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THE SIMS 4-星夢起飛-我的新家

很久沒發文章了, 一直在玩星夢起飛...
然後, 努力賺錢...
終於儲夠錢可以搬去高級的高層公寓了...
比起太陽谷, 我還是喜歡三米舒諾 XD
電梯大堂, 我用了紅色和金色的組合...
門口是簡單的擺設...
玄關也是很簡單的, 沒有放很多雜物...
從玄關進來的第一個房間, 是主人的工作室...
因為有兩個人住, 所以設備也有兩套...
工作室的洗手間, 設有人工智能的馬桶...

然後, 便是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 小人平常只會進來沖咖啡而已...
廚房旁邊是貓咪的角落, 漁缸還沒有魚, 因為剛搬過來, 還未有空去釣呢 XD
這個角落雖小, 不過設備齊全 XD

然後, 是客飯廳...
這裡也放了一些收藏品...
客廳放了超大的電視, 在這裡看首影一流呢!
另一邊, 佈置了聖誕節的裝飾...
旁邊是娛樂的空間...
從這邊可以出去花園... 我發現模4也有天花吊扇了, 而且, 還是會轉動的...
這裡有兩個房間, 一間是客房, 另一間是卡拉OK房...
廚房後面的是客房, 也可以用來做管家的房間...
從這個房間可以通去洗衣房...
洗衣房可以直接出去外面的花園, 這邊也有戶外的洗衣空間...
卡拉OK房放了鎂光燈...
也有搖頭燈 XDD
大窗掛上了燈串, 夜晚的時候會很漂亮呢!
這裡還有小型的舞池和未更新的DJ 機...
花園建了一個溫室, 用來種植...
也有迷你的籃球場...
已經開始種植一些有用的植物了...
就是吸血鬼必備的血漿果, 大蒜, 附子草, 還有死亡花 XD
這裡也有養蜂箱和園藝工作檯...
另一邊, 有一個大型的水池..
在這裡可以養鯊魚, 水仙子, 鯉魚等等...
花園另一邊, 是做SPY的地方...
城市的風景很漂亮呢!
二樓還有泳池, 可以在這裡燒烤, 或飲凍飲,
聊天, 看風景 XD
二樓比較亂, 這裡算是音樂室吧...
有需要時, 便會把樂器帶出門...
二樓有健身室...  視野很擴呢!
二樓的露台有天氣控制儀...
不過, 暫時天氣也不錯, 還沒用得著...
露台還放了保齡球道...
二樓的另一邊, 是一間收藏室...
這裡有個金庫... 不過, 因為錢已差不多花光了...
所以, 還沒存錢進去... XDD
另一邊有太空倉的睡床...
和一些收藏櫃...
然後是主人房...
因為空間夠大, 所以, 服裝間也在這裡...

星夢的物品真是很豪華呢!
還有公主的睡床...
簡直像皇宮一樣呢 XDD
主人洗手間也是簡單的設計...

不過, 也很華麗呢! 有包金的設備 XDD
在露台可以看到日出, 充滿生氣呢!

最後是平面圖片
二樓
一樓
第一次試用這張椅子...
原來可以找人回家化妝的 XDD
這個是在我家樓下的攤販...

被我邀請上來化妝 XD
一開始化得太濃了, 然後, 再次調整...
這樣比較自然了...
哈哈, 其實化出什麼是隨機的...  算她好運了 XDD
玩久了, 好像有BUG的樣子...
隨了吸血鬼到達宗師級後, 不能再增加吸血鬼力量點數外,
小人也開始沒有演出的機會了...

也不知道, 有多久沒去過攝影棚了...

唉... 老公是新的吸血鬼, 沒辦法提升吸血鬼的點數...
所以, 他的力量在白天消耗得很快... 每次想找他, 都發現他在睡覺回魔...

我家的波斯貓本身也很貪睡的, 所以, 他們經常會一起睡覺...



這個池需要清洗和消毒,
然後, 水仙子也要餵食...
可以跟他們玩耍, 也可以跳進池裡玩...
不過, 我又忘記餵食, 所以, 回家時, 仙子不見了...
下次, 我想養鯊魚看看... XDD
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
因為要捐錢, 所以, 小人便賣藝賺錢...
賺完再捐 XDD
因為維勒村莊太麻煩了... 所有房間都有圍欄阻擋...
我改裝後, 廚師便可以煮食, 賓客也可以用餐, 這樣比較方便呢!

維勒村莊的夜景也很漂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