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魔法世界(5)

隨著Diana 巫師的等級提升, 現在她已經可以使用分身術了...

於是, 我馬上嘗試創造一個自己的分身...

分身跟複製人不同, 不會加入家庭清單,
分身會到一段時間後便會消失...

然後, 你可以叫分身幫你做事, 如清潔打掃之類...
分身出來的小人, 其實是NPC...

然後, Diana 便去找智者決鬥...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要嬴取他們身上的文物(寶物),
如魔杖/使魔等等...

Diana 現在已經可以打嬴智者了,
很厲害呢!

很開心... 這次嬴得一個骷髏頭的使魔!!


趁著這次機會, Diana 便找自己的分身合照留念...

也跟分身聊天... 分身有一個NPC的名字...
很有趣呢!

說真的, 玩下去, 我根本分不出那個是本人,
那個是分身... 如果不看她們的各字, 實在是分辨不出來...

不過, 我發現 "在決鬥場發起決鬥" 好像有問題...
當我向智者發起挑戰後, 發現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決鬥場... 0.0+

我見智者是去一下便返回總部的...
怪怪的...

我發現, 原來同時會有向上飛的流星和向下滑的流星喔!
很神奇呢!


之前我說的抱負卡了...
就是卡在這裡了...

兩個抱負也卡了...
然後, 我有開一個新檔, 用一個新的小人去做實驗...
才發現, 是因為我練得太快了, 已經超越太多了,
所以, 達唔到目標...
不過, 我已經向EA反映了...
他們常說抱負可以隨時轉換攸, 無理由會卡住的...


然後, 聽說充能之後, 力量會大增,
但也有機會會走火入魔...
於是我狂用魔法去試試看...


不過, 想要爆滿其實也不容易...
我不停用魔法都沒有填滿 XDD


現在是魔法世界的白天...
我發現, 在這個世界裡的人好像不用睡覺的...
總部連一張床也沒有...


因為假期的關係, 我真的練得很快...
看看Diana 的魔法書,
差不多練完了 XDDD

然後, 我一直有觀察小人的水晶球,
這次看到 "危險過載" 真是有嚇到呢!
之前沒有想過會死人的...

然後, 看看俊賢葵的魔法書...
他因為要上班, 真的落後很多...
雖然落後, 但是, 抱負也是同樣地卡了...
所以, 這兩個抱負, 我也放棄了...


然後, 可能因為充能的關係...
跟智者決鬥之後,
Diana 又中多一個詛咒...
真是的... 看狀況, 有機會可以再中多一個詛咒呢!
蠻恐怖的...
用了魔法解詛也失敗了...

因為狀態說決鬥就算嬴了也不會有好的獎勵...
所以, 我便讓 Diana 休息一下...

休息的時候, 便是 SHOPPING 的時候了 XDDD

不過, 我發現 Diana卡住了...
她卡在店內的空地... 一直彈吉他, 沒有出來...

平常, 如果卡小人的話, 可以按 "M" 然後去別的地方...
但是, 在魔法世界按 "M" 的話,
便會回到微光流溪小鎮...
那邊太荒蕪了, 我不想去呢...

然後, 我就看看俊在做什麼...
原來他在聊天...

用鍋煮食原來一次可以煮12份的...
難怪一直吃不完... XDD
謎底終於解開了... 我還以為有吃不完的BUG XDD

因為小人一直卡住, 又用不到瞬移...
好吧, 先回到現實世界好了...
先喝一口解詛藥水...
真爽快~

因為很久沒有開辦俱樂部聚會...
所以, 一行人便來到海灘玩...

變回人類之後, 還是第一次來海灘玩呢 XDD

休息過後, 我們又回到魔法世界了...
某程度上, 我其實是一個練功狂... 哈哈哈

這是目前的配點...
我發現, 順著去點也不錯,
反正點數是沒有限制, 如果我喜歡, 我可以學習全部 XDD
不過, 右邊的福利我就不點了...
我比較喜歡實力派啊 XDD

第二天, 我們去了慶典玩...

這次有用腳架拍照...

這樣拍外景, 很有真實的感覺呢!
小人真的很像在街上走呢!

回到家, 點書櫃可以點選未研究的魔法書來看...

因為Diana 當名星沒有起色...
所以, 我先轉工了...
之前就一直想玩時尚/自由攝影師的工作...
因為有長鏡相機作為獎勵 XDD

(我很少用秘技來拿取獎勵物品的, 我多數是玩遊戲來賺取,
這樣比較有意思 XDD)


先從電腦接下案子...
這次的工作是拍日常服的照片,
我點了地上的標誌, 請來了兒童模特兒...


然後, 你可以點他換衣服...
因為這次的工作是要拍日常服...

所以, 我幫他換了一套日常服...
然後幫模特兒拍照,
拍完照片便可以點照片提交,
總之, 完成工作欄上任務便可...

自由攝影師的工作不是很辛苦,
每次的工作都會給3天時間去完成...

所以, 完成工作後, 還有很多時間練習製造藥水...
不過, 材料真是一個問題呢!

然後, 我想到可以去之前玩的安娜家看看...
因為我之前玩收集的, 所以物品比較齊全...
沒想到門上鎖了...
還好, Diana 懂得使用瞬間轉移...

總算混進去了...
這次的目標是鼠尾草和污垢青蛙...
加油!!

雖然物品很多, 但是, 我發現我因為未曾擁有該物品...
所以拿不到呢!

然後, 我嘗試用魔法複製...
可是, 複製出來的物品也是未曾擁有的物品呢 =.=+

我是沒想到, 複製出來的物品,
竟然還是屬於原主人...
好像, 如果用複製機的話, 物品就可以拿取了?

(但是, 當時我卻沒有想到要用複製機呢 XD)

最後, 我只有用盜功的魔法, 才免強地偷到東西...
但是, 人家是光明正大的人嘛,
所以不想偷別人的東西...

最後, 我便回家了...
一定會有辦法找到材料的 ^O^


***** 然後, 還是繼續研究新的魔法, 繼續練習和繼續研究自由攝影師的工作...
感覺遊戲又變得充實了... 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