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Cats & Dogs (1)

今天剛入手了貓狗總動員, 於是便用了舊的FAN小人, 
稍作修改, 增加了新資料片的原素, 便開始玩了...

一開始我是用電腦領養的...
我還傻傻的跟領養專員聊天, 打好關係...
後來發現, 原來直接點送來的狗狗就可以確認領養了...
然後, 我再領養了一隻小貓...
小貓的名字叫 LUCKY
狗狗的名字叫 HAPPY
在家裡也可以買獸醫的器材來練習獸醫技能...
還可以製作寵物用品, 不過, 我還沒有時間研究...
小貓看起來跟模3差不多...
也是非常小隻, 而且小貓的互動也不多,
這個跟模3一樣呢!

然後, 我帶了HAPPY去散步...
在路上, 我可以叫牠小便,
這樣, 牠便學會了在外邊小便了^^
小貓的表情真是很多...
很可愛呢 XD
哇... 在公園裡發現了一隻病狗!!

我馬上去分開牠們, 以免被感染 XDD

這個棒子很漂亮呢,
好像仙女棒一樣, 閃亮亮的...
點衣櫃的話, 就可以幫寵物變更造型了,
你可以幫寵物設定不同的服飾, 剪毛等造型,
像幫小人設定衣服一樣...

這是在公園看到的流浪貓...
三隻都很可愛呢!
說不定是有主人的... XD
小人拿著貓貓棒走路的時候,
好像在傳奧運的聖火... (笑)
路邊的小食店有賣寵物食品和用品,
也有賣小人的食物和飲料,
很方便呢!
我家小人和小貓LUCKY
SO SWEET XDD
4代比較先進, 很多寵物用品也可以放在包包,
到外邊的時候, 可以拿出來用...

忘記帶寵物睡墊出來呢...
LUCKY 的睡相很可愛喔 XD
然後, 我去了獸醫院,
這裡也很先進,
是自助式掛號...

然後, 等待了一會,
醫生便幫HAPPY檢查了...
我順便幫HAPPY 用了防疫針,
這樣可以避免生病^^

回家前, 我順手在獸醫院裡買了寵物增齡點心,
吃了, LUCKY便馬上長大成貓了...

獸醫院裡還有不同作用的寵物點心...
很方便呢!

長大了的LUCKY, 看起來很聰明呢...

然後, 我幫牠穿上我最愛的服飾,
馬上變帥了^^

順便說 HAPPY 是母狗,
LUCKY 是公貓...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火花呢 XDD

因為我用舊小人修改的原固...
所以, 我家小人是青少年...
上學害我少了很多時間跟寵物玩...
所以, 我沒有空開獸醫院... T..T

小人可以為寵物做美味餐和家常餐...
看起來很好吃呢!
我看到有 "吃" 的選項, 人類也可以吃喔...
不過, 我沒有試讓小人吃 XD

寵物很愛圍著主人, 很真實呢...

然後, 可以訓練狗狗特技...
這次有很多項目可以訓練...
我覺得比3代更豐富!

狗狗可以挖禮物送給主人... (貓也會在海邊挖魚堆)
不過, 有時禮物是一些沒有用的雜羽毛, 或者玩具...

玩了一天之後, 我的白狗變成灰狗了...
要幫牠洗澡...
最近, 我發現我的狗狗好像發情了...
可能想要交男朋友了...

帶牠去散步的話,
竟然有 "鼓勵牠去繁殖" 的選項... 0.0+
這次可以把物品縮小, 方便給寵物用...
縮小了的物品變得很可愛呢!!

這是玩到太累而昏倒的LUCKY (笑)
這是在想男朋友的HAPPY(笑)
小人可以幫寵物拍照上傳到社交網賺 LIKE

我發現, 小狗每天都需要去散步...

LUCKY 的鬼馬表情, 被我捕捉到了 (笑)
晚上, 大家都去睡覺了...
LUCKY 最愛一個人站在高處思考...

HAPPY就喜歡跟主人在一起...

我發現... 弗拉德竟然出門打工 (笑)
難怪他經常不在家...
HAPPY很喜歡游泳, 也很喜歡唱歌...

我買了一個老鼠洞...
附送了真的老鼠...
但, 我還沒找到貓可以抓老鼠的選項...
該不會是不能抓吧!?
這次我帶了LUCKY去做結扎手術...

做完手術之後, 牠便戴上了頭套...

獸醫院是認識其他寵物的好地方...
街上的貓都很COOL, 很難跟他們做朋友說...

又捕捉到LUCKY的呆相了 (笑)
真是很可愛呢!
其實頭套可以馬上拆下來的... ^^

HAPPY也很可愛...

很快地, HAPPY 便成為小人FAN 的夥伴了...
這次終於讓我請到青年的男管家了...
新地圖果然不同 XDD

然後, 我又嘗試訓練HAPPY ...
這次很成功, 完全沒有走錯路線...

一不留神, LUCKY 竟然跟其他貓打起來...
但是, 我發現沒有責備牠的選項...
看來, 貓貓真是很自由呢...

最後, 是跟LUCKY玩...
順便換上了貓貓的運動裝...

忘了說, 在獸醫院有一個隨機便便的寵物零食,
看起來好像很有趣呢!
可以讓寵物便出不同的便便...
我在想... 會不會便出黃金呢!? (笑)

今天分享到此了... 謝謝觀看 XD
(如有錯別字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