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THE SIMS 4-叢林探險記 (2)

休息了一晚之後, 我們又開始考古了...
很快地考古技能便封頂了...
之後, 我們便四處逛逛, 看看有沒有其它可以探險的門...
可是, 我們只找到佈景的村莊...
然後, 我們便來到小酒館向對地人打聽神廟的傳說...
也順便學習當地的文化和舞蹈...
新的偶巴模擬舞步很搞笑呢...

之後, 我們學會了用電擊來趕走雷電蟲...
很建議要多點和當地人交流和學習呢...

然後, 我們便一邊考古, 一邊找尋去神廟的路...

說真的, 上次只去過一次, 有點迷路呢!
不過, 很快就找對路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探神廟...

感覺上跟第一次來的時侯,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又說不出那裡不一樣...

上次來的時候, 好像沒有音響的!??

之前也聽說過, 神廟會有變化,
而且每進去一次, 難度便會增加...

沒想到原來就是這樣...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有什麼分別...

但是, 來到地下一層時, 就真的覺得跟上次不一樣了...

FANTASTIC 很幸運呢!
得到了太陽的祝福!
試了幾個機關, 我們便已經通過這一層了...
也找到一個寶箱...

然後, 我們便再去下一層探險了...

然後, STEVEN 也得到了古人的祝福...
說可以感染別人...
但... 究竟是什麼呢?

之後, 我們又過關了, 來到最裡面的房間...

也拿到了寶物 XDD

然後, 我們便跳舞輕鬆一下...

來到市集時,
我發現竟然有隱藏的食譜!!

於是, 我們馬上點來試試...

這兩款隱藏的食品果然比上次吃的更豐富呢!
很好奇到底還有沒有其他隱藏食譜呢!!

然後, 我家小人又開始SHOPPING 了...

哈哈... 原來這裡也有貓咪的,
來逗一下牠吧...

然後, 旅程便結束了...
這次的叢林探險好像比想像中有趣呢!
有種讓人想再次去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 我們都很忙...

沒想到, 我們找到很多古代文物呢!

於是, 我們兩公婆便決定辭職...
專心在家裡鑑定文物...

我發現文物中有一些是聖物,
聖物可以組合...
聖物+底座+水晶/寶石組成,
完成了之後, 可以使用詛咒/祝福...

不過, 古物真是太多了...
我們也不知道埋頭苦幹了多少天...

這次也發現了新的寶石 "變石"
名字很古怪, 但是很漂亮呢!

很搞笑地, 我們找到了偽造的骷髏頭...
因為我覺得也很漂亮, 所以就留下來...
STEVEN 因為亂用聖物, 所以自已中了食物幻覺詛咒...

看來詛咒不是很恐怖呢!
反而很有趣...

然後, 我看到說明, 只要吃到當地的美食, 便可以解咒...
果然, 成功了XDD

想說用許願井提升一下技能...
誰知道, 許願井發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以前好像沒看過真的會著火的...
嚇我一跳呢!!!

原來現在遊戲會寄古物來給小人鑑定...
如果不想太忙, 便可以點信箱拒絕接收送來的文物...
如果想練考古技能或是想賺錢的話,
就可以鑑定完之後, 把古物寄回去...

之後, 因為古物太多了, 收藏也完成了,
於是, 我就把多出來的一套古物,
拿到店子裡賣...

也做了當地的美食售賣...
不過, 小人還是跟以前一樣, 做好了之後,
總是要拿一份吃的... =.=+

東西都整理好, 我們便拍一張照片放在店內...

店子裡掛上自己小人的照片,
感覺很好呢!!

沒想到古物很好賣呢!
不一會就快賣清了...
可能我店的東西太平宜了,
是時候要加價了...
反正, 我的店買了 "有把握的消費"
用了之後, 每個人都會100%去購買 XD

這是我家的地下室,
我特別放了幾個架子用來放文物和聖物...

另一個房間也放了一些...
還有一些寶物就放在客廳當眼的地方,
可以常常看到 XDD
反正, 模4 又沒有小偷, 所以不怕 XDD

這幾件是偽造品, 所以, 我放在地上...
最可惜是一開始我沒想好,
把其中的偽造花瓶賣了,
不然就集齊一套偽造品了... =.=

這樣也好, 有理由讓我再之去探險挖寶呢 XDD


後記: 
叢林探險玩久了, 才發現EA設計遊戲的深度! 很喜歡這次神廟的設計, 
因為每去一次, 難度便會增加, 令人會想再次去挑戰!

而且, 聖物也是很值得去研究, 插上不同的寶石/水晶, 便會有不同的功能, 
不論是詛咒, 還是祝福也很有趣呢!

好吧, 我收回上次說的失望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