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4)

登... 甜心進入了醫學生崖,
來到醫院上班^^

因為有買獎勵, 所以, 不用由最低級開始做...

因為之前有玩過醫學生崖, 所以, 再做這份工作, 感覺很輕鬆呢!

其實, EA有調校過三種工作的難度...
還記得來去上初初推出時, 我就買了, 結果, 花了很多時間才能升職...
因為當時的病患都沒有很明顯的病徵, 不然, 就是有好幾種病徵, 所以, 經常會斷錯症...
然後, 以前是經常要加班工作的, 沒完成當天的工作任務就不能下班...
結果, 每天小人都拖著疲倦的身軀去上班...
現在, 變成不用加班了, 即使沒完成工作也能下班^^
實在是輕鬆很多呢!


晚上回家時, 首領已經熟睡了...
可能是懷孕的關係吧, 首領很容易累... 要多休息^^"


米奇就開始練習酒吧玩意..

標板射中紅心的當然不是米奇投的飛標啦... XD

他還在只會不小心丟在地上的新手狀態...


啊!! 怎麼不見了!?
我的飛標呢??


可惡啊!! 不玩了 >"<

孩子, 看母親表演吧!

看吧, 閉著眼晴也能命中中心!!
只要多練習, 你也可以的! 要加油喔!!

鏡頭一轉, 首領要生小孩了...

當甜心還在醫院外很緊張時...
首領已經自行登記了...


然後, 首領也換上了手術裝, 卻好像沒有醫生來接生...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甜心是在醫院工作,
遊戲以為她是來上班...


首領見沒人理會他, 也開始做清潔的工作...

要不是肚子很痛, 首領都差點忘記了自己原來是要到醫院生小孩的...
(別看著我, 我只是助手, 不是醫生...)

我也差點以為他們是來上班呢!
可是, 醫生呢? 剛剛還在的...


然後, 等了很久, 也沒有人來替首領接生...

忽然, 甜心值班的時間也到了...
遊戲馬上開始來去上班的狀態...


看情況, 我是偶到BUG了...
到醫院生小孩的時間, 剛好跟到醫院工作的時間重疊了!!


結果, 一整天, 甜心也沒辦法工作...
整間醫院的人也沒有工作...
也完全沒有人為首領接生...
首領真是很可憐呢... 我也覺得很無奈...


好不容易才撐到甜心下班的時間...
他們夫婦被送回家...
我發現首領竟然還沒生!!!


啊... 怎麼辦呢!

最後, 首領在家裡自行生產了...
但是, 生產之後, 又被送到醫院生小孩...


都已經生了....
還來醫院做什麼...
只好,
來去吃午餐 =.=+


我發現, 這個時候, 甜心居然可以工作...

明明都已經下班了...
工作也沒有經驗值, 當然是回家啦...


因為家裡已經有嬰兒床, 而嬰兒又是在家生產...
所以, 沒有出生證明...
也沒有外星嬰兒的嬰兒床...


有點失望呢...
所以, 如果大家想要收集外星嬰兒床的話, 建議一定要預先收起家中的人類嬰兒床!!


因為甜心不是母親, 所以不能餵母乳...


首領也回復自由身... 休閑地喝咖啡...
好像已經把剛才生小孩的事忘記了...


然後, 甜心便把 "外來者" 放走...
家裡又回復平靜了 XD


然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起組織了俱樂部...
因為, 我發現俱樂部的福利很好用, 
而且, 在家裡也可以進行俱樂部活動, 又可以賺取福利點數, 
再用福利買獎勵, 就可以令很多技能升級有加乘...
加速學習!!

不過, 強烈建議大家, 盡量不要偷懶,
最好自行設定俱樂部的制服...
因為, 你也不想看到你的小人穿著內褲表演說笑話吧 XDDD
而且, 內建生成的制服也真的不好看...


因為在進行俱樂部活動的狀態時, 小人會不停地做你設定為俱樂部可做的事情,
這樣, 小人也會很累的...
所以, 還是要適可而止^^  看活動時間差不多了就要結束!

哈哈, 米奇真的越來越像母親,
連眼神都很像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