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碧藍色的天空(後記)

碧藍色的天空 - 後記
******  ******  ******  ******

其實第一次做故事,也蠻辛苦的,因為沒有經驗,
很多時不能拍到想要的效果的圖...要重拍又重拍...
還好 B大有提醒我要用的秘技,不然效果更差了!

以下是故事中一些沒有用到的圖片,也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  ******  ******  ******

這是最初版的兩張畫,畫的原圖是橫向的,所以在SIMS裡的人物畫出來時,
畫變長了很多,而且沒有改色之前,效果跟我想表達的差很遠...
再來,兩張畫放太近了 = =+ 所以不得不去修改...


原本想用這張圖來說嘉輝很欣賞柔樂的,誰知道...
再看下後面出現的這個女人”穿崩”了...
她應該在房間內跟柔樂聊天的,沒可能出現在嘉輝後面,結果又得重拍了~_~

 
原本柔樂不是跟陳先生聊天的,而是跟這個女人聊的...
可是,走很多次,這個女人就不肯走在前面 = =
還好,醫生=陳先生,他是不錯的臨時演員,還1人分飾2個角色呢!
呵呵...NPC都很像,應該沒人發現吧!

因為嘉輝跟柔樂生長在不同的家庭,他們在之前是完全不認識的,
柔樂也很自動的配合劇情,好像真的是看不到東西沒有出街的樣子...
嘉輝完全沒辦法認識她,我只好安排他們一起去旅行...

然後難題又出現了,原來正值少女期的柔樂根本不會談戀愛,她只愛玩...
她根本沒有愛上嘉輝,我還天真的想一次過在這拍好他們進入戀愛的那場戲...
結果,又失敗啦!


不過他們倒是玩得很開心...



雖然嘉輝很喜歡柔樂,看他陶醉的樣子就知道了...




可是柔樂卻沒什麼感覺,從她的表情也可以發現了...




送進大學讀書前,少女期的柔樂


進大學之後,柔樂終於知道什麼是戀愛了,她開始想有個約會,
於是我就安排他們約會,順便培養感情...

可是,他們接吻的那場戲,我想拍白天景的,所以只好讓他們等到白天...

終於等到天亮了...


氣氛也相當之好,原本想用這些圖的,可惜...天意弄人...

由於那個是初吻,所以會出現了影片,我是有用print screen拍下來的,
但是我太心急了,我關game之後就馬上把圖片copy出來想寫網誌...
然後初吻的圖不見了(哭)

所以,我得重拍了...




想省點功夫,約嘉輝來大學城補回那張接吻圖...


可是,拍好之後,對比之下,才發現衣服不連戲,
後面的風景也完全接不上...又得重拍了


這張圖是說嘉輝在病房中,看著牆上的畫在想柔樂...
可是...呆嘉輝死也不看畫一眼 = =+ 
最後我把電視搬到那個方向,還等很久才拍到呢!
這張原本想拍柔樂在病房,剛掙開眼睛的...
誰知,她一去睡覺,父母跟醫生馬上回去了 = =+
然後我也抓不準時間,一拍她就已經掙開眼睛了...還有...
那2個白色的 ”ZZ”字,天色也是完全配合不到劇惰....ORZ 
圖又不能用了...


原本想用這張圖,說柔樂在房間接到嘉輝的電話...可是又不能用...
因為這背景會 ”穿崩”,因為劇情又沒說她在大學,
但她確實已經搬到大學城住了 = =+
這張圖本來很有意景的,但是,也是不能用...
很少盲的人會在後面推的...唉

這張圖柔樂跟嘉輝一起很開心,也是不能用...
因為後面的背景太怪了,特別是中間竟然有條紅色的,不知道是樹還是什麼的物體...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有來支持這個故事的網友!
THANK YOU VERY MUCH!!

嗯...下一個故事丫...先休息一下吧 = =+ 
故事要有靈感才可以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