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2)

很久沒更新BLOG了(笑)
這晚甜心被UFO綁架了...

老公和孩子們都在開派對, 沒有人發現甜心不見了呢...

家裡充滿了小孩, 很熱鬧呢!
然後, 甜心回家了...
不知怎的, 甜心的制服穿起來, 令人覺得她很胖喔... 0.0+

看真一點...
天啊! 原來甜心真的發福了!!!

因為搬來溫登堡以後,
很多鄰居都不認識, 於是, 甜心去拜訪鄰居時, 也順便做運動...

原來, 這個女孩就住在我們的家附近...

他們的家也很漂亮呢!

參觀完之後, 甜心便去健身房做運動了...

努力了幾天, 甜心終於變瘦了...
如果現實也這麼容易瘦就好了... 哈哈

不過,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
小人還是經常保持運動比較好...

孩子也要經常做運動!!

哈哈, 原來孩子發現父母在嘿咻時, 會感到尷尬之外,
還會自我安慰, 令自己視而不見的 XD



明明就很好奇說... 一直偷看 XD
好可愛喔!

除了做運動之外,
吃冰淇淋 "節食的滋味" 也可以變瘦的,
不過, 吃的時候會覺得很冰冷, 或許也有少許難受吧...

我發現家裡的人都很喜歡吃這種瘦身冰淇淋...

很開心, 看到甜心好像比之前更瘦...

更漂亮呢!

不過, 穿這套制服真的令人看起來很胖!
看來, 升職之後, 一定要換工作了,
做廚師真的很易胖!!

孩子經常在家裡開派對, 沒錯是很開心...
但是, 派對過後, 留下很多垃圾...
做父母真是很辛苦呢!


但是, 看到孩子們都很乖,
又會覺得辛苦也是值得的... XD


最近想玩 "派對動物" 這個抱負...

所以, 我們來到公園開燒烤派對...

因為, 就算弄到很多髒碗碟也不用清理 XDD


這是我在GALLERY 下載的麥當勞...

總覺得在模4也要有一間...

然後, 我還特別做了很多漢堡包, 讓小人拿來吃...

這間麥當勞雖然地方不是很大...

但是, 做得蠻像樣的...
真的有身在麥當勞的感覺 XD

米奇也在努力做抱負...
你們知道小孩做的生命藥水, 喝一杯可以當作一餐飯 XD


另一晚, 家裡又開派對了

這次是毛骨悚然派對...
大家都換上怪誕的服飾...
AOI 很搞笑... 竟然穿浴巾 XDD

怎麼了, 米奇不喜歡吃扒咩!?

然後, 又是另一天, 首領被朋友邀請去參加派對...
沒想到, 他還穿著昨天開毛骨悚然派對的服飾...
看到這熱狗裝, 我就忍不住笑了... XDD


甜心好像在交水電費...

但是, 我看到手機的畫面很特別, 是哈哈笑喔!
於是就拍照了 XD


這天一我又去拜訪別的鄰居了...


這裡住了一對兄弟...


也可能是朋友吧...
我沒有查看他們的關係...

總之, 經常在夜店裡會碰到其中一個...


然後, 我發現溫登堡的家,
幾乎每一戶都可以開俱樂部聚會...


每一戶的家都設計得很有特色...
很好玩的樣子 XD


哈哈, 屋主就是他們了!


趁甜心跟他們聊天,
我便四處參觀拍照...

這個廚房很特別呢!
外面的風景也很漂亮...

還有一個很大的露台...

洗手間就普普通通啦 (笑)

真的不錯呢!

甜心也順便練習靈巧...
幫他們升級家具...

說不定, 在下次開派的時候會用得到 XDD

哈哈, 今天的參觀就到這裡吧,
下次再去拜訪別的鄰居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