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Cats & Dogs (3)

今天, 我又回到獸醫診所, 繼續研究...
原來, 我之前制作的物品不是不見了, 而且存放在儀器內...
用這台儀器可以製造治療時用到的藥劑...
也可以製造獸醫點心, 我覺得健康點心最有用,
可以隨身帶備, 治療寵物...
點心也可以放在這個保存櫃內,
讓客人直接購買賺錢...
我家的兩隻小鬼真是很黏人,
但是, 我又不放心把牠們留在家, 只好一起來上班...
別以為讓牠們留在家, 牠們的狀態便會保持狀態不變...
其實牠們的狀態是會趺的...

我試過工作完回家, 便看到牠們又髒又悶了...
所以, 還是留在身邊比較好照顧 XDD
到了白天, 我的診所又開始營業了...

這隻狗真是很易病, 牠已經成為診所的常客了...

這個時候, 吸血鬼的技能最有用,
變成蝙蝠便不用被人或寵物阻著走路...
能夠快速地回到治療台...

我最討厭嘔吐的病患...
牠們會把地方弄得亂七八糟... =.=+
如果寵物太累, 就不要帶牠們來看醫生嘛...
還沒治好便睡著了...

這隻也是常見的病患,
有時真是很同情牠們, 想快點醫治牠們...

終於有機會用手術台了...
說真的, 我都不敢用便宜貨呢!
所以, 經營這家寵物店, 真是投資了不少錢...

可能是第一次用, 有點不太懂得操作...
儀器一直啤啤聲叫, 令人很緊張 XDD
後來, 我才知道要先用掃瞄,
檢查病患...
病患實在太多了...
獸醫也開始很累了...
看來, 要請多個獸醫來上班才行...

哇... 沒想到昨晚做了一堆點心都賣光了...
我在想, 為什麼不能買入存貨去賣呢??
每次要親手做, 真是很花時間呢!
不知道那些點心能不能複製...
可是, 我實在沒有時間去科學實驗室上班了...
真是的...
一不留神, HAPPY竟然在家裡大便... @@"
不是已經教導好了嗎?

點選項又沒有教導牠不要在家裡大小便的選項...

算了... 看到牠可憐的樣子...
也不捨得責備牠...

我承認是我太忙, 沒有帶牠去散步吧....

因為想做大師吸血鬼的抱負,
所以, 去了找弗拉德比拳賽...

奇怪了...
我明明已經點滿了打架的能力...
為什麼還會打輸呢?
算了, 還是先跟他做朋友好了,
可能有一天, 需要他的幫忙...
感覺很奇怪...
我記得這隻女吸血鬼明明是不怕太陽的...
但是, 這次她竟然被太陽曬到著火...

回到家之後, 又要忙著陪LUCKY玩...
感覺這次資料片的髮型也不錯,
我在用的兩款髮型都是新的^^

哈哈... 有拍到HAPPY的睡相...
愛寵物的抱負真是很難做...
我現在真的卡住了...
卡在要教導寵物改掉4種壞習慣...

可能, 在我沒開始做抱負之前,
我已經教導過寵物一些壞習慣, 所以, 現在還欠兩個壞習慣...

做了點健身之後, 終於嬴到3場拳賽了...
只要以吸血鬼的身份存活20天, 便可以完成抱負了^^

原來, 小人可以給貓貓調配飲料...
LUCKY 喝完之後, 心情變得很快樂呢 XD
我試過了, 狗狗不能喝呢

然後, 組群的朋友告訴我,
原來在朋友欄可以看到寵物的特性...
沒想到, 原來HAPPY是好鬥的狗...
難怪, 牠有時會發出 "胡胡" 的聲音來兇人 XDDD


牠們真是很可愛, 當主人睡覺時,
牠們便會跑過來一起睡...
明明領養時說HAPPY已經結扎了,
但是牠還是常常發情, 真是很奇怪呢!
(我猜是因為領養之後, HAPPY由NPC轉為我家的成員,
所以原本的設定便重置了)

然後, 一個不留神, 遊戲突然說 HAPPY 跑走了... 0.0|||


沒想到, 狗狗會跑走的...
然後, 牠的頭像便變成透明了...
叫也叫不回來...
然後, 遊戲說可以出尋犬廣告, 所以我就試試看...
0.0 原來只是像跟朋友線上聊天一樣...


