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4)

很快, 我的孩子長大了...
也開始學講過了...
看他長了八字眉... 好可愛...
雖然不知道孩子長大之後, 會不會變成帥哥... 但, 只要健康成長, 就已經很好了...
生了孩子之後, 我怕自己會變老...
於是, 我做了 "神仙菜" 吃...
哇... 吃完之後, 我覺得自己收年青了!
這個是來參加派對的朋友... 因為她的膚色很特別... 所以給她拍照了
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已經是阿JACK的生日了...
死神很興奮呢! 我也很緊張... 因為孩子馬上要長大了!
長相也不錯呢! 可以放心了...
家裡的派對, 氣氛也很熱烈...
我們兩夫婦也放下了心頭大石...
阿JACK也很愛學習... 做父母的, 可以放心了
阿JACK也收到某個婆婆的禮物...
然後, 死神提議, 把孩子送去寄宿學校諗書... 因為我們都要工作, 怕沒有時間照顧阿JACK...
臨走前, 阿JACK跟我們說: 大家再見! 我要去念立正敬禮軍事學校了! 記得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身在遠方, 我依然是這個家的孩子...
真是令人傷感, 我突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不知道軍校適不適知阿JACK呢?
不過, 我實在是沒時間... 死神又怕於減肥... =.=+
因為我對燈神只許過一次願...
所以, 他沒有消失... 一實在鎮上住下來...
當然, 我不會知道他住在那裡...
不過, 偶爾, 他也會出現在我家的...
然來, 我發現... 原來用這個SPA造人, 是可以選擇性別的...
真是很神奇呢! 這樣, 就不用像古人一樣, 吃西瓜, 黃果什麼的 (笑)
今天的天氣不錯... 陽光普照
沒想到... 才曬了一天太陽就曬傷了...
還好, 做個SPA就沒事了...
我在家裡放了一個太陽花... 它很神奇的, 會送出很多陽光... 那些陽光還可以賣錢耶!
死神也很努力地釀造花蜜果汁... 不過, 現在的品質, 也只是一般...
有時間的話, 要再去法國深造才行...
一有空, 我便會打電話給阿JACK, 問候他在學校裡的情況... 學到了什麼等等...
這套園藝組好像不錯... 可以跟植物聊天...
好品質的葡萄才能釀造出色的花蜜果汁...
所以, 一定要認真培植...
嗯... 死神又在做他喜愛的餐點了...
這是我們的地下酒吧... 原本是想做酒窖的... 可是, 地方不夠大...
雖然有好幾次想搬家的衝動...
可是, 一看到家裡滿滿的家俱, 便打消念頭了... 
因為不想煩... 我不喜歡打掃... >"<
因為經常要做運動, 為了方便, 的在地下室也建了一個浴室
然後... 某天, 我收到阿JACK的電話... 他說他在學校很不開心... 他不喜歡軍校喔... 於是, 我答應讓阿JACK回家... 真是的, 沒想到軍校會這麼嚴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