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 初入啦啦隊

這個詛咒很麻煩, 每隔一段時間,
小人便會變成綠怪...

然後, 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回復正常...
不過, 一天不解咒的話,
還是會變成綠人...
很討厭呢!

為了不要錯過上課, 於是, 我又搬到宿舍住了...

不過, 這次卻沒有加入其他人的家庭...
這次我搬到去中等價格的宿舍...
真好, 原來有單人房間呢!

然後, 大學正在舉行活動...
很熱鬧呢 XDD

原本我想用腳架拍一些合照的...
不過, 我還是不太會操作...
好像等了很久也沒有攝影師出來幫我們拍照...

最後, 我只好用手機自拍...

這個足球有狐陵大學的標誌,
所以, 我收藏起來了...
很漂亮呢!

真是的, 一定是敵學的啦啦隊員做的!!
因為我加入了啦啦隊, 所以, 我知道有破壞敵校雕塑的任務...
看來, 我也要去敵校搞破壞了 XDD

我在大學的學生活動中心加了一個鍋, 方便製作仙藥...

也跟同學一起學習...
這個有點像模3的讀書會...
哈哈...

不過, 模四的大學有很多外人...
真是太開放了...

然後, 我發現大家都在喝一些能量飲料...
我也很想試試看呢 XDD

為了保持身材, 我便加入了健身俱樂部...

這是我住的宿舍...
需然這間中等價錢的宿舍房間比較大...
不過, 好像沒有人煮龍蝦大餐呢...
少了很多美食...


不用上課的時候, 我回了老家探望老機師,
也幫他找了一份工作...

 然後, 在製作藥水時失敗了... =.=+
失敗的藥水有毒氣令人暈倒啊...
好恐怖...

新學期要做報告呢!

好了, 說好的要去敵校搞破壞呢?


我趁著半夜無人的時候, 去到布萊徹斯特大學的中庭...

這次, 是用衛生紙包著敵校的雕像...
很有趣呢 XDDD

太好了, 真的一個人也沒有...
完全沒有被人發現...

下一個任務是要找敵校的體育館,
掛上我校的旗幟 XDD


哈哈... 完成了...
完成更多的任務, 我便可以成為啦啦隊的老手了...
不過, 除了一件啦啦啦隊服飾和一張海報之外,
好像沒有別的獎勵物品了...


之後, 我又去了圖書館溫習...

真是的, 趣味程式設計真是一點趣味也沒有....
不知道從何入手...

這是新的學習電腦, 看說明如果用得過度,
可能會死的... 很可怕呢!

溫習完之後, 我發現大學正在舉行活動!!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辯論的活動呢!

我成為了狐陵大學的代表...

然後, 還有評審員在場...

然後, 我便點講台選擇我要辯論的主題...
內容好像很有趣呢!

話說我也修讀了幾個學期, 辯論的能力也不差...
應該不會輸吧 (笑)

哈哈... 對手看起來很激動呢!!
最後, 我也忘了是勝利還是輸...
反正, 也沒所謂啦, 玩玩而已 (笑)


然後, 回到自己的大學, 又參加活動了...
很搞笑, 這裡有很多穿了吉祥物頭飾的人...


原本我想找人比賽乒乓球球的...
不過, 沒人理我 =.=+

只好自己喝果汁...


不知怎的, 我得到了一張調飲專家證照...
可能是參加過旁聽調酒的課程吧...
旁邊的是啦啦隊海報...

大學的報告又完成了, 可是我錯過了提交的時間...
泡湯了...

哇... 中庭又有活動了...
這是機械人社團的活動嗎?
他們都拿出自己製作的機械人在玩...



好像很有趣呢!
於是, 我又向團員申請加入...
然後, 我又收集到他們的T-恤和海報了 XDD


我現在沒時間製作機械人啦...

目前最重要時考取A級的成績 XDD

趁有空閒時間, 我便去了魔法世界學習...

我也邀請了舊室友加入...
因為他是我大學的第一個好朋友 XDD
我還幫他轉化成魔法師 XD

小人上課的地方是兔子洞...
真是的, 我現在才發現可以選擇上課的態度...

下課後, 我又去了圖書館溫習...

用這台學習電腦溫習, 便不用購買大學課本了...
然後, 也可以用它來研究...
原來還有很多功能呢! 之前都沒用到...

旁邊的是一般的電腦...

呼~ 終於完成魔法的抱負了...

買了不易肚餓的獎勵真好...
省了不少時間可以用來溫習...

我現在越來越像大學生了...
充滿自信呢 (笑)

哇... 有彩虹喔!

很漂亮呢!


我玩了4000多小時, 只看過兩次彩虹而已...

(哈哈... 因為最近才有季節 XDDD)


喔喔...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呢!
大家都畫上了臉譜...


哦, 原來今天有運動比賽!!!


於是, 我也去觀看...
不過, 也是兔子洞, 只能聽到聲音...


