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魔法世界(8)

因為不用練習魔法, DIANA便可以加油工作了...

葵果然是環球名人, 拍照時真是很有氣質呢!

很有型喔 <3 <3

差點忘記了, 我其實也請了模特兒過來...


這次的工作是要拍攝穿著正裝的模特兒...

如果不是工作, 我應該很少去拍成人照片的...


俊賢葵就是葵的複製兄弟了...
因為葵有我家的鎖匙,
所以他經常也來我家玩...
我常常在想, 他們兩個, 哪一個比較帥呢 XDD


雖然DIANA對葵是有點心動...
但是, 現在已成為親戚了 (笑)


還是不要亂想了, 俊也不錯呢 XD
為了練習魔法, 他們很久也沒有出門約會了...



這裡真是很浪漫呢...

不過... 當他們進入咖啡廳後...
就不再浪漫了...

除了整間咖啡廳都是市民聊天的聲音外...
也不斷地有人搭檯... =.=+
於是, 他們的浪漫約會就這樣泡湯了...


然後, 他們又回到魔法世界了...
這隻像山羊的使魔是我最近常用的,
因為他可以保護主人...


這裡沒有狗仔隊真好~~~


俊也開始加油了...
看完寶典後, 他們便再次約會了...

然後, 他們來到決鬥場...


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平時很少人來這裡的...

(因為有BUG嘛, 根本就不能來這麼決鬥... 笑)


實在太好了, 終於沒有人騷擾我們了...
我找到最佳的約會地點耶 XDD

因為我身上剛好有帶充氣床, 所以,
他們便決定在這裡製造嬰兒... XDD


哇~~ 月亮很漂亮呢!!
哈哈... 誰說在魔法世界不能WOOHOO 了...
HAHAHA...

心灞意足後, 他們便在這裡睡覺...


很快, 他們便睡醒了...
因為他們都是不怎麼需要睡覺的人... (笑)


很久也沒做這種打情罵悄的事情了...


情深的對望也是...
真是很甜蜜呢...


然後... 真快...
DIANA 懷孕了...


嘻嘻...
恭喜恭喜!!


剛好是在新一年的開始...
吃過早餐後,

他們便開始練習技能了...


不為什麼, 只為了要完成傳統 XDD


回到總部, DIANA 很開心地跟智者朋友們發放重要消息 XDD
大家都恭喜她呢!!


因為開始要吃雙份了,
於是我用大鍋煮了起司通粉...


哇~  原來是流心的!!
之前都沒有留意呢 (笑)


回家之後,
雖然說可以放產假...


但是, 我沒放假, 因為小人只是在家工作,
所以沒關係啦...


而且, 工作很有趣, 不想休假呢  XDD

哈哈... DIANA的肚子大得很快喔 XD


然後, 我將家裡的藥水整理好了...



有多的便放在一旁...
要喝的時候便用魔法複製出來...
很方便呢!
這樣就不用擔心材料的問題了... XDD


很喜歡MOSCHINO PACK的相框
更新的相框也很棒...
可以放在桌上裝飾, 也有不用顏色可以選,
很漂亮呢!


我沒有禁止文物送來鑑定,
因為可以賺錢和增加名氣, 很不錯呢 XDD


天啊...
沒想到現在稅金要 9萬多...
是不是因為家裡收集了太多材料呢...
真是嚇倒了...
這未免太貴了吧!!


不過, 小人現在已經很有錢了...
所以, 不用在意...


葵又來了...
哈哈... 這隻蝙蝠就是他了...


懷孕期間, 小人很易累的...
按摩可以舒緩一下...
很想去SPY做按摩呢!


雖然不睏, 不過, 我也讓 DIANA 小睡一下...
剛好外面也在下雨,
還是不要出門了...

這次, 她經常孕吐...
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朋友有時也會來拜訪的,
感覺住在海島的市民很親切呢!

反正有空, DIANA 便在製造藥水...

然後, 又煮了一大鍋起司通粉...
其實, 用大鍋只能幾種菜色,
如海鮮意大利湯等等...

俊也成為了高階的魔法師了,
所以製藥水的速度也提升了...


哇~~ 怎會冒出黑煙的...
不會是製作失敗吧...

然後, 大家一起看寶典學習...

桌上也準備了幾瓶幸運藥水...

然後, 受到朋友邀約, 他們便來到慶典場地玩...


沒記錯他們是來到宅宅會展...

可是, 外面一直下雨...
這樣, 所有電子產品都壞掉了...

所以很無聊呢!
如果DIANA還是人魚就好了,
因為可以改變天氣...
可是, 她現在是魔法師...
真奇怪, 為什麼魔法師不能呼風喚雨, 改變天氣呢!?


唱完卡拉OK, 他們便回家了...


這次的工作是要拍一些時尚服飾,
好像是幫雜誌拍照 XD


然後, DIANA 自己也有拍一些照片...

俊的巫師裝也很帥呢!

哈哈... 大肚婆也可以很時尚呢!

之前拍大肚的照片,
多數是穿泳裝, 因為穿泳裝可以拍到大肚子...
但是, 其實穿緊身套裝也不錯呢!


啊! DIANA 要生了...

於是, 我們便去醫院生小孩...

很久沒有到醫院了...
先去服務台登記吧...

可能醫生太老了...
他很晚才來到手術室...
俊已經等到很緊張了...


哇~~ DIANA生了一位男孩子呢!
因為名字很難想...
我就為孩子取名 BABYAOI (笑)


生產也算順利 XD
雖然剛才醫生錯手夾了DIANA 的心臟出來...

不過, 最好還是有驚無險地完成手術...
抱一下孩子便要送回家了...

臨走前, 兩夫婦在醫院合照了...

回到家, 寶寶已經睡在新的魔法師床了...
我把寶寶的出生證明書掛在牆上...


原本, 我是有期待著會不會有魔法師的出生證明呢!

後來想想, 應該沒可能吧,
寶寶出生時是人類嘛...

我把在產房的合照和寶寶剛出生時的照片放在櫃子上...
換了不同顏色的相框, 真的很好看呢!!

晚上, 有朋友到訪了...
也收到一些朋友的祝賀短信...

然後, DIANA 便看育兒書增加育兒技能...
順便說, 我把廚櫃和冰箱都換了魔法世界的物品,
客廳的沙發和地毯也換過了...
這次的物品很漂亮呢!





****** 後記: 最近聽說了下一張資料片會出 "大學城",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在11月中推出...
但是, 現在開始把小孩養大, 等到大學城推出, 
就把孩子送去諗大學, 好像也不錯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