這裡的風景很美! 很像德國的小鎮...
這裡人很少, 是一個寧靜的小鎮...
聽說, 這一版的另一個重點是咖啡店, 我看一下這裡,
咖啡店也有好幾間, 然後, 這裡還有夜店!
下一篇, 我再帶繼續大家參觀吧...

後記: 這次新資料片推出, 和更新真是令人很頭痛... 
昨晚我一安裝完, 用64元位元就藍屏了, 連續兩次也是...
後來, 我改為用32元位去玩, 才勉強能玩...
我開始懷疑, 如果要暢順地玩的話, 說不定要換電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