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我新建的第二個家(Part 2) -模2-

繼續來參觀3樓吧~~~



什麼!?我沒介紹屋主咩...
屋主就是這位可愛的雪兒了==+

3樓的主人睡房,一進房間就是衣帽間,然後就是睡覺的地方

旁邊放了小電視,在床上休息時也可以看到電視
也放了一個書櫃,如果睡不著,可以看看小說...

這裡是小型的工作間,睡前可以用電腦檢視一下今天的業務
櫃上還放了雪兒賺的第一張模擬幣,也有跟哈尼的合照^^

另一邊就是梳妝台,這裡除了可幫自己化妝之外,也有幫朋友設計造型的美容椅
櫃上也放了很多大頭貼相,看來屋主很喜歡拍照呢^^

前面是洗手間,這次試用DL下來的設備,應該沒問題吧 0.0+

好了,終於介紹興趣房間了!

這間是植物昆蟲室,牆上我預留了位置,用來放昆蟲標本的^^
也備有電腦,方便隨時上網找資料及研究相關的網頁

再過一點,就是縫紉&陶瓷制作室


中間放滿了工具及小布熊寶寶,我機乎把遊戲裡的熊寶寶都放出來了^^

房間內也放了畫架跟電腦


走過一點,這間就是寫小說的書房,這裡收藏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書


也有製作花藝的小工作台,累了也有沙發休息

再來是研究天文科學的房間,當然不可少的有製造機械人的工作台,
還附加了製作玩具的工作台

裝飾品也以外星人及機械人為主...
咦,小桌子上的研究螞蟻用的小箱,我要搬回去昆蟲研究的房間了...



到室外參觀吧,室外有一個憚花園,一台天氣變化機(可以控制四季的,之前我呆呆的開了下雪沒有關,然後,我還在想,都夏天了...還在下雪是怎樣)












走過一點是露天的溫泉,嘿嘿...不用去旅行,在家也可以好好享受
溫泉之樂了^^
我真是瘋了,我連伐木場的滾木遊戲也搬到家的後園來...哈哈...


再過一點點,就是野外露營的地方,在這可以釣魚,bbq,晚上還可辦野火會

前面放了果汁機跟煙火,晚上可以玩...
前一點有鞦韆和足球網,可以玩射門,發展一下運動的興趣^^

有動也有靜,這邊除了有溜冰場,還有溫室,可以培養對大自然的興趣...

這間屋我留了很多空間放草地,可以讓屋主參鳥跟抓蟲子,總之各種興趣也可以滿足到!!



 







最後來一個夜景.
謝謝觀賞!!
















P.S. 
放假我會再 Po 一點修改版跟屋的平面圖,有
興趣的話,你們也可以建一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