比賽完結之後,  我抓住了其中一個畫上臉譜的人,
拍照留念 XDDD

他不是健身俱樂部的首領嗎?
他還真活躍, 在慶典當攤販, 又參加大學運動會...


哇... 比賽完結之後, 還有煙花呢!!
感覺到比賽一定很精彩了 XDD


這是我下載的日式餐廳...

跟大家一起吃飯後, 我又去了圖書館溫習...
然後, 我遇到益智學會的人,
於是我又加入了...
任務就是溫習嗎? 哈哈, 真簡單 XDD


不過, 要辨公時段去前往學校的辦公室就有點難度了...
我經常會錯過時間...

讀大學怎可以不裸跑啊.... 哈哈...
不過, 原來四代的是 "裸行"
這樣怪怪的...

晚上, 我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參加慶典,
順便練練吃辣的食物...
一起參加吃辣咖哩的比賽...


哇... 包包埋滿了東西...

然後, 又到了新的學期, 我決定搬家了,
系統很貼心地給了我收拾整理的時間 XDD

這次我搬到最貴租的宿舍...

哇~ 二樓的房間是套房...
我決定佔用這個房間...


然後, 我便從包包把東西放好...
感覺不錯呢!

然後, 我還買了一個大學的箱子, 就在床邊的那個...
可以貼上名字的標籤...
不過, 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使用!!
因為, 我把東西放進去之後, 便再也拿不出來了...

經過研究, 我猜是因為我後來搬回去老機師的家,
但是, 這箱子裡的東西是屬於我在大學的家(宿舍),
我搬走了之後, 家不同了, 物品就卡在箱子裡了,
雖然仍是我的物品, 也又不完全是屬於我...
其實, 我也不太懂... 簡單來說, 就是有BUG啦!!



煩惱的時候, 最好便是去走迷宮...

不過, 才走了一會, 小人便已經很累了...


真的要再加油, 買不用睡覺的獎勵呢!

這天, 我又如常去圖書館溫習...
順便做做益智學會的任務...
我嘗試貢獻識...


說真的, 我很怕它會吸走我練到的技能呢...
所以, 我預先SAVE了,
然後, 看到我的技能好像沒有被吸走, 才放心...


唉... 旁邊的圖書館理員很煩人的....
一直跟我家小人聊天...
害到我的學習速度減慢了...


喔喔... 原來貢獻知識是可以賺錢的!!

哈哈... 只剩1個學分, 我便可以畢業了...

考完試之後, 12/12 學分的課程終於完成了
辛苦了這麼久, 明天便要畢業了 XDDD

回到宿舍要好好輕鬆一下...
這個果汁桶真難用,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成功地有同學抬起我喝果汁的...
之前試了很多次都沒人理我... XDDD


太感動了!!!
終於畢業了 XDDD


畢業典禮要開始了,
小人會自動換上畢業袍, 和戴上四方帽...

哇, 要快點跟同學合照呢 XDD


然後, 時間到了, 大家便一起進入大學的體育館, 
然後, 便像模三一樣, 聽到典禮進行的聲音...

吉祥物也來了為大家打氣 XDD


禮成後, 畢業生便會出來拋四方帽...

原本, 我是想SET好照相機跟大家合照的...

沒想到四代的畢業生很冷淡呢,
一畢業完便快閃消失了...

真是的, 我只好打開包包, 想收起照相機...
然後, 我發現包包裡有一張畢業人像 0.0+
畢業證書就要過一會才有...


沒辦法, 只好自拍留念...
大家都快閃了...

好空虛的感覺...


不過, 有畢業照的點子也算不錯 (笑)


回到宿舍, 我把照片拿出來欣賞...

到了晚上, 極優等的大學文憑便出現在包包裡了...
雖然, 第一次畢業拿到的只是普通等級的文憑,
不過, 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然後, 跟朋友一起去了慶典玩...
@@" 看來我要練練繪畫的技能了...


畫得好醜啊... XDD


回到宿舍, 收拾好, 便要準備搬家了...
下一個學會要修讀什麼呢?

暫時不要想了, 最重要是睡一個懶覺 (笑)
懶惰小人的特徵 XDDD

完成了一個學位, 感覺到模四的大學也不錯玩, 最少不會是只有讀書和考試...
小人有很多時間去參加課餘的活動, 也有不同的學會可以參加, 是真的可以去參加,
而不是加入了就沒時間參與... 比起二代和三代, 四代真是很輕鬆呢 (笑)
最地獄的是二代的大學 (苦笑)...  三代是還可以啦, 不過也是沒太多時間去遊玩, 
而且一畢業便要打包走人了, 真是很可惜的...

我覺得四代的大學, 最棒的地方是, 不用真的去讀書, 也可以隨時進大學玩, 
學生活動中心是隨時可以去玩... 而且, 也不會局限你是那個大學的學生, 
兩間大學都可以去玩, 兩間大學都可以去修讀學位, 真是很棒呢!!


哈哈... 只修讀一個學位怎麼行啊!
大學還要繼續讀呢!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