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THE SIMS 4-魔法世界(7)

每次來到魔法世界, 也受到大家的歡迎...
感覺很開心呢!
好像這裡才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XDD

然後, Diana已經學會了全部藥水的配方了...

因為有點甘心抱負被卡了,
所以, 我決定做一個試驗...


就是, 我先讓俊遺忘魔法, 變成普通人,
看看能不能重練...


我請了摩根幫忙...
然後, 俊便變回普遍人類了...


而DIANA 因為提升了點法點數,
我買了魔法靈氣, 所以,
當DIANA來到魔法世界時, 便會跟世界產生共嗚...


這樣, 可是提升魔法的升級速度...

小人也變得很帥呢!!
哈哈, 變成金晴火眼呢 XDD


然後, 原來變回人類之後,
不可以馬上再請智者轉化...
不過, 提示說要等一段時間到底是多久了!???


趁著有加乘, DIANA便加油練習了...


俊就沒事做, 只好聊天...
因為他現在是普通人嘛, 不能點書櫃找寶典了...


然後, 我將身上的材料都拿來做藥水...

DIANA 真的很有型呢!
她現在可以用魔法轉移了...
有選擇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瞬移,
這樣, 小人便不會使用掃帚飛行了...


自從有了季節之後, 我其實很討厭豐收節的魔法地精...
能夠討好他們, 他們便會送你種子...

可是, 如果惹怒了他們的話, 房子便會被他們搗亂了...
沒想到, 可以用獄火來燒掉他們...
真是大快人心呢...


以後不用再被困擾了...
爽啊~~~


忘了是過了一天還是兩天...
俊又可以被轉化成魔法師了...

不過, 原來之前練的點數都保留著...
不需要重練呢... 跟吸血鬼一樣...
這樣... 真的沒希望了...
惟有等EA更新抱負吧 ~_~



當我準備離開時,
我發現有人卡在空氣中...


看來, 她快不行了...
為了拯救她, 我決定先離開魔法世界,
回到島嶼的家吧...


當準備離開時, 我第一次看到魔法世界的太陽!!


原來是紅色的!!
奇怪, 白天時候的天空不是粉紅色的嗎?
原來也會有紅色的天空喔 0.0+
真是很神奇呢!!


回到家, 我召喚了新的烏鴉使魔...
不知道總共有多少種使魔呢?  (笑)

我發現浴缸修復了....
現在又可以在家做SPY了...
不過, 也不是全部浴缸也可以做的, 只有部份可以...


這隻也是新的使魔...
看說明, 他可以使主人不會死亡...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俊真的是全家男人,
他很喜歡洗衣服呢 XDD


很久沒砌積木了...


不知道會砌出什麼樣的作品呢 XDD


之前有砌出洋房, 還有.... 忘記了...

完成了!!
這次砌出一座火箭呢!!


然後, DIANA 又開始工作了...

俊真是很帥呢 XDD

忍不住要幫他拍照...


因為這次是要拍運動服...

所以, 我也有請模特兒過來...
換裝扮之後, 真的很有風格呢!


有時, 我也會不換服裝...
直接拍攝的 XDD



然後, 我也忍不住幫DIANA拍照...


攝影師是俊賢葵...


又到星期天了...
於是, 我們又去到太陽谷的PUB...


真是的, 俊竟然有獎項呢!!
但是沒有用啊, 我沒有幫他做名人的抱負啊...



真是心灰意冷呢!
只好寄情工作了...

換裝前...


換裝後...


其實很多NPC都很有風格,
化了裝便不一樣了, 很有趣呢!
難怪很多玩家都喜歡抓NPC來修改一番... XDD



很喜歡這個森林的佈景...


看起來有點油畫風...

很有藝術氣息呢!

好吧, 我們再用腳架來自拍合照吧...


拍照真是很好玩呢 XDD


哈哈... 這張角度不對呢 XDD


忘了說, 拍照時要記得要留放腳架的位置,
不然, 小人便會站到很後面了...
這張, 其實小人是站在這個方向了, 不過是在後面 XDD


慢慢地開始掌握到技巧了...
不過, 自由攝影師的職業好像很難升級呢...
我還沒拿到長鏡照相機呢 T..T


這天, 兩夫婦在家裡製造藥水...
然後, DIANA失敗了...
大鍋裡的藥水變成黑色了...



沒多久... 他們便好像中了毒氣的樣子,
一起暈倒了...
看姿態, 我還以為他們死了呢 0.0|||



然後, 我發現DIANA身上有一瓶奇怪的藥水,
看說明是喝了一定會有副作用....
所以, 我就不敢喝了 (笑)

然後, 牆上放了全部的藥水...
總共有15種

有多的, 我便拿出來一起喝...


喝藥水也可以提升魔法的經驗值,
所以, 可以多喝藥水 (笑)


這個藥水的特效不錯呢!
沒記錯是永生不死藥水, 是防止死於老年的...


這個靈活藥水也很好,
喝了之後, 可以提升技能點數...
比起名人藥劑, 仙藥的副作用比較低...

幸運藥水也不錯,
喝了之後, 事事順利 XDDD

俊的魔法真是要提升呢!
變出來的食物都不能吃啊 >"<


這是我目前的配點...
因為沒配右邊的, 所以施法偶然也會失敗...


然後, 目前只剩兩種實用魔法就學習完成了...
看到魔法書時, 真是很有成就感呢 (笑)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學到全部魔法的 我都卡每種最後一個 學不到 等級不足 可是我已經滿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