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

今天發生了不幸的事情...

因為我的工作太忙了... 我竟然忘記交費... 結果一些家俱被沒收了... (哭)

然後, 因為工作出色, 我在這個鎮上的名氣漸漸增加了... 為了不想狗仔隊來打擾, 我便在家外加裝了電閘...

某天,我心血來潮地想當一隻吸血鬼...

於是, 我便請吸血鬼朋友給我咬一口來進行"轉化"

沒想到, 吸血鬼原來是真的存在...

被咬之後, 我沒有馬上變成吸血鬼... 不過, 我還是感謝我的好朋友給我轉化的機會... (笑)

在這個鎮上, 真是什麼人種也有... 吸血鬼, 人魚, 狼人, 巫師等...

所以, 晚上還是不要出外比較安全...

啊... 原來留在家也不一定安全的, 我作夢也沒想過, 會遇到外星人的!

自從上次解決 "地精被踢" 的案子之後, 案子的主人送了一隻地精先生給我... 但是, 數天後, 我的家又出現另一隻地精先生...

因為地精先生們太可愛了... 所以, 我便讓他們住在我家...

某一天我半夜... 我突然感到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身體的某些細胞像突然死了... 卻又馬上復活起來... 感覺怪怪的...

我相信這就是傳說中的轉化了...

可是... 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來...

因為感覺太古怪了, 我便到鎮上的科學研究所買治療藥劑...

呵呵...希望我那個吸血鬼朋友知道後, 不會生我的氣吧...

當調查員的職級升得越高, 我所遇到的案子也變得複雜起來...

有時候連睡覺和洗澡的時間也沒有...

而且, 為了查案, 為了要得到更多資訊... 我迫不得已地, 要用錢去收買人心...

雖然我知就這樣做不是太好... 不過, 人在江湖嘛... 而我家的地精也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也沒時間管...

雖然工作辛苦, 卻為我帶來有不錯的收入... 我開始變得富有起來... (笑)

每當回家的時候, 看到家裡可愛的地精...

所有煩腦也會消失了...

很奇怪... 那些不會動的地精, 感覺像是有生命的...

他們會在我不為意的時候變換姿勢...

而且, 還會偷偷長大...

數量也變得越來越多...

難道他們會自己繁殖!?

他們真是很不可思議呢!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一直也沒收到恐怖死神給我的回信...

我寄出的信件就好像掉到大海裡一樣... 沒有回音...

不過, 忙碌的工作, 加上精彩的生活...

讓我能夠暫時忘記有關恐怖死神的事...


其實, 他跟我說, 可以寫信給他的事... 說不定是騙人的呢...

這個鎮發展得很快... 最近新開了一間茶莊, 聽說裡面有教授制作果醬的課程... 改天要去學習呢^^
然後, 最近也有馬戲團來到這裡... 呵呵, 實的很想去湊熱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