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THE SIMS 4-叢林探險記 (3)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把古物和聖物整理好,
FANASTIC 和 STEVEN 便馬上開始第二次瑟瓦多拉達之旅!

我是習慣幫兩個小人組成團體,
然後, 一起通過門, 一起挖古物...
哈哈... 這次遇到大蜘蛛偷襲!
不過, FANASTIC 的膽子很大,
她完全不會害怕呢!!
因為一直聽到有直升機的聲音,
於是, 我便抬頭看看...
哇~ 果然有一台在天空上!!

可能是運送物資的吧...
因為這一帶似乎很落後呢!

然後, 我便開始認真地做抱負...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豐盈之母了!
原來一直在酒館附近, 要查看才能完成...
難怪之前看過, 卻沒有完成呢...

這邊的雀鳥, 有很鮮艷的羽毛...

這裡也有不少農田,
不過, 大部份都是佈景...


然後, 我發現在酒館附近, 有很漂亮的景點!!
不過, 我不太會取景拍照...
其實, 在遊戲裡看到, 真是非常漂亮呢!!

我也發現了一些釣魚的地方,
風景也一樣很讚啊 XDD

小人在休息的時候,
我便看看抱負要做什麼...


其實寫得蠻抽象的...
"找到路謗的某個地區"
0.0+ 是那個啊...

之後, 我便四處逛, 四處找尋...
我發現了不少壯觀的景色!!

然後, 我們又來到皇家大浴場...

哦! 原來是找回去神廟的小路...

因為開山刀用光了, 小人便只好用手去清理蔓藤...

花了一點功夫, 終於清完了,
然後是來一個文字探險,
答對了問題, 便可得到寶物...
也可以通過一道門...

這次我們發現了一個大花園!

這裡也有情緒樹,
不過, 大部份樹都是裝飾性質,
不能收成的...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地板,
上面印著兔子和一些古老的圖案...
不過, 這只是裝飾, 沒有機關的 XDD

找了一會, 我們發現寶箱了...
上次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竇箱,
然後, 這次在花園...


心想, 沒可能浴場沒有寶箱吧...
可是, 找了一會也找不到...
反而找到這個壯觀的景點 (笑)


哇~  另一邊也超級壯觀呢!!
好像古城一樣啊!

然後, 我們又開始考古了...

這裡半夜也很亮...
可能是因為月亮照耀著吧...

然後, 我們發現了不給通過的門...
總共發現兩道呢!
不知道是不是超級難的神廟入口呢?

因為抱負要我們研究3個陷阱,
所以, 我便很心急想找神廟的入口...
沒錯了, 就是這個有圖騰在旁邊的入口了 XDD
YEAH!!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神廟...

感覺這次好像多了很多植物...

然後, 我們先挖一下古物...

這樣兵分兩路會比較快呢 (笑)

之後, 他們也各自去研究陷阱...

第一層的難度好像沒有增加呢!
還是小人的運氣太好了 XD

到了下一層,  也跟上次來有一點分別...

這個是新的陷阱呢!
不管這麼多了, 反正也是要研究的...

原本, 看到提示是倒大姆子應該不去啟動的...
但是, 我又很好奇踏上去會怎樣(笑)

因為兩個小人的身上都有死亡花,
所以, 他們是掛上勇字, 不怕死的(笑)
哈哈... 只是沒有解鎖下一道門和嚇一跳而已...

然後, FANTASTIC 這邊也不簡單...
研究完還是有兩個問號的指令...
要選那一個呢?

點門發現可以試圖通過...
想到3代的探險是可以跳過陷阱的,
於是, 我便試試看...
啊... 原來4代是不行的...
STEVEN 被門的力場彈開了!!

那只好去試著啟動陷阱吧...
沒想到罵它會學到魅力技能呢! 哈哈...


FANTASTIC 真是很好運,
一試就把門解鎖了 XDD

進去就發現寶箱了

因為想到下一次來, 神廟可能會不一樣...

於是, 我們便在神廟裡自拍...
因為FANATTIC 比較好運,
所以, 我都由她來啟動陷阱...

終於來到最後一層了...

這裡兩邊都有一個陷阱...
先來研究一下,
看看要怎麼啟動吧...
這次要伸手進去....
很緊張呢!
不一會, STEVEN 便拉了一隻骷髏骨的斷手出來!!
嚇得他半死... 立馬把斷手丟掉 XDDD


FANTASTIC 這邊也有兩個問號...
不過, 她運氣很好, 伸手進去應該沒事的(笑)

果然, 成功了!!
入口的門解鎖了!!

寶箱當然是由FANTASTIC 打開啦 XDD
看她興奮的樣子, 連我也很開心呢!!

另一個寶箱就由 STEVEN 打開...

然後, 抱負要我們組合聖物...
剛好身上已經有部件了,
所以馬上組合...

因為要裝上水晶/寶石才算完成,
所以, 我們便從包包裡拿出考古工作檯...

哇... 神廟守護神又出來跳人了...

很搞笑地, 他每次出來都只會嚇 STEVEN 的...

可能他知道 FANTASTIC 不怕他,
所以省口氣...

之後, FANTASTIC 便跟守護神聊當地傳說...

寶石好了便安裝進去...
完成了!!
這個聖物是骷髏頭圖案的,
應該是用來詛咒吧...

詛咒是可以對自己使用, 或是對別人使用...
然後, 我就對STEVEN 用了...
他馬上中了古人的噴嚏詛咒...
看說明是說在還沒染開去之前,
要烹製古人的解藥...
問題是解藥要怎麼做呢? 藥方去那裡找啊??

平常的藥似乎對詛咒沒效,
又沒找到藥方, 只好先在神廟休息一晚...

睡到半放STEVEN 就被毒蜂攻擊了...

原來抱負就是要我們面對這些自然的災害...
其實之前也遇過不少,
只是任務還沒做到那, 所以沒算數...

後記:
叢林的探險還是會繼續呢! 越來越有趣了... 哈哈
沒想到這片補充包還真耐玩呢!

2 則留言:

  1. 好充分的解說!! 我還沒玩過叢林的探險 之後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試試看吧😆 我覺得這一版,玩玩解咒詛也不錯!沒有答案,不知道結果反而更刺激!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