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4)

ANN繼續沉迷在派對之中... 
好享受被大家包圍的感覺... 這次還去了ANNA的豪宅開野火派對...
不過, 當ANN再次在家裡開野火派對時, 便出了一點意外, 有人被燒焦了...
沒事的... 模4的人不會這麼易被燒死的... XD
為了忘記不快, ANN便暫時不再去健身房...
她轉工了... 現在她是搞笑藝人
除了練習講笑話之外, ANN也開始練習鋼琴... 因為要表演嘛 XD
一個人生活久了, 又會想談戀愛...
特別是當看到別人的幸福家庭生活時... 
自己也好想有一個家...
可是, 要在哪裡找伴侶呢? 地球人會不會接受外星人當妻子呢?
釣魚可以令人心境平靜, 也可以想很多事情...
所以, ANN最近愛上了釣魚... 有時候一釣, 便是好幾天了...
這天, 她回到曾經發生惡夢的店子, 打算收拾一下, 就把店子賣掉...
沒想到, ANN裡竟在這裡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他也是一位外星人!! 

原來, 大家都是偽裝著在地球生活的!
因此,他們一見如故, 一拍即合, 一見鍾情... 好多個一... (笑)
就這樣, ANN便有一位未婚夫了!
雖然是有點難以解釋...
但是, 事情真是這樣地發生了...
於是, ANN的生命又再次燃點希望,
她又再次開店了!
不過, 這次她 開的是一間酒吧...
酒吧裡除了賣雞尾酒和炸雞之外, 也擺放了一些家具裝飾,
希望多些不同類型的產品, 可以吸引不同的顧客...
這是店子的外表...
ANN又再次說起她是外星人了... XD
我發現外星人特別喜歡綠色的植物,
所以, 小小的店子也很綠化 XD
這次, 無論是什麼電器壞掉, ANN也直接換新了...
這就是大家說的 "陰影" (笑)
ANN學會了珍惜生命!
我很喜歡這個草迷宮的,  可是家裡沒有位置...
所以, 我把它放在公園...
我在中間的位置放了體感遊戲, 大家要玩就要走迷宮了  XD
這晚, ANN來到秘境之一的石礦洞釣魚,
聽說在這裡可以釣到稀有的魚類...
哇~ 初次經營一家店真是不簡單呢!
光是補貨就花了很長的時間了...
結帳也是... 要結很久才能完成...
因為ANN還是開店新手, 每個動作也要花很多時間,
沒辦法之下, ANN只好請一位員工幫忙...
其實他也很帥... 不過, ANN已經決定了, 找對象的話, 一定要找外星人!
因為開店很忙...
ANN也沒什麼時間去拍拖, 只能互通電話而已...
這次, 生意不錯...
越做越忙碌...
ANN 也越來越上手了...
因為她是藝人嘛, 所以, 也可以在店子裡表演, 增添氣氛 XD
客人高興的話, 還會打賞 XD 真是一舉兩得!

終於, ANN 在忙碌的生活裡, 擠出一點時間來拍拖...
可能是失敗過一次, ANN 很怕對方會變心...
剛好身上有一隻 "巫毒娃娃", ANN使用它來綁住對方, 
這樣, 便可以隨傳隨到, 不怕走失了 XD
這一朵就是傳說中的死亡之花了...
我也忘記了在那裡找到的... 也許是不小心接枝接到的吧 XD
很可愛! 大家有看到嗎? 那是沒被採摘時的樣子 XD
不過, 我還沒有使用過呢!
模4的死神花... 不是用來救命, 反而是經常用來調酒和做菜的... 
事業有成的ANN, 決定在這天組織自己的家庭!
於是, 她在藝術館舉行了一個簡單的婚禮...
大家也很開心, 還一起發光了!!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被人發現呢!?
看到大家也興高彩烈地為新人慶祝,
應該沒有注意到吧 (笑)
婚禮怎可以不宣讀誓言呢!
所以, 他們做來到婚禮的拱門再做一次... XD
ANN還即場為大家表演...
浪漫的協奏曲...
不是這麼趕吧...
她們還即場洞房... 哈哈哈
派對當然不會少美食啦...
大家也很投入...
真是一個很愉快的結婚派對...
啊! 我竟然忘記了要切結婚蛋糕...
可是蛋糕呢!?
哎呀! 我還沒做好呢...
哈哈...
第一次舉辦結婚派對, 實在是手忙腳亂...
不過, 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沒有忘記拍攝結婚照片喔! XD

回家之後, 還有一個超級意外的大驚喜!!
就是... 原來這位外星人老公, 他的真身, 也是紫色的!!

在加入家庭之前, 你是不能叫一位外星人移除偽裝的,
所以,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原來的樣子是怎樣!
大家也知道外星人擁有不同的膚色吧, 我是不太喜歡綠色, 青藍色之類的...

然後, 因為我知道外星人是可以隨便改變偽裝外表,
所以, 我是抱著隨機的心態, 總之只要對方是外星人, 我就把ANN嫁給他...
於是, 我把命運交給真正的天神...

沒想到, 天意真是很奇妙的... 這次, 我非常滿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