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6)

今天, 我們去了鄰居的家開派對...
哇! 老手也在呢! 
因為我是關閉年齡成長玩的,
所以, 這家人的嬰兒一點也沒有長大...
COW看起來很喜歡小孩呢! 將來會是個好爸爸吧 XD
回到家, 拍到有趣的照片...
其實是魚缸消失了, 好像魚兒在空氣中游泳 XD
啊, 這尾是傳說中的 "神仙魚"! 可以用來做神秘的食譜
飯後, 他們一起在熱水缸玩...
熱水缸其實不錯, 升級之後, 除了內置音嚮之外, 還有香薰治療...
香薰治療有著不同功效, 可消除疲勞, 增加專注度, 令人快樂等等... 
當然... 還可以嘿嘿啦...
WOOHOOHOO~
激情過後,又可以舒緩身體的疲勞... 
還可以一邊喝雞尾酒, 一邊泡浴聊天 XD
上次, 我們結婚的時候, 不是還沒有切結婚蛋糕嗎?
不如現在補回吧...
哈哈...
大家知道嗎? 模4是可以舉行很多次婚禮(只是結婚儀式)...
不是舉行很多次結婚派對... 別誤會喔! (mm 不過,人生其實也可以有很多次婚禮的 XD)
單身的話, 也可以用拱門幻想一下婚禮的...
死神真是一點也沒有變, 還是喜歡 "浦" 健身房... XD
COW去巡邏時, 剛好遇到他...
又是一個奇怪的工作日...
今天, 局長竟然沒有上班...

不只這樣, 今天連一個犯人也沒有...
因為, 在那時侯, 我還沒發現那個BUG
即是改變工作場所, 就會出現異常的BUG呢...
所以, 只是感到怪怪的...
既然局長沒有上班, 那麼, 借用他的電腦也沒問題吧 XD
下班之後, 又是假期的開始...
ANN和COW一起去了蜜月旅行...
哈哈, 因為目前沒有別的地方可去, 所以, 他們便去了山區旅行...
先塗個防蚊劑... XD
哇! ANN發現了超巨大的螳螂!
如果是現實, 一定會尖叫和逃跑!!!
不過, 外星人是不怕這些小昆蟲的 XD
之後, 他們便在這裡休閒地玩了幾天...
然後, 又回到我可愛的家 XD
焗龍蝦配美酒, 很讚呢!
我很喜歡模4可以在吃飯的同時喝飲料XD (很喜歡這種 Multi task 的活動方式)
感覺好豐富喔!
哈哈... 我又發現了可愛的東西!
有看到那台攝影機的鏡頭嗎?
旁邊有個哈哈笑的貼紙! 
原本, 我想下載一個外星人的公園的, 可是地方不夠大,
只能下載其他公園... 不過, 這個公園也很漂亮喔!
找天要帶ANN來談心!
嗯? 誰在說我嗎?
這晚, 我們請了鄰居來開派對...
搬進新居後, 還沒開過派對呢!

偷偷告訴大家, 他們全部都是外星人喔!!
因為住在這個鎮的人, 全部都是外星人!
哈哈...
地方大了, 開派對也不會很濟...
我越來越喜歡開派對啊!
派對的時候沒吃飽,
於是, ANN便在花園烤魚吃^^
今天的犯人很難搞呢... 
COW花了不少時間, 才讓她認罪...
完成案子後, COW便升職為局長了!!!
為了不再出現異常, 我把跟前局長一起拍的照片帶回家作紀念...
因為出現異常, 局長總共換了3個 0.0+
然後, 我又開始擴建地下室...

這裡是地下室的局長房間, 內裡增設了一間犯人房...
哈哈... 在這裡睡覺其實是很不舒服的... XD
ANN和COW已經完全融入地球的生活...
不過外星人真是很喜歡植物, 和花園,
所以, 他們的家擁有很大片綠色的花園...
隔天, 新局長上任...
沒錯, 就是COW局長了 XD

今天, COW決定不會離開房間了! 以免被同事霸佔電腦 XD
晚上, ANN和COW來到一間新的酒吧慶祝,
這裡非常漂亮, 我特別喜歡那些室內的噴泉!
以前, 也沒發現, 噴泉配上彩色燈光, 效果會這麼漂亮的!
它令我眼前一亮呢!  令我增添了不少靈感,
回家之後,  我也決定要在家裡安裝漂亮的噴泉!
我發現, 很多下載的房屋 / 公共地方, 都用了職業的獎勵物!
哇! ANN一看到這台鋼琴便很喜歡了...
忍不住, 要彈奏一番, 為現場增添氣氛!
哈哈, 引來不少人圍觀呢!
改裝了的局長制服, ANN穿起來, 很帥喔!
然後, COW又遇到死神, 他們還一起跳舞... XD
最後, 來一張新家的照片吧!
新家有一半的用地, 都是戶外,  兩旁都是花園...
主色用了我最喜歡的紅色, 配白色 XD
有空再拍地下室給大家欣賞吧! 因為地下室還沒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