很奇怪! FAN 竟然食物中毒了...
難道是上次去餐廳吃飯出事了!??
但是, 為什麼, 這麼久還沒有消呢?

可能 HAPPY不在家, LUCKY悶起來...
牠竟然在看老鼠...

我見牠這麼悶, 便陪牠玩玩...

無聊地, FAN就拿起尖叫玩具,
想叫HAPPY 過來一起來玩...

HAPPY 當然沒有回應啦,
然後, 我發現原來貓也可以玩...
過了一天,
HAPPY竟然回來了!!!!
我還以為最少要兩三天牠才回來呢 (笑)

HAPPY不知道去了那裡玩,
弄得滿身都很髒...
而且還生病了...

真可憐呢!
原本我想帶牠去獸醫診所的,
但是, 想了一下, 我自已不就是獸醫嗎?

於是, 我便帶HAPPY回自已的診所治病...
哈哈, 真的可以自已替寵物醫病啊 XD

哇... 真是病得很嚴重呢!
黃金便便, 雙眼淚汪汪, 皮膚潮濕, 生跳蚤...

還有心律加速...
還好, 吃個點心便沒事了...

因為FAN的食物中毒的狀態一直沒有消失...
我只好, 喝吸血鬼治療藥劑變回人類...
其實我是不想做人類的...

回到獸醫診所, 我就看見LUCKY坐在清潔器上 "飄移"了... 
哈哈...

感覺上診所已經成了我的第二個家了...
就算沒有開店, 小人還是會回診所製藥... XDD

回家時, 我又看到弗拉德在開店,
於是, 我便請他幫 FAN 轉化...

我還邀請了他加入我的俱樂部...


其實, 我目前其實還沒定好俱樂部的成員...
不過, 有想過要全男班, 要全部大隻佬 XDD

我發現, 我其實蠻喜歡弗拉德,
不過, 之前的小人已經試過跟他一起了,
這次想換不同的對象...

回到家時, 我發現有老鼠啊...!!

原來, FAN是害怕老鼠的...

然後, 我又發現奇怪的事情了...
弗拉德竟然不怕陽光!!

反而, 我自己就很怕...
因為我點了害怕陽光的弱點...
所以, 在白天, 能量消失得很快...
還好, 我有準備帳篷 XDD

很喜歡 CATS & DOGS 可以幫寵物換衣服...

看看, 這件服裝非常有型呢!
我很喜歡呢!!

然後, FAN 又開始努力工作了...

嘗試了幾次, 終於掌握到怎樣使用這台手術台了....

它真是很厲害呢!
可以掃瞄幾個重要部位...

然後, 也會自動地完成手術...

經營診所真是很忙呢!
還好的是員工好像比餐廳的撐得比較久..
不過, 這麼忙碌, 他們也開始抱怨了...

因為HAPPY經烯發情, 所以, 我決定幫牠做手術...

牠呆呆的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好可愛喔...

手術很成功呢!

然後, 我發現原來狗狗可以在沙發底爬的...
很可愛呢 XDD

做完手術之後, HAPPY好像很累的樣子...
LUCKY 這個表情很鬼碼呢!
不知道牠在想什麼,
太聰明的話便不夠可愛了...

不會吧, 原來戴著頭套便不能躺下來睡覺??

不過, 沒辦法馬上幫他拆去頭套...
再忍耐一下吧...

看到HAPPY的病容, 有點心痛呢!

不過, 很快便會沒事了,
不竟這個只是小手術...
而且, 手術不是很成功嘛, 其實不用擔心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