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8)

在醫院生小孩, 便會有出生證明...
外星人BABY的出生證明很讚呢!
BABY也很可愛, 所以, 拍了一張照片紀念 XD
這樣看還不是很像親生的...
但是, 行除了偽裝, 就像母女了^^
ANNBABY很可愛呢!
不知道長大了的樣子是怎樣...
我發現, 即使兩公婆都是外星人, 如果嬰兒是自己生的話,
都不會有外星人的嬰兒床...
女兒睡著了, 兩公婆便來到天台燒烤...
原來, 家裡的冰箱有魚, 就算包包裡沒有魚, 也可以烤魚...
以前, 是包包裡有魚才可以烤魚的!
生產完要開始修身了...
總覺得這套外星人的服裝, 穿起來, 會令人有錯覺, 好像很胖的...
穿上睡衣得COW, 原來也是光頭的...
COW親親BABY
其實真是很捨不得讓BABY這麼快長大的...

但是, 因為模擬市民4沒有幼童的階段,
BABY的互動又很少...
只好快點長大啦
ANN對BABY說, 要在人類世界生活, 也要學習使用偽裝...

然後, 他們便一起出發...
準備前往外星球^^

外星BABY也很聰明... 從小孩時期, 便可以學習各種事物,
ANN也很有耐心地跟BABY說故事...
這晚, 他們一家人回了老家旅行,
ANN想讓BABY認識我們原本出生的星球...
可是, 沒有鋼鐵膀胱的BABY, 才來了不久, 便想尿尿了...
沒辦法了... 沒可能一來到就為了要尿尿, 馬上回家的....
所以, 只能就地解決...
最多, 之後再洗澡吧... 我覺得EA應該要設計可攜帶的馬桶 XD
老家就是太先進了... 所以, 沒有解決那個生理需要的東西... XD
半夜無聊的ANN,便拿巫毒娃娃出來玩 XD
其實, 這一版的巫毒娃娃, 多數是拿來惡作劇用的...
很少用來咀咒別人 XD
因為太可愛, 所以我一直放在包包... 經常拿出來玩 XD
難道今天是假期? 鄰居們都在回來了...!!
老手也在耶!? 他真是無處不在呢!
就這樣, 大家熱熱鬧鬧地開了一個簡單的聚會...
算是為BABY慶祝生日吧 XD
新的城鎮一直在發展, 最近還開了一家電器店...
因為有新動態遊戲, 可以直接在這裡購買回家...
 真好, 不用解鎖就可以玩了 XD
有時, 逛街能買到好物呢!
回家後, 大家圍著營火說故事...
這次, ANN說了一個有關仙女的童話故事...
故事結束的時候, 好像真的有仙女出現喔!
BABY聽得很開心呢!
很快地, BABY開始上學了,
也開始學習科學...
我家也有一點改建...
這次加了很多彩色噴泉... ^^
真是很漂亮呢!
這些都是從那家酒吧取得靈感而建造的!
雖然, 不是建得很好, 但是, 自己喜歡就好了 XD
飯後在這裡聊聊天也不錯呢!
其實, 外星人跟人類也沒有很大的分別呢!
就這樣, 過著簡單的生活也不錯啊 (笑)
最近, COW開始學習草藥...
還做了一堆除臭霜...
用這個可以不用洗澡...
為什麼沒有防止尿尿霜呢?
還是, 我還沒有發現呢??
BABY很想幫忙照顧花園...
可是, 要等她長大才能幫忙呢!
平靜的生活沒有過很久...
外星人的UFO又來偷襲啊!!
COW又被綁架了...
之後, 我又發現COW的肚子在發光! 看來又出事了...
其實, 是可以用科學家發明的天線來防止綁架的,
但是, 我總是忘記打開...
這個是BABY的同學,
下課之後, 來了我們的家玩...

聽朋友說, 在他們的城鎮都沒遇到外星人...
但是, 在我們的城鎮, 外星人算真是很普通,
是隨處可見呢... XD
已經不能就是入浸了... 根本就是...
已經共同生活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