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THE SIMS 4-Cats & Dogs (2)

因為發現了獸醫院有很多神奇的寵物零食,
於是, 我便買了一些來試試看...
首先試了那個隨機便便的零食...
誰知道, 根本沒有效果...
根本沒有大出黃金... XD
反而自己踩到屎... >"<
晚上, 小人如常地帶寵物一起慢跑,
順便練練技能...
果然, 跟貓咪玩的電筆是會因為小人的情緒而轉變顏色的...
很有趣呢!
雖然, 我還沒發現HAPPY的真正過性,
但是, 我發現牠唱歌不錯呢!
不知道, 會不會真的可以唱出一首歌來呢!?
雖然我很心急讓小人長大,
然後開寵物診所,
可是, 我有一個執著, 就是很想完成青少年才能製作的作業...
不過, 真是要花很多時間呢!
我發現可以跟寵物在沙發玩...
很溫馨的畫面呢!
原本我想養多隻狗的,
但是, 我發現養1隻貓和1隻狗已經夠忙了...
所以, 還是先打消念頭好了...
跟LUCKY玩完之後,
我又開始做作業了...
才一開始做, LUCKY 又說要乾淨的便盤...
真是太黏人了... 明明便盤是自動清潔的...
才剛打發了LUCKY,
HAPPY又跑來找我...
真是的, 於是我叫他們睡在墊上,
才有一刻的安靜時間,
去完成手頭上的作業...
真是很忙呢 XDD
兩隻小可愛可能也被我家小人吸血鬼化了,
牠們都喜歡晚上玩, 白天睡覺...
然後, 我發現小人也可以挖地找寶物...
不過, 我忘記了可以找到什麼 (笑)
為了增加完成作業的速度, 我便叫了俱樂部的成員來玩,
順便幫忙一起完成作業...
終於完成了手頭的作業, 我的小人也要生日了...
我發現遊戲提示我要買一台鋼琴...
雖然, 我不肯定會不會有用,
但是, 還是買了...
(最後, 原來是沒用的... ORZ)

因為快要長大成人了,  為了隆重其事,
FAN便化了一個妝...
然後, 就是點起生日蠟燭...

來慶祝一下...
喂? 大家在那裡了...??

其他人真是太慢了...
小人已經心急地吹蠟燭了...
長大了的小人, 因為在青少年時期培養得不錯,
便成為了一個有禮物, 有責任感的小人, 還有一個特性忘記了... XD
順便說, 其實小人的名字是叫 FANTASTIC (笑)
怎麼大家還沒下來吃蛋糕了...
真是要 "請" 的... (笑)

HAPPY竟然也想來一起吃呢!
不過, 寵物是不應該別人類的食物的...
所以要教導一下...
真好, 終於FAN長大了...

因為最近常常給HAPPY試吃太多獸醫零食了...
HAPPY終於生病了...
牠大不出便便啊...
我只好帶牠去檢查...
還好, 沒有大礙, 打支針便好了...

因為想做獸醫, 於是我便下載了一間診所來玩...

這家診所的外形其實不錯...
簡單的配色, 而且是一層式的設計...
我清空了所有東西, 自己來擺位...
這裡就是我的實驗房間了 XD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可以開業了...

很快地, 便來了第一位顧客...
不過, FAN竟然穿上太空裝來進行診治...
嚇了我一跳呢!
然後, 我發現, 當獸醫好像比較容易...
因為, 治療的選項裡, 會有提示...
然後, 我也開始升級醫療設備...
很快地, 又有病患來了...
這次, 我先看了病曆報表,
看完就已經知道了狗狗的一些問題,
看起來可以加快診治的速度...
治好狗狗之後, 忍不住要幫牠洗澡...
然後, 我看一下我正在做的抱負...
這個很難呢! 我有點卡住了...
因為我家的寵物都沒有什麼不當行為, 真的很難去改善呢...

一直為寵物診治,
都沒有發現病得很嚴重的病患...
所以, 手術台一次也沒用到...
雖然工作很順利, 但是, 我還是不習慣下載回來的診所...

