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綠色生活+雪國勝地(9)

為了完成抱負, Elisabeth 便加油練習滑雪了...

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升, 小人的滑雪姿勢也變得越來越專業呢!

晚上, Elisabeth便回渡假屋休息...
其實也不是真的休息, 也在練編織毛衣 XD

第二天, Elisabeth又開始練習了...


總算完成了一部份的抱負了...
再來是要滑雪, 和忍受滑雪或登山帶來的傷痛...
應該不難, 多練習便會受傷了 (笑)

在健行的時候, 遇到木靈了...
這是森林的神靈, 跟 "晴天娃娃" 不一樣...
沒辦法收藏的...

為了要登頂, 攀山的技能最少要達到六級,
小人隨了在實地練習之外, 也可以看書本或上網研究技能...


單板滑雪也很有型喔 XDD


練習完之後, 最佳消除疲勞的方式, 便是泡溫泉了...

然後再回渡假屋休息...

沒想到半夜也可以組團登山呢!


那事不宜遲了, 馬上出發!!

哇... Elisabeth趺了幾次, 有點受傷呢...

還好, 最後也登上了第一層...


沒記錯的話, 這個山岸峰一共有三層...

到達第二層的卡芙特冰瀑, 便要準備面對瀑風雪了!

因為怕 Elisabeth會遇到危險, 
簡單來說就是 "怕死", 所以, 我召喚了 "使魔"
來保護主人

這是做魔法師的好處...

什麼, Elisabeth的技能還是過低... =.=+

按道理應該比TONY這吧...
真是的... 

這算是好運嗎? 
雖然技能不夠高, 但勉強也攀上了喔!!


這是第三層了!!

瀑風雪散去了...
我們還找到一個山洞...


那麼, 我們先稍作休息再出發吧...

阿... 雖然經歷了些碰撞與阻礙, 甚至還有點凍傷了,
我們最後還是走過了卡芙特冰瀑, 並登上顛峰了!
所有人都相當高興!
然後, 我發現負抱的任務也不少... 
登頂之後還有一堆事情要做呢 0.0

不過, 山頂的風景確實不錯...
四周都是白雲, 像仙境一般...

這邊有一條山路喔, 走上去看看吧!

現在才感到心情興奮呢 XDD

哇哇... 真是一望無際呢!


然後, 我們可以在山頂用地建造喔!!
這算是登頂的獎勵吧!!
好棒喔!!!


於是, 我建了一間小木屋, 
裡面放了簡單的裝備...

火鍋是一定要有的 (笑)
說真的, 這個資料片, 我最喜歡的便是火鍋了 XDD


然後, 晚上, Elisabeth 和 Tony 便在山上過夜...

假期後, Elisabeth 便開始工作了...
順便做做自造大師的抱負...

不過, 因為Elisabeth很喜歡去旅行,
所以, 很快地, 又回來雪山了...

這次我要在野生的環境的反撲中毫髮無傷地逃脫...
這是什麼鬼東西!???

感覺EA的翻譯真是很難懂呢...

總之, 就是要小人在戶外, 遇到些蛇蟲吧...

果然是這樣...

哇... 不過, 這些蟲子會不會太嚇人了...
超大隻, 大得不像是現實世界的東西呢 >"<

還好, 我隨身有帶備藥物...

YEAH!! 極限運動愛好者的抱負終於完成了 !!

不過, 一回旅館便發生火災了...

因為模4新增了消防隊, 所以, 
我便打電話求救...

大約15分鐘左右, 便來了兩名女消防員...

她們很快地, 很輕鬆地便把火種滅了...

然後, 她們沒有馬上離開...
她們竟然一起跳舞... 0.0+

跳完舞之後才離開...
感覺怪怪的...
她們沒有叫我下次小心點...
只是跳完舞便離開...


不管了... 反正模4的世界就是這麼不真實了...
應該是說很奇怪...
不過, 火鍋倒是很真實呢! 看到便很想吃^^


被消防員拯救之後, Elisabeth 開心了一陣子 XDD

假期完結, 一回到家, 便看到兩個男人在親親...
沒想到, 他們原來是這種關係...

我還是出門跑步了, 不打擾他們好了...

因為環境的改善, 萬年青港的空氣變得超好, 
晚上還有極光呢! 很美喔!

車站也變得很美, 連地磚也變得不一樣...


對了!! 我要投票, 限制一下自由戀愛!!!

亡靈節要烘焙糕餅...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增加自訂的節日呢?


火災過後, 我改動了一下旅館的佈置...

這是是STAR WAR 的帳篷...
很有未來感呢 XDD

之前經過千葉町? 的墓園, 
我便很好奇想試試看...
就是用魔法召喚死者 XD
果然, 墓碑裡面是沒有靈魂的!!
哈哈...

完成了極限運動者的抱負後, Elisabeth 便沒有去滑雪了...
所以生活方式便變得岌岌可危了...
其實也沒有關係, 人的生活方式本來就會
隨著環境不段地改變, 所以, 我也沒有故意去專注做一件事情...
輕鬆地玩就好...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