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5)

最近, 死神的工作不太順利... 常常被警察抓到...

沒辦法... 我就知道, 當小偷並不容易...
 
不過, 只要撐過去... 升職之後, 當了首領, 就不用做這些工作了...

因為我的工作不用加班...

所以比較清閑...

哈哈, 今天, 我還學會了做天使蛋糕...

很成功呢! 點一個火就完成了!

吃著蛋糕, 我發現死神又胖起來了...

聽說, 明天又是萬聖節了...

對阿... 又是萬聖節啊... 真是很快喔...

雖然搞不懂... 不過, 也沒關係吧...

這不是剛剛好嗎? 化裝舞會的時候, 阿JACK剛好回到家可以一起玩...

晚上的派對, 我請了很多朋友來...

死神也換上了怪旦的服飾...

快認不出來了... 太胖了...

不給糖就搗蛋...

機乎是這裡的特色...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呢

不知道阿JACK回來了嗎...

哈哈... 原來他已經靜悄悄回到家了...

很久沒試跟孩子一起睡了... 看來讀軍校真是很累呢... 阿JACK她早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 阿JACK便換上恐龍裝了...

這個孩子很活潑...

也很愛玩... 真是不太適合軍訓式的學習呢...

我們相量過, 還是讓阿JACK去我的母校 "史馬貴桑桑貴族學校" 念吧

在出發之前, 我們決定要先享受家庭樂!

很久也沒一家人出外玩了...

之前一直為工作而忙碌...

這晚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阿JACK很乖, 已經在床上等我就故事了...

看到牆上的照片, 就讓我感看到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忽然有種不捨得我感覺...

是不是要讓阿JACK留在這裡念書呢?

秋去冬來, 又到聖誕節了...

這台小童用的機車很有型吧^^

阿JACK, 你說爸爸是不是要減肥了...

好吧, 我們去冬季節慶場地溜冰吧...

哈哈... 沒想到這裡很熱鬧呢!

溜冰的人很多...

=.=+ 應該說... 來溜冰的怪物很多才對...

阿JACK很愛說話呢...

家裡充滿了生氣...

死神也抽起了做運動的時間, 陪阿JACK聊天...

說故事...

就這樣, 一家三口...

熱熱鬧鬧地, 就過了一個假期...

然後, 阿JACK便要出發前往貴族學校了...

貴族學校果然是不同的! 有豪華轎車接送... 我相信這次, 阿JACK一定會開心的!

而我, 也要努力學習...

也研究一下錬金吧...

死神也因為努力而升職了... 什麼!? 他的頭不見了嗎? 嗯嗯... 我已經看慣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