於是, 我又重新蓋過一間,
這次, 我建了一間比較小的診所...
而且, 還放了一個練習場...

 (我有放下載喔! 喜歡可以抱回去) XDD


花了不少時間裝潢好診所之後,
我又開始營業了...
先介紹一下...
這裡是給寵物主人休息的地方...

另一邊是給寵物休息的地方...
這邊有一間手術室及工作室,
一間診療室和一個洗手間...

手術室及工作室是這樣的,
不過, 地方有點少...

我差點忘記了要放研究工作檯呢!
所以, 後來補上了...
很快地, 就有病患來了...
我的診療室有兩個診治台,
因為, 預算會有兩位獸醫一起工作...
洗手間也放了浴缸,
可以幫寵物洗澡...
我覺得寵物醫院真的不用太大,
地方剛好夠用就好了 ^^
要幫寵物治療之前,
一定要先幫牠們穩定情緒...
不過, 當獸醫真是沒有難度...
遊戲提示暫時都很正確,
沒有斷錯症呢!
很快地, FAN 的獸醫技能便提升了...
客人也讚我家小人很有愛心...
在自己的診所工作,
心情也特別好...
這隻寵物的皮毛好像有問題呢!
是因為太髒吧...
只是有點口臭而已, 打支針就好...
哈哈, 終卡有貓咪來看病了...
聽聽心跳先...
看起來一切正常呢...
經過一番檢查之後,
才發現牠可愛腺有點發炎 (這是什麼東西啊?) ...
一切正常, 也是打支針就好...
因為太專心看診了...
竟然沒發現我的診所已經變得一團糟...
原來有隻狗不停嘔吐...
牠真是病得很嚴重呢!!

在治療台上也嘔吐了幾次...
地方真是髒死了...
而且, 牠的口臭非常嚴重...
小人差點受不了...

哇... 連毛也開始發臭了...
必須趕快治療, 不然要生跳蚤了!!
這次要用消毒噴霧了...
然後, 新請回來的獸醫終於上班了...

天啊! 我的診所已經變成垃圾場了...
臭氣沖天... >"<
可是病患很多...
真是忙得透不過氣呢!
我只好停止再接新的病患...
趕快完成及處理手頭上的客人...
然後, 這隻貓咪因為太餓, 竟然在診治中途跳離診治台!!

然後, 意思不到的事情便發生了...
小人和貓咪的身體也扭曲了...
嚇死我了..!!.

還好, 過了一會, 便沒事了...
只是虛驚一場...
之後, 我也受不了了...
真是太忙太累了,  只好先關店...
不過, 關店後還有一堆清潔的工夫要做...
地上的清潔機器好像幫不到什麼忙呢!

下班之後, 我便開始訓練寵物...

因為我在獸醫院的用地加了特徵,
在這裡進行訓練, 真是事半功倍啊! (笑)

訓練完HAPPY, 便輪到LUCKY...
兩隻也很厲害呢!
都沒有出錯 XDD

還好我家小人是吸血鬼, 不用睡覺,
如果是人類的話,
一定累到發瘋了... 哈哈...

不過, 辛苦了13小時, 獸醫院才2星級而已 (原本有試過4星級的) ...
沒辦法, 因為治療的速度太慢, 客人有點抱怨...

原本, 我以為有遊戲提示, 當獸醫很容易啦...
原來, 重點不是治病這麼簡單,
管理也是很重要呢!

看來要再努力賺多一些點數去買福利了...
人手不足真是很大的問題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寵物診所呢?
有開始製作寵物蜃食和醫療設備嗎??

最後, 慼謝觀看喔! ^_^

1 則留言:

  1. 謝謝安娜的分享,每次都覺得仔細到比自己玩有趣呢!可惜這個系統似乎沒特別做手機版,手機看圖偏小(現在很少用電腦看了)
    真的是很怕遇到嘔吐的病人,不一會兒就髒亂到大家都不開心,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