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I am Aliens 我是外星人 (9)

時間過得很快呢!
COW的肚子大了很多... 好像快要生產了...
COW真是很呆,
明明上次已經生過一次外星寶寶,
他竟然以為自己只是發胖...
看到他這麼可愛, ANN便忍不住要把他大肚的樣子畫下來...
哈哈... 沒想到, ANN竟然畫出傑作啊!
這次為COW接生的,是一名很有經驗的女醫生...
她說, 在這個年頭, 男人生小孩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一年也不知道有多少個外星寶寶出生呢!
這次, 又是青藍色的BABY!!
難道是食髓知味!?
這次也是同一個外星人的所為!?
無論如何, 外來的嬰兒也要送走啦...
晚上, 我們在家裡開了一個晚餐派對...
這個畫面很有趣呢! 大家竟然不約而同地, 一起坐在泳池邊吃晚餐 XD
今晚玩得很開心呢!
女兒也長得很可愛...
哈哈... 錯! 是偽裝得很可愛才對 XD
於是, 我便拍下他們溫繪的畫面 XD
最近, 也沒看到ANN去上班...
因為, 她現在做的工作, 不用跟著一起去上班, 所以, 我也沒有很在意... XD
哈哈, 天神也是很忙的 XD
這天, ANN和COW帶著BABY一起來到秘境的樹洞森林玩,
BABY也學會了釣魚...
然後, 他們釣到很多牛草!
回家便馬上種植...
別以為牛草這麼大, 生命力一定是很強,
其它牠們很容易死掉...
4代的牛草超易死呢...
一早就叫牠們要多吃點人類, 又不聽話 =.=+
這是那晚拍到的 "溫響擁抱" 的合照^^
如果EA有家庭合照就好了 XD
某一晚, ANN 又被外星人綁架了...
我看到被抓的是ANN, 馬上鬆一口氣...
你懂的 XD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BABY好像越來越胖呢!
一開始, 我還以為外星人小孩的模組就是這麼胖...
但是, 又好像不對! BABY不是曾經帶過同學回家玩嗎?
她的同學是瘦的...
大人可以用健身器來減肥...
小孩子呢? 不知道要怎麼減... =.=+
奇怪了, 都沒看過有人經過, 怎麼牛草好像吃了人!?
不過, 只能擠出一般的 "情緒飲料" 牛奶...
沒什麼作用...
終於, 又到了休假的日子...
今天, 我們一家人去了鄰居的家玩^^
0.0+ 對比之下, 我家的BABY真是太胖了!!!!!!
這位鄰居的太太說, 他們一家人也是最近才搬來住的...
那次因為太空船出了意外, 只好先在這裡登陸...
然後, 他們感覺這裡很適合居住, 而且, 附近也住了不少外星人,
感覺, 就好像回到老家一樣, 所以便住下來了...
哈哈, ANN也有同感呢! 
COW正在幫忙他們修理太空船...
沒錯, 現在, 在這個城鎮的都是外星人,
比起當初, ANN初初來到的時候,
真是完全不一樣...
那個時候, 柳溪好像只有很少外星人呢!
那時, 大家都不願被人知道, 自己是一個外星人...
但是, 在這個鎮, 一切都變得沒所謂了
生活得很輕鬆自在 XD
不過, 外星太太說, 她們還是保留著他們原本居住時的生活模式,
這棟房子, 也是按照原來的居所而重建的!
他們還把外太空的植物, 帶到室內...
難怪, 在裡面, 有著熟悉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家呢!
他們一起討論人類的食物, 說吃多了, 便很容易發胖...
他們教了ANN一些幫忙外星小孩減肥的方法...
有同件的感覺真好!
ANN 他們一家人, 在鄰居的家玩了很久,
到很晚才回家...
旁邊的鄰居, 聽說也是從別的星球搬來的!
改天也要去拜訪一下!
感覺宇宙真是很奇妙呢!
來到地球居住這麼久, 也沒有認真地欣賞星空,
實在是太浪費了 XD
這個是...
哈哈... 動作BUG吧...
因為很有趣, 就拍照了... XD
啊... 看到這個畫面, 我才想起, 我又忘記了照顧牛草呢!
可惜, 一切已